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F555LJ)上的數字鍵盤怎麼轉換

時間 2023-02-24 19:22:27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輸入正確機型搜尋。

選擇進入驅動重新和工具軟體。

華碩膝上型電腦上的數字鍵盤怎麼轉換

2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通過fn(鍵盤左下角)+num lk(鍵盤右上角)切換。

3樓:網友

fn + ins(num lk)

ins(num lk)我的本本這個鍵在右上角第二個。

一定要選我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數字鍵盤:按住fn鍵,點選numlock數字鎖定鍵。

關閉數字鍵盤:按住fn鍵,點選numlock數字鎖定鍵,或者按住shift鍵,點選numlock數字鎖定鍵。

內建數字鍵盤功能,是將膝上型電腦**偏右一共15個鍵當作一般台式鍵盤最右方的數字鍵使用,跟台式數字鍵盤一樣,除了可以當作數字鍵盤,方便大量輸入數字時使用之外,它也可以當作數字鍵盤上的方向鍵使用。

5樓:抹綠陌路

我剛剛試了按fn+第一排,右邊的第二個,就insert這個鍵就可以了。

華碩膝上型電腦上的數字鍵盤怎麼關閉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按筆記本上所特有的「fn」和「ins num lk」就好啦,不同型號的筆記本按鍵的位置不同,你仔細找一下,解鎖的也是它。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數字鍵左上角的那個鍵。

膝上型電腦外接數字鍵盤怎麼設定

8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是左下角的fn+右上角的有個nmlk(numberlock),仔細看看應該和那個insert在一塊。兩個鍵同時按,即可實現開啟小鍵盤和關閉小鍵盤。

華碩筆記本怎樣開啟數字鍵盤

9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所有的華碩筆記本都是靠fn+numlock鍵開啟或者關閉小鍵盤的。

如果您感覺這個答案對您有幫助的話,請您在下面的很滿意上面點一下,對我們幫助很大,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鍵盤左上角有個numlock

11樓:子貽and妮妮

一般都是hifn+numlk或者直接按numlk鍵。

»ªë¶±ê¼ç±¾v555lôõã´´ò¿ªêý×ö¼üåì

華碩膝上型電腦數字鍵盤鎖定怎麼解除

12樓:電腦人人有

①不同的品牌開啟、關閉小鍵盤的方法不一樣,一般是先按fn鍵,同時再按num lk即可。

②也可以在執行中輸入:osk 按回車鍵開啟螢幕鍵盤,進行相應的設定。

③螢幕鍵盤→選項→如要開啟數字小鍵盤→勾選 開啟數字小鍵盤 前的選中項→確定。

參考資料 《怎麼切換小鍵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鍵盤大部分都是fn+組合鍵,看看是否有數字鍵盤鎖定鍵,用fn+對應的數字試一下。

14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按組合鍵 fn+numlk 切換一下,或者單獨按numlk這個鍵切換。

筆記本外接鍵盤也可以使用。

進一步向工程師諮詢,幫您解決問題!

華碩膝上型電腦右側數字鍵盤怎麼關閉

15樓:華碩服務

可以直接按num lk鍵。如果無效,可以試試fn+num lk鍵。

若無效,可以安裝atk熱鍵驅動試試。如果已經有安裝了,可以解除安裝掉此驅動,重啟機器後再安裝試試。

華碩膝上型電腦,華碩膝上型電腦有哪些型號?

華碩服務 1 建議您使用微軟原版安裝光碟修復您的系統,把微軟原版安裝光碟放入您的電腦光碟機,開機按 esc 選擇光碟機啟動,然後進入windows系統安裝介面,選擇左下角的 修復計算機 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自動修復,修復為完成之後重啟您的計算機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這種現象跟硬...

買華碩膝上型電腦,買華碩膝上型電腦 15

啄b木w鳥 這個價位的華碩的不怎麼樣,我給你推薦一款dell的吧,還有聯想的 推薦電腦型號 dell latitude e5400 推薦理由 我推薦你戴爾的這款,4650元,帶有 燒錄機,還有指紋識別,14的寬屏,記憶體也可以,整合顯示卡,價效比挺高的.質量和售後都挺好的.富有靈感的設計 latit...

華碩膝上型電腦經常宕機,華碩膝上型電腦頻繁宕機是什麼原因?

淡了流年 筆記本宕機故障的原因系統中毒,顯示卡過熱,硬碟老化,cpu老化等或者是主機板上南北橋 顯示卡等主控晶元虛焊損壞導致的,建議送修檢測。2 主機板電容漏液,記憶體條損壞,記憶體條不相容,硬碟故障,cpu過熱等故障解決方法 非專業人士建議送修。 華碩服務 由於您的電腦是在保養過後出現這個問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