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保修期是多久,華碩的膝上型電腦的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6-24 13:58:45

1樓:華碩服務

通常來說,膝上型電腦的保修期會有幾種,一個是整機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兩年;一個是整機保修兩年;還有部分華碩商務機型b\p\pro系列或者玩家國度rog系列,這種機型保修會有整機三年保。因此,需要根據不同的機型來看保修。可以自行參考整機底部產品貼紙上的保修資訊,例圖:

2樓:江西新華小月月

有可能每臺都不一樣,我的也是華碩的,保修期是兩年

華碩的膝上型電腦的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華碩的膝上型電腦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3樓:傷

2.保修期的計算:當使用者提供正規購機發票時,將以發票開具日期開始計算;若使用者無法提供正規發票,則產品保修期起算日將以筆記本序列號對應的出廠日期為準。3.筆記本電池為易損耗產品,自購買之日起提供六個月免費保修,若使用者於購買產品後1個月內完成註冊,則電池免費保修期由原六個月延長至十二個月。

*電池可使用時間與充放電次數成反比,故其可使用時間隨使用期縮短為正常現象,不屬於免費保修範圍內。4.華碩原廠附贈之贈品(含筆記本包、滑鼠等),遵照國家相關規定保修。非華碩原廠**或**的贈品,以**活動規定的保修方式進行保修。

5.**、經銷商自行承諾的額外服務與非原廠配件及贈品,由原**、經銷商負責保修及技術支援。6. 華碩筆記本軟體服務:非預裝軟體不在華碩膝上型電腦質保範圍之內。

華碩服務中心僅對預裝軟體在microsoft's 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eula)協議下正常工作提供質量保證。華碩服務中心僅負責預裝軟體的安裝及必要配置,不包括軟體的修改或個性化設定。華碩服務中心對客戶自行安裝的任何軟體及可能引起的破壞不承擔任何責任。

有關軟體方面的問題請接洽軟體**商。7.下列因素導致的故障或損壞不在免費保修範圍內:a.因天災(水災、火災、**、雷擊、颱風等)、遇不可抗拒外力或人為之操作使用不慎造成之損害。

b.自行拆裝、修理、或將產品送至非華碩認證之維修點進行檢測維修。c.使用者擅自或請第三人修改、修復、變更規格及安裝、新增、擴充非本公司原廠銷售、授權或認可之配件所引起之故障與損壞。d.因使用者自行安裝軟體及設定不當所造成之使用問題及故障。

e.計算機病毒所造成之問題及故障。f.本公司保修識別標籤撕毀或無法辨認,塗改保修服務卡或與產品不符。g.要求華碩提供軟體安裝服務(使用者需自行提供原版軟體)、軟體故障排除或清除密碼。

h.其它不正常使用所造成之問題及故障。買數碼產品的話,推薦一網上數碼** 365天天購。他們只做大陸行貨,**也實惠。

4樓:回來幫幫你

你有發票的話,又在華碩官方**上註冊了,可以整機保修倆年,如果沒發票,就只能根據你後面的出廠日期來斷定這個機器的維修日期。

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這個看您機器背面的銘牌上寫的是多久。warranty後面的有寫。一般的都是2年,當然也有例外

華碩膝上型電腦保修期多長時間??

6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這個看您機器背面的銘牌上寫的是多久。warranty後面的有寫。一般的都是2年,當然也有例外

7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範圍:

1.華碩膝上型電腦自使用者購買之日起兩年內,於正常操作使用狀況下主機發生硬體故障可享受免費售後維修服務(電池及配件除外)。

2.保修期的計算:

當使用者提供正規購機發票時,將以發票開具日期開始計算;若使用者無法提供正規發票,則產品保修期起算日將以筆記本序列號對應的出廠日期為準。

3.筆記本電池為易損耗產品,自購買之日起提供六個月免費保修,若使用者於購買產品後1個月內完成註冊,則電池免費保修期由原六個月延長至十二個月。

*電池可使用時間與充放電次數成反比,故其可使用時間隨使用期縮短為正常現象,不屬於免費保修範圍內。

4.華碩原廠附贈之贈品(含筆記本包、滑鼠等),遵照國家相關規定保修。非華碩原廠**或**的贈品,以**活動規定的保修方式進行保修。

5.**、經銷商自行承諾的額外服務與非原廠配件及贈品,由原**、經銷商負責保修及技術支援。

6. 華碩筆記本軟體服務:

