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鍵盤突然個別鍵失靈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10:07:14

1樓:華碩服務

①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步驟1. 在搜尋框中輸入cmd或powershell步驟2. 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或windwos powershell視窗中,敲擊失靈的鍵盤按鍵(請切換到英文輸入法)。

若可正常輸入字元,則鍵盤硬體正常,可能是某些軟體導致的異常。

② 解除安裝「按鍵精靈」等鍵盤輔助類軟體並重啟電腦

筆記本鍵盤突然部分按鍵失靈了 20

2樓:sunny垂絲千尺

鍵盤突抄然部分按鍵失靈,可以試襲一下下面的解決措施:

一、如果是小鍵盤數字鍵失靈,則有可能是numlock鍵被鎖定了,這個問題很容易解決,通過numlock鍵就可以開啟,這個鍵是迴圈的。

二、另乙個問題是長時間沒有清理,灰塵太多導致部分按鍵失靈。這種情況大多出現在機械鍵盤,如果是這個原因,則要開啟機械鍵盤進行清理。

三、第三個問題,可能是鍵盤驅動有問題,可以更新驅動試一試,更新方法,先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選擇「鍵盤」這一項。

四、 進入鍵盤屬性視窗後,再選擇「硬體」選項卡,在列表中選擇「ps/2 標準鍵盤」,點「屬性」。

五、  在ps/2 標準鍵盤屬性視窗,選擇「驅動程式」選項卡介面中的「更新驅動程式」,確定。

六、在更新驅動程式介面,選擇「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如果自已有備份原驅動,可以選擇「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載入硬碟中自已早已備份好的原驅動。

七、 更新成功後,如下圖,重啟一下電腦就可以了。

3樓:華碩服務

可以在安全模式或bios介面檢視下,如按鍵正常,可能是驅動異常,可以解除安裝鍵盤驅動並重啟嘗試下。如安全模式或bios介面按鍵失靈,屬硬體故障,建議送修服務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bai況,有可能是鍵盤上du的那幾個按鍵縫隙zhi裡進了

dao太多的顆粒狀的沙回塵或者雜質,當你按答按鍵時不能充分的接觸,也可能是不小心進了水了,導致混電了。

建議你把電腦先倒過來抖一抖,再放在通風的地方,過段時間仍然不好的話,就得送到維修點維修了,如果沒過質保期的話,可以到經銷商那先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鍵盤模紙上某個線出現斷開現象,而且這個線和這幾個鍵都有連線,並且和其它按鍵沒有關係,如果沒有辦法修,建議更換乙個新的鍵盤。

6樓:ps休閒時刻

這是你無意開啟了數字小鍵盤的結果,解決方法:退出數字小鍵盤。

7樓:騰訊電腦管家

是否有什麼第三方軟體導致的,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再試。

也可以外接鍵盤,看看是否是正常的,如果是正常的話,系統沒什麼問題。

最後就可能是本子鍵盤的故障,到售後檢測下。

8樓:感情老好啦

排除軟體和禁用,那就是鍵盤廢了

9樓: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鍵制盤失靈的解決方法:

1,關機,隔段時間 重啟電腦後嘗試。

2,更換文件程式測試,新建word或txt文件,若個別的軟體出現該問題,考慮個別軟體問題。

3,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測試是否可以使用。若安全模式下可以使用,考慮是系統或軟體問題。

4、對系統進行徹底的防毒。

5,若上述方法測試無效,備份重要資料還原或者格式化重灌系統。

6,筆記本鍵盤出故障了,需要檢測鍵盤或更換鍵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這本書,我還明白了乙個道理

11樓:qq_是

估計是鍵盤裡面太髒了,或者是進水了之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數字鍵1突然失靈怎麼辦

13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重置(pram 和 nvram):

1.關閉電腦。

2.在鍵盤上

找到以下按鍵:command (⌘)+option+p 和+r。您需要在步驟 4 中同時按版

住這些鍵。(一起按下權這四個鍵)

3.啟動電腦。

4.出現灰屏前按住 command-option-p-r 鍵。

5.按下這些鍵,直到電腦重新啟動,您會再次聽到啟動聲。

6.鬆開這些鍵。

如果以上操作還是不行,建議還是送去維修吧!

在此操作之前把能去的外設都去掉,第5步的時候有些電腦是會聽到響3次,第四次才會起來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部分按鍵失靈 怎麼辦

14樓:華碩服務

如果以上驅動不適合您,您也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驅動:http://support.

asus.com.cn/download/options.

aspx?slanguage=zh-cn&type=1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這兩天我也出現了這個問題,方向鍵左右不能用上下可以用,delete不能用,f9不能用,其他的還沒有發現,苦惱啊

16樓:

和我一樣,我弄了半天發現是驅動有衝突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維修商那兒看一下噻。

18樓:寂寞的肝

你的本本健盤壞了,要換個,要不了多少錢

華碩筆記本鍵盤失靈,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鍵盤壞了,如果還在保修期內那肯定是免費修的。如果有什麼疑問可登陸華碩的官方 在 服務與支援 欄找到售後支援的400 打過去問一問華碩的工程師。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重啟就ok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華碩筆記本開機後鍵盤失靈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按fn加numl...

為什麼我的華碩筆記本鍵盤突然全部失靈

華碩服務 如果以上驅動不適合您,您也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驅動 http support.asus.com.cn download options.aspx?slanguage zh cn type 1 仲維傳媒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如果出現鍵盤突然全部失靈,可能是驅動原因建...

華碩筆記本鍵盤更換,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拆鍵盤?

建議攜帶裝置,到就近服務中心,找工程師進行檢修更換。就近華碩服務中心查詢方法 進入華碩官網 下拉至頁面底端 服務與支援 華碩服務中心查詢。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拆鍵盤?華碩筆記本的鍵盤拆下來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取下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再拆開膝上型電腦的後蓋 2 拆開後蓋以後,取下固定鍵盤的螺絲。那麼,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