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鍵盤上字母變數字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11:34:01

1樓:du江左梅郎

關閉小鍵盤即可,但由於筆記本廠商各型別筆記本設計不同,所以關閉和開啟小鍵盤的方式也有所不同,但幾乎都是fn+nnmlock數字鎖定鍵,或者shift鍵+數字鎖定鍵;只要再按fn+insert鍵就可以解決了。

2樓:

鍵盤亂碼 更換就好

膝上型電腦上的鍵盤上有數字怎麼切換為字母

3樓:唯壹悳承諾

這是數字小鍵盤開啟了~按fn(左下角)+f11(這個按鍵視電腦型號而定,一般就是f11、f12附近,或者是numlock按鍵)就可以關閉~如果是不小心開啟的話關閉就可以了~如果連線了外接鍵盤,這就是由於你在連線外接鍵盤的時候開啟了外接鍵盤的數字鍵盤上的numlock按鍵,筆記本自帶鍵盤上的數字小鍵盤就會開啟,只要把外接鍵盤的numlock按鍵關閉就正常了~

4樓:

找到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fn鍵和numlk鍵。

同時按下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fn+numlk組合鍵,即可以實現使用鍵盤區的數字輸入。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numlock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fn +number 鍵按下就行啦

7樓:

功能鍵fn加num切換。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字母變成數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猜錯的bai話,樓主應該是使用du了外接鍵zhi盤,而且是dao有數字鍵的那種,專這個時候,你需屬要把外接鍵盤拔下,然後fn+ins numlk(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在f12後面的第3個按鍵的位置),然後應該就沒問題了。

9樓:熱過火啊

因為你開啟了小鍵盤 fn+nunlk 可以選擇關閉或開啟。

10樓:

按fn+nunlk 關閉數字鍵盤就可以了哦

11樓:農家勝柒

因為開啟

了來numlk數碼鎖定鍵。

筆記本電自腦的小鍵盤切bai換(開啟du/關閉)方法:

鍵盤的zhi左下角,有乙個daofn(功能鍵),按著不放,再接著按numlk數碼鎖定鍵,一般鍵上或開機鍵附近有個指示燈,如果指示燈亮起,表明小鍵盤開啟,此時按下j、k、l、u、i、o鍵是1、2、3、4、5、6,如果再次同時按下fn+numlk數碼鎖定鍵,指示燈熄滅,表明小鍵盤關閉,此時輸入的就不再是數字,而是對應的鍵盤上的字母了。

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字母按出數字怎麼轉換

12樓:打雜夥計

筆記本鍵盤字母

抄變數字的解決辦法(fn+numlock數字鎖定鍵)

hp惠普 dv系列 fn+numlock鍵(num與scroll在同乙個鍵上)

hp惠普 康柏cq系列 fn+scroll鍵(f12後面的那個鍵)

dell戴爾 inspiron系列 fn+f4鍵(f4鍵圖示右下角有個小鎖,鎖中有個數字9,它就是num鍵)

dell戴爾 vostro系列 fn+numlock鍵

ibm shift+numlock鍵

聯想 thinkpad系列 fn+ nmlk scroll鍵(右上方,兩個功能在一起)

聯想 旭日c系列 fn+ nmlk鍵

聯想 y系列 fn+ nmlk鍵

巨集基 d系列 fn+f11鍵

13樓:

先用fn+f4開啟數字鍵盤,然後用fn+數字鍵就可以打出數字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fn+scrol lock或者fn+num lock

戴爾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是怎麼切換的

15樓:

使用fn+numlock數字鎖定鍵,先按住「fn」鍵,再按「num lk」 來切換小鍵盤。

華碩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怎麼按回來

16樓:華碩服務

可以通過鍵盤左下角的fn鍵和鍵盤右上角的num lk鍵,組合鍵一起按,就可以切換回字母。

如何清潔膝上型電腦鍵盤,膝上型電腦鍵盤髒了怎麼清潔

張衛峰 鍵盤是膝上型電腦裡最容易堆積灰塵的部件,看看乙個個鍵帽就知道它的下面是灰塵最好的藏身之地。過多的灰塵會加速鍵盤導電橡膠的腐蝕,從而對鍵盤的印刷電路造成損傷。想想被菸鬼當成菸灰缸的鍵盤會是什麼樣子?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如果要徹底的打掃鍵盤,你必須將鍵帽乙個乙個的拆下來,非常麻煩,所以為了不讓...

膝上型電腦鍵盤短路能修嗎,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壞了好修嗎?

你怎麼判斷是鍵盤短路的,如果知道故障點,把短路處斷開不就成了麼。聯想的原裝鍵盤不貴,不超過200吧,但樓主如果自己動手能力不強的話,建議不要自行更換,可以找電腦售後的聯絡更換 鍵盤短路?要麼外接鍵盤,要麼就換掉吧。x寶找筆記本型號的鍵盤 也就20 40元不等的 換上去。修的話不建議,都是插口式的。膝...

膝上型電腦鍵盤可以換麼,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可以更換嗎?

可以。不必換整個鍵盤,如果沒有配件的話,可以自己動手拆裝,把鍵盤上不使用的鍵拆下來替代,但必須懂得鍵盤按鍵的結構原理才能動手,要謹防按鍵下面塑料支撐架的小耳朵斷裂。拆裝方法如下所示 一 結構原理 筆記本鍵盤設計的 剪刀腳架構 也叫 x架構 示意圖如下所示 實物圖如下所示 二 拆卸方法 了解了x架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