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部分字母打不出字母,也不出數字什麼也不顯示

時間 2021-07-22 22:35:20

1樓:華碩服務

若您現在使用的為windows 7系統,您可以開機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下】測試按鍵是否能正常使用。

一、如果安全模式下按鍵正常,一般是病毒或系統問題引起的;

1、建議您更新防毒軟體補丁並全盤查殺病毒;

2、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屬性”------“裝置管理器”,找到鍵盤裝置前面的“+”號,右鍵選擇“解除安裝”;然後重啟機器測試。

3、若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建議您先備份儲存重要資料到外接儲存裝置,並重新安裝系統,建議使用純淨版系統光碟安裝。

二、若以上方式仍無效,或者安全模式下也無法使用,一般是筆記本鍵盤按鍵硬體問題,請您抽空攜帶筆記本到華碩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您可以通過官網以下頁面查詢筆記本服務中心地址資訊:

2樓:小子你混**的

14寸筆記本,小數字鍵盤控制是fn+num lk(鍵盤左上方倒數第二個)。

1,可以嘗試,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是否可以正常使用鍵盤。或使用pe,在pe下檢視是否可以使用鍵盤。若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系統或驅動故障。

①,驅動問題。是否有安裝網銀控制元件等。如果有安裝,可以參考:

slanguage=zh-cn&type=1(若**無法開啟,可以嘗試把所有**複製到瀏覽器位址列開啟,謝謝!)

2,若是在pe或安全模式下鍵盤故障依舊。初步判斷可能鍵盤故障,需要對鍵盤進行檢測確認故障原因,為了不影響使用和您寶貴的時間,儘快的解決問題,建議您聯絡華碩服務中心檢測和處理。

http://vip.asus.com/impresale/imlink.html或致電華碩客戶服務**400-600-6655進一步向工程師諮詢,幫您解決問題!

3樓:石頭孩子

shift + numlk

膝上型電腦的鍵盤為什麼打不出字只能是字母旁邊的數字

鎮江磐芯電子 應該是右邊幾個鍵是這樣吧,按一下鍵盤上的組合鍵fn numlk ins 就可以了。 這隻企鵝太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桌上型電腦的話,按一下小鍵盤區左上角的numlock 也可以試試試試scroll lk 就行 筆記本的話,非全尺寸鍵盤的按住fn,再按一下numlock全尺寸鍵盤的同...

dell膝上型電腦鍵盤全部打不出字

您好,對於鍵盤無法使用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安裝了網銀導致與鍵盤驅動衝突引起。以下四家銀行安裝網銀外掛程式後導致的問題可以參考以下方案進行操作解決。一 郵政儲蓄銀行。故障描述 安裝了郵政儲蓄銀行的安全控制項後鍵盤失靈。解決方案 win7系統可以開機dell介面之後按兩下f8進入安全模式,win8系統安全...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打不出字了,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有的時候鍵盤打不出來字

我也遇到和樓主類似的問題,我說說我解決該問題時用的方法 輸入法不見了有兩種情況 現象1 盜號木馬以感染輸入法相關的系統檔案為依託繞過普通安全軟體的檢查,達到盜號牟利的目的。通常的防毒軟體 防火牆都不會對系統檔案進行監控,所以讓不法分子有機可乘選擇了這個偏門的檔案進行替換。現象2 ctfmon.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