非預裝軟體不在華碩膝上型電腦質保範圍之內。華碩服務中心僅對預裝軟體在microsoft's 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eula)協議下正常工作提供質量保證。華碩服務中心僅負責預裝軟體的安裝及必要配置,不包括軟體的修改或個性化設定。

華碩服務中心對客戶自行安裝的任何軟體及可能引起的破壞不承擔任何責任。有關軟體方面的問題請接洽軟體**商。

7.下列因素導致的故障或損壞不在免費保修範圍內:

a.因天災(水災、火災、**、雷擊、颱風等)、遇不可抗拒外力或人為之操作使用不慎造成之損害。

b.自行拆裝、修理、或將產品送至非華碩認證之維修點進行檢測維修。

c.使用者擅自或請第三人修改、修復、變更規格及安裝、新增、擴充非本公司原廠銷售、授權或認可之配件所引起之故障與損壞。

d.因使用者自行安裝軟體及設定不當所造成之使用問題及故障。

e.計算機病毒所造成之問題及故障。

f.本公司保修識別標籤撕毀或無法辨認,塗改保修服務卡或與產品不符。

g.要求華碩提供軟體安裝服務(使用者需自行提供原版軟體)、軟體故障排除或清除密碼。

h.其它不正常使用所造成之問題及故障。

以上摘自華碩官網: http://support.asus.com/service/service.aspx?no=407&slanguage=zh-cn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不是機器出問題了 看描述像是新做系統後顯示卡驅動的相容性問題 你去華碩官網下在你本子對應的系統的顯示卡驅動重灌一遍看看 對了 如果是win7 你需要把bios版本升級到最新 要不還是要花屏或者閃的 bios的升級也是在官網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可以延長的……

華碩膝上型電腦質保幾年?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copy。

解決:由於內部運動構件缺少潤滑,使光碟機轉速降低或直接轉不動,一般是鐳射座滑版動軸沒油甚至被權卡住了。解決方法:開啟光碟機,筆記本關機狀體下清潔金屬軸,並在適當位置加少量潤滑油。

2、機器陳舊,鐳射頭老化,如何判斷:鐳射頭老化的光碟機經常出現“挑盤”現象(即某類知光碟讀不出,或不定期不讀盤),越是老化“挑盤”現象越頻繁。

解決:光碟機鐳射頭老化一般表現為光碟機鐳射頭的輸出功率降低,這時我們可以人工調高其輸出功率。具體方法:

開啟光碟機,找到鐳射頭卡座後面的調節螺絲,用螺絲刀慢慢的旋轉15度,不行的話再多轉一點角度,反覆嘗試直到可以讀盤。

3、光頭積塵,讀盤能力變差,光頭積塵的原因跟使用環境有很大關係,經常戶外使用或在不整潔環境下使用,很容易使得光碟機積塵。

解決:想自己動手解決的話操如下作:開啟光碟機後關機,用棉球蘸取少量酒精擦拭鐳射頭,最好不用清潔劑,完全晾乾後裝好,開機嘗試。不想親自動手的話可以買一個清道掃光碟來用,效果類似。

巨集基筆記本過了保修期去哪維修,華碩筆記本過了保修期去哪維修好

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黑屏的常見原因是 一,供電晶片損壞,二,記憶體問題,三是,bga 顯示卡。南北橋 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還有一種情況是屏暗故障,好多都認為是黑屏現象。建議您送修。在北京我可以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但凡過保的本本,修理費都很嚇人的,建議去...

華碩膝上型電腦保修期內換零件是的嗎

是a8吧?a8是有缺陷的,要什麼錢,我前幾天才換的 這是他們材料問題!我去的時候,乙個剛買半年的女生,女生用哈,也換了個我的用了一年,最近發現,後面那一塊是自己斷落的,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看 另外我殼被刮花很多,哈哈,所以我換了很高興建議你直接打 給客服!然後投訴他們,並且需要的話,你威脅他說,已經掌...

聯想筆記本主機板保修期多久,聯想筆記本保修期內更換主機板需要收費嗎

渠睿 聯想筆記本主機板保修期為3年。聯想保修規定的 主機板部件 主機板,音效卡,顯示卡及固化在主機板上的件,3年。主要部件 cpu,記憶體,顯示屏,硬碟,鍵盤,電源介面卡,2年。整機部件 網絡卡,modem卡,二合一卡,三合一卡,pcmacia卡,觸控板,其它小板 充電板,背光板,電源板,led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