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鍵盤失靈開機無法輸入密碼

時間 2021-09-14 11:34:01

1樓:黑暗旅行者

請一定要補充我的反問,這個反問可以讓我在看完你的說明後,對你的機器有個大致的判斷。

你的機器是不是進步了bios,而且過dell畫面的時候很慢?

你的機器是不是dell1400 1420系列?

倘若滿足這些條件,我會在後面補充完善告訴你機器可能出現的問題。

倘若不是,就可能是鍵盤,或者主機板上的io壞了。

2樓:252額

買個usb或者借個usb鍵盤插上進bios,設定好了再裝驅動就好了,要麼用系統盤直接安裝系統了,是不是你的鍵盤鎖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可能!用排除法。

1.多**按鈕的排線故障。(在鍵盤上方那排按鈕)用一字螺絲刀輕輕翹開再把鍵盤兩個螺絲擰開,拿出鍵盤後就可以看到多**按鈕排線的插口。

把線拔掉再試試看,如果故障排除的話就不要插它了,照樣可以使用。

2.鍵盤故障。拆出鍵盤檢查鍵盤排線插口(拔出後用橡皮搽搽一下再插回去)要是不能用的話應該就是鍵盤壞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內建鍵盤使用異常時,可採取下述方法解決:

1)外接乙個usb鍵盤,開機後使用外接鍵盤輸入使用者密碼,2)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將鍵盤驅動程式解除安裝,3)再重新安裝鍵盤驅動,重啟電腦後,確認開機時是否能夠輸入密碼,4)若開機後內建鍵盤還是無法輸入,則證明是內建鍵盤硬體故障,需進行維修。

5樓:

您好您可以用乙個usb鍵盤插上進bios,設定好了再裝驅動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助您。

6樓:丶咔嚓

在輸密碼的位置按windows鍵(就是ctrl和alt中間那個鍵)+u , 啟動螢幕鍵盤,用滑鼠操作輸入密碼即可。

7樓:風中飄盪的排骨

買個usb轉換接頭 把普通鍵盤轉換成usn接客的插到電腦上嘗試輸入密碼!電腦市場都有買 5元錢吧

8樓:威璧潛雅丹

你是已經開機後插的usb鍵盤對吧?你關機後插上usb鍵盤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建議更換鍵盤試試。

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解決?

9樓:童雲德慶戌

鍵盤失靈不能使用的原因多是鍵盤本身受潮進液或者老化損壞了,更換鍵盤試試,其次是主機板控制鍵盤的晶元損壞了,還有一種情況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沒事了,維修經驗分享,希望能幫到您

10樓:筆記本售後

筆記本鍵盤失靈處理方法:

深圳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1、開機按鍵,進入bios,在這裡檢視鍵盤是否失靈。也失靈,那就是鍵盤壞了。

2、如果bios不失靈,進入作業系統異常,那就是系統問題,可以檢視驅動是否掉了。

3、筆記本介面不良或主機板出現問題

4、管控ic晶元出現故障,需要去維修中心處理5、電腦系統本身出現問題

6、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需要前往售後中心檢測更換

戴爾筆記本鍵盤部分失靈,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 100

你可能按了小鍵盤開啟的快捷鍵了,你查查資料 安個 鍵盤精靈 軟體就好了 是按了沒反應還是按了之後出現的是不對應的數字或字母什麼的可能是昨天你的電腦有部分程式沒有及時響應 所以衝擊到鍵盤 導致部分鍵盤失靈 先看看 如果還有問題 就真的是硬體的問題了 筆記本服務中心 筆記本鍵盤失靈處理方法 深圳筆記本維...

華碩筆記本鍵盤失靈,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鍵盤壞了,如果還在保修期內那肯定是免費修的。如果有什麼疑問可登陸華碩的官方 在 服務與支援 欄找到售後支援的400 打過去問一問華碩的工程師。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重啟就ok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華碩筆記本開機後鍵盤失靈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按fn加numl...

筆記本鍵盤失靈,開機按F11就好了

alt鍵被壓住了.或有粘連.清理一下鍵盤,是不是被卡住了.不排除是病毒 控制面板裡檢查下滑鼠的雙擊速度是不是設定得太快了。很多病毒,比如vikin,落雪,都會在硬碟自動生成乙個autorun.inf的檔案,即使重灌系統,這個該死的檔案仍然會存在,表現的情況就是雙擊硬碟無法開啟,需要開啟方式。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