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鍵盤數字鍵,為什麼筆記本鍵盤的數字鍵打不出數字來。

時間 2021-12-19 15:32:36

1樓:

電腦城有專門的 usb數字小鍵盤 是專門給財務個繪圖員輸入數字用的 35元乙個 你可以試試,我們有些很特殊的軟體都支援哦。

2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台式電腦的話,按一下小鍵盤區左上角的numlock【也可以試試scroll lk】就行

筆記本的話,非全尺寸鍵盤的按住fn,再按一下numlock【也可以試試scroll lk】

全尺寸鍵盤的同台式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鍵盤也可以模擬外接鍵盤的小數字鍵,方法通常是按fn鍵+numlock鍵,你可以試一下。

如果不是這個組合鍵,建議你檢視一下自己膝上型電腦的說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筆記本的數字鍵,一般是fn+numlk鍵。然後就有數字鍵,一般是在電腦的m對應0,jkl對應123,uio對應456,789則是鍵盤上的789.

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的小鍵盤是用組合鍵控制的,具體為鍵盤上的fn+鍵盤上合fn驗收相同的小字組合起來的

6樓:

其實很簡單,把小鍵盤功能開啟唄,fn num luck就可以了,數字索應該在鍵盤右邊。仔細找找

7樓:匿名使用者

按fn+f5或查您機器的手冊,可切換到鍵盤上藍色的數字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外接乙個usb 的鍵盤就可以了啊。是不是勁舞團啊??跳8鍵。筆記本差不多都沒數字區的

9樓:化風守候

哦,應該可以設定熱鍵的,你再看看遊戲上可不可以找到設定裡面應該可以設定常有鍵

10樓:

買乙個財務用的數碼鍵盤啊,只有數字鍵。幾十塊錢吧。

為什麼筆記本鍵盤的數字鍵打不出數字來。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小鍵盤打不出數字,說明你的筆記本的小鍵盤沒有開啟,所以打出來的不是數字。只需

專要通過快捷鍵來開啟屬筆記本上的小鍵盤就可以了。

2.一般的筆記本都是通過fn熱鍵來開啟的,但不同的筆記本的熱鍵不一樣,比如聯想的是fn+f8,華碩的是fn+insert,巨集基的是fn+f11等。

12樓:華碩服務

如果是鍵盤右側的數字小鍵盤

無法輸出數字,請按下【num lk】鍵解除鎖定,回如下圖所示:答部分鍵盤解鎖數字鍵需同時按下【fn】+【num lk】鍵,如下圖所示:

請根據不同情況,解除鎖定後,嘗試重新輸入。

但如果是字母鍵盤上方的數字鍵無法輸出數字,可能屬於鍵盤本身的故障,這需要將整機送修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專業工程師進行必要的檢測或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什麼鍵能再打出來

試試數字7上頁的那個「num lock」 按了上面的綠應該可以開或是關`如果燈亮著 還不行就是你鍵盤問題了如果常用就換個鍵盤吧!

14樓:藍天

有可能是按鍵已經失靈了,另外看看鍵盤上面有一些切換按鈕,都按一下,看看能不能切換到數字鍵盤上面來,

15樓:你愛我惜

出現問題了,那去維修吧,這是硬體問題,或者是你在設定裡關閉了鍵盤輸入

16樓:

切換到來小數字鍵盤了,按一下上面自造右那一片裡乙個鍵 scrlk 這個鍵。numlock的鍵你按下再試試能不能按出來! fn+num組合鍵按一下你可以把輸入法關閉,讓狀態變成英文輸入狀態。

再按0鍵,看是否能敲得出來在硬體管理器裡把鍵盤刪除,然後把鍵盤拔下來,再插上去,應該就可以了按鍵0壞了,換個鍵盤或者用按鍵精靈改鍵。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有的字母有數字和符號,請問如何用?

17樓:熱情的逍遙風

1、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字母與數字輸入可以通過相互切換達到想要的輸入效果,

2、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字母與數字輸入切換方法,各品牌筆記本,切換的方法不同。以下是幾個品牌筆記本小鍵盤切換的方法,

3、shift numlk在鍵盤上方有乙個寫有numlk 字樣也有的是和scrlk在一起的 ,同時按住shift numlk 就可以切換了。一般而言多在右上或右下。如果numlk鍵上字樣的顏色跟字母鍵盤上字樣的顏色不同,一般表示要同時按下fn(function)鍵才能按倒它,如果字樣是同色卻在該鍵盤上方,表示要按shift鍵才按得到它。

按第一次時啟動數字小鍵盤(這時有的本本上會有乙個寫著數字1的鎖的符號燈會亮起),再按一次恢復正常。

4、fn+ numlk這種情況是功能鍵(fn)和numlk是同一種顏色,如果不是同一種顏色那麼就是上面的處理辦法。日立筆記本,dell筆記本,一般就是這種方法。按住fn不放,再按numlk鍵,在鍵盤上找找,numlk鍵是和其他功能鍵共用的乙個鍵,有的dell是f4鍵,用藍色字母標在鍵盤上的。

5、用系統的螢幕鍵盤來關閉或者開啟數字鍵盤,方法如下:開始- 程式- 附件- 輔助工具 -螢幕鍵盤 -單擊「nlk」鍵即可切換

6、fn+f11,nec,ibm,東芝膝上型電腦數字鍵切換一般用這種方法。

7、fn+prtsc

8、如果一種方法不行,可以用另一種方法試試。

18樓:拓捷

筆記本左下角有個(fn)按鍵,按著fn然後再按下(ins)鍵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fn+numlk可以切換字母和數字

20樓:windy白色記憶

shift鍵加那些鍵

戴爾膝上型電腦數字鍵盤失靈,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

陀燕侍祺 首先你要說明是鍵盤上面那一排數字鍵不能用還是下面和字母共在一起的數字鍵不能用。如果是上面第一排,那麼重灌鍵盤驅動,還是不行那麼換一個好的usb鍵盤試試,如果行,那麼筆記本上的鍵盤有問題,如果還是不行,那麼筆記本有問題,找售後。如果是和字母共在一起的數字鍵不能用,那麼你要確定數字功能鍵 nm...

聯想膝上型電腦數字鍵盤怎麼切換,聯想膝上型電腦的數字小鍵盤怎麼開啟?

七尾狐 一般是左下角的fn 右上角的有個nmlk number lock 兩個鍵同時按,即可實現開啟小鍵盤和關閉小鍵盤。鍵盤的左下角,有一個fn 功能鍵 按著不放,再接著按功能鍵f8 numlk鍵 此時,f8鍵上有個指示燈,如果指示燈亮起,表明小鍵盤開啟,此時按下j k l u i o鍵是1 2 3...

華碩膝上型電腦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怎麼辦

華碩膝上型電腦小鍵盤需要使用按鍵numlk進行切換。您好,看看是不是開啟了滑鼠鍵,如果開啟了按住alt shift不放再加num lock鍵試試。也可以從控制面板的輔助功能選項裡的滑鼠關閉。華碩膝上型電腦數字鍵打不出數字的原因 一 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 num look鍵。1 電腦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