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筆記本部分鍵盤失靈

時間 2021-06-28 18:12:46

1樓:光旻寒芳洲

uy組合鍵出了問題,建議拿到維修站修理,sl的保修期是1年,希望你還沒有過保修期

2樓:ok努力的小太陽

有沒有進水啊,如果沒有進水可以拿到售後檢測一下,沒過保可以免費換。估計是時間長接觸不良,或者進灰塵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可以拆開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鍵盤失靈處理方法:

1、開機按鍵,進入bios,在這裡檢視鍵盤是否失靈。也失靈,那就是鍵盤壞了。

2、如果bios不失靈,進入作業系統異常,那就是系統問題,可以檢視驅動是否掉了。

3、筆記本介面不良或主機板出現問題

4、管控ic晶元出現故障,需要去維修中心處理5、電腦系統本身出現問題

6、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需要前往售後中心檢測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電路存在短路現象,建議送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打出字了嗎?

如果是的話

大概問題應該是鍵盤的排線短路或者斷裂了

換一根排線就可以搞定

**大概15元

6樓:啊啊啊啊啊不要啊

看你說的鍵應該是左上部分一塊地方。 我沒用過think的本本,有些本本上字母有數字功能,你開啟和關閉以下num lock鍵試一下。

再次可能就是鍵盤進水或者進雜質,這樣的話建議你用吹風機冷風吹一下。

還有可能就是你平時打字習慣或者是遊戲習慣,導致左半部分鍵盤使用頻率過大或者敲擊力量過大,使得左邊一塊電板失靈。這樣的話就得去維修店了。 望採納

聯想筆記本thinkpad鍵盤按鍵失靈怎麼辦

7樓:8飄零

第一步,重啟筆記本試試;

如果重啟仍然不行,把鍵盤拆下來,排線拔掉再插上(一般筆記本背面有乙個或兩個固定鍵盤的螺絲,要先拆下來,螺絲孔旁邊有明顯的鍵盤標誌,然後在正面用塑料撬棒一步一步撬住卡扣,將鍵盤取出來,卡扣可以在鍵盤周圍縫隙中看到。排線一般都是將卡扣上面的壓扣搬起來,排線可直接取出)

如果還是沒反應,那就再重新買乙個鍵盤了。

戴爾筆記本鍵盤部分失靈,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 100

你可能按了小鍵盤開啟的快捷鍵了,你查查資料 安個 鍵盤精靈 軟體就好了 是按了沒反應還是按了之後出現的是不對應的數字或字母什麼的可能是昨天你的電腦有部分程式沒有及時響應 所以衝擊到鍵盤 導致部分鍵盤失靈 先看看 如果還有問題 就真的是硬體的問題了 筆記本服務中心 筆記本鍵盤失靈處理方法 深圳筆記本維...

thinkpad筆記本的鍵盤真的有那麼舒適嗎?很想感覺下

和聯想其它電腦觸感一樣的,都是聯想自己設計出得高觸感鍵盤。具體你去店裡試試就行。以前的筆記本鍵盤按鍵全是平面的,聯想把鍵盤按鍵形狀改進設計,說是能讓打字時手感更好,我的也是聯想,沒發現,因為我貼了矽膠鍵盤膜。哈哈 ibm系列的thinkpad的鍵盤手感,不是吹的。試了就知道。後來聯想收購了ibm的筆...

戴爾筆記本部分按鍵失靈需要很重很重的按才能完成輸入求解決方法QAQ

您好 估計您的戴爾電腦鍵盤出現故障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www.dell.com.cn cis 進入後選擇適合您的售後部門即可 接觸點不好了估計是,修是能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