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鍵盤失靈,開機按F11就好了

時間 2022-03-12 10: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alt鍵被壓住了.或有粘連.

清理一下鍵盤,是不是被卡住了.

不排除是病毒

控制面板裡檢查下滑鼠的雙擊速度是不是設定得太快了。

很多病毒,比如vikin,落雪,都會在硬碟自動生成乙個autorun.inf的檔案,即使重灌系統,這個該死的檔案仍然會存在,表現的情況就是雙擊硬碟無法開啟,需要開啟方式。

解決辦法一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把系統隱藏,隱藏檔案兩個屬性取消,然後開啟硬碟,就可以看到atuorun.inf檔案了。然後徹底刪除,重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解決辦法二

執行cmd,開啟命令提示窗

轉換到d盤,或者是需要開啟方式的盤的碟符。

輸入dir/a,應該可以看到atuorun.inf這個檔案

然後輸入attrib autorun.inf -s -h -r,這個命令的意思是取消autorun.inf檔案的唯讀,系統唯讀,隱藏屬性。

然後輸入del autorun.inf刪除這個檔案

或者開啟這個硬碟分割槽,手動刪除掉autorun.inf這個檔案也可以。別的分割槽依次按照這個方法執行,就可以了。

2樓:萊陽筆記本維修

alt鍵 連鍵了(粘連)

拆下alt周圍鍵帽及鍵卡 掀開塑料薄膜 清理alt觸點 可解決

或更換鍵盤

戴爾筆記本鍵盤失靈開機無法輸入密碼

黑暗旅行者 請一定要補充我的反問,這個反問可以讓我在看完你的說明後,對你的機器有個大致的判斷。你的機器是不是進步了bios,而且過dell畫面的時候很慢?你的機器是不是dell1400 1420系列?倘若滿足這些條件,我會在後面補充完善告訴你機器可能出現的問題。倘若不是,就可能是鍵盤,或者主機板上的...

華碩筆記本鍵盤失靈,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鍵盤壞了,如果還在保修期內那肯定是免費修的。如果有什麼疑問可登陸華碩的官方 在 服務與支援 欄找到售後支援的400 打過去問一問華碩的工程師。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重啟就ok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華碩筆記本開機後鍵盤失靈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按fn加numl...

戴爾筆記本鍵盤部分失靈,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 100

你可能按了小鍵盤開啟的快捷鍵了,你查查資料 安個 鍵盤精靈 軟體就好了 是按了沒反應還是按了之後出現的是不對應的數字或字母什麼的可能是昨天你的電腦有部分程式沒有及時響應 所以衝擊到鍵盤 導致部分鍵盤失靈 先看看 如果還有問題 就真的是硬體的問題了 筆記本服務中心 筆記本鍵盤失靈處理方法 深圳筆記本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