華碩筆記本鍵盤上字母和數字輸入不進去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7-22 22:36:20

1樓: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的解決方法:

1,關機,隔段時間 重啟電腦後嘗試。

2,更換文件程式測試,新建word或txt文件,若個別的軟體出現該問題,考慮個別軟體問題。

3,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測試是否可以使用。若安全模式下可以使用,考慮是系統或軟體問題。

4、對系統進行徹底的防毒。

5,若上述方法測試無效,備份重要資料還原或者格式化重灌系統。

6,筆記本鍵盤出故障了,需要檢測鍵盤或更換鍵盤。

華碩筆記本鍵盤上數字鍵和字母鍵怎樣切換

2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通過fn(鍵盤左下角)+num lk(鍵盤右上角)切換。fn鍵按住不鬆開,然後再按num lk。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開啟了筆記本鍵盤的numberlock,這幾個字母剛好是numberlock鎖定後的數字鍵,同時按一下fn和numlk就行了。

4樓:沙神歸來

fn一直按著再按num

華碩筆記本鍵盤失靈,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鍵盤壞了,如果還在保修期內那肯定是免費修的。如果有什麼疑問可登陸華碩的官方 在 服務與支援 欄找到售後支援的400 打過去問一問華碩的工程師。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重啟就ok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華碩筆記本開機後鍵盤失靈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按fn加numl...

筆記本鍵盤上字母鍵按了沒反應應該壞了,如果修是整個鍵盤都

一個鍵就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保修就可以了 修那一個鍵就行 打 給客服 膝上型電腦的鍵盤一個鍵失靈了,需要換整個鍵盤嗎? 行在月夜 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單個鍵失靈,可以通過更換鍵盤的方法來解決。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將電腦後蓋開啟,然後將固定光碟機的螺絲擰下 2 然後,找到固定鍵盤的卡扣,然後再使...

華碩筆記本鍵盤更換,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拆鍵盤?

建議攜帶裝置,到就近服務中心,找工程師進行檢修更換。就近華碩服務中心查詢方法 進入華碩官網 下拉至頁面底端 服務與支援 華碩服務中心查詢。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拆鍵盤?華碩筆記本的鍵盤拆下來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取下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再拆開膝上型電腦的後蓋 2 拆開後蓋以後,取下固定鍵盤的螺絲。那麼,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