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影印店需要什麼手續,開個打字影印店需要些什麼?詳細的程式。清楚點

時間 2021-10-25 23:25:21

1樓:夏夏

1、 工商登記核名。一般你要先想好三個名稱,拿到工商所去核名。如果第一個被人申請掉了,就可以用第二個,第二個不能用就用第三個。

在工商所填表提交。工商所一般要求提供身份證,資產證明(發票和存摺等),租房合同。 2、 正版軟體使用證。

工商登記核名後,到文化部門去辦印刷許可證,一般會要求你先辦理正版軟體使用證。說白了買個wps軟體。我個人當初在電腦市場買的wps還不行,只能去指定地點購買。

3、 印刷許可證。正版軟體使用證辦好了,印刷許可證也就順理成章很容易辦理。有些地方還要在保密局辦理一個備案。

4、 特種行業許可證。(大部分地方早已取消) 5、 取得營業執照。把印刷許可證和當初的核名登記拿到工商所去,開始辦理營業執照。

一般一兩天搞得定。 6、 稅務登記證。這裡點學問。

因為一般影印店辦理的是個體工商營業執照,營業稅是根據你的營業額來定的,所以千萬不要報得太高。不然每個月交的稅也會相應的提高的哦。採納哦

2樓:吉香柏永密

第一步去工商局辦營業執照,再去文化局辦許可證,買臺影印機300-5000,(二手)買臺電腦,印表機,傳真機。還要有門臉房。幹這行,影印,傳真,名片,發電子郵件,刻字,銅牌,電腦製作,如帶印刷還需辦印刷許可證(不好辦),前景不太好,賺不了多少錢,新開張更不好乾,幹這行的太多了。

再有你一個人也不行,還得顧人。

3樓:陳玥許鴻遠

開打字印影印店不需要取得什麼電腦技術證書,

就算是開電腦維修店,

也不需要這些等級證書。

影印這個經營範圍比較麻煩點,

需要辦到《印刷經營許可證》才能辦營業執照。

辦好營業執照之後需要辦稅務登記證。

至於辦個體戶還是公司企業,這個由你自己去決定。

不過,辦企業執照,請自行到工商局諮詢,手續比較多,在網上說不清楚的,因為涉及什麼到會計師事務所做驗資證明,到銀行開基本戶,公司章程什麼的,如果嫌麻煩,可以找一些.代.理...

公司辦你搞定手續,費用大概需要千把塊吧,各地的收費都不同的。

註冊公司還有註冊資金的,一**東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金最低是10萬,兩個或者以上的股東的,註冊資金最低是3萬。

如果確定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那手續就簡單方便很多了,費用低廉,只需要23塊,

個人建議你還是辦個體戶比較

你找好店面之後,

最好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商住”或者“商業”性質,

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

因為住宅性質的房屋辦營業執照很麻煩,要搞什麼“住改商”手續。

(如果房東不放心給影印件你,最好和房東一塊兒去工商部門諮詢)

然後就是辦營業執照了,

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一份,店鋪的場地證明檔案(房產證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還有上面說的《印刷經營許可證》。

如果不知道去哪兒的工商局或者工商所,又或者是行政服務中心辦營業執照,你可以問一下旁邊的店鋪的老闆。

只要材料齊全而且符合工商部門的要求,那麼一般一週時間就能拿到營業執照。

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費用是十幾塊的工本費,基本上是即時辦理就能即時拿到稅務登記證。

個體戶一般繳納的是定額稅,國稅和地稅都是定額稅。

個體戶的定額稅徵訂的標準有很多,不僅僅是經營專案,也不僅僅是店面的面積,他是一個綜合計算的結果。具體稅額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你店鋪所在路段,以及經營規模、經營專案、店鋪的租金而定。各地的情況不同,所以很難說清楚究竟是多少錢。

如果稅務部門認定你的每月經營額低於5000元,那麼就不用交國稅,只需要繳納地稅,如果被認定每月經營額高於5000元,那麼就要交國稅和地稅兩種稅了。

個人建議,要和向你定額的稅務局的專管員搞好關係,招待好他們,是很有用的。

開個打字影印店需要些什麼?詳細的程式。清楚點

4樓:念憶

首先是店面,無論是在市區還是在郊區,店面要選擇在人員流動量大的地方,最好是在辦公樓或者寫字樓的旁邊,這樣能保證打字影印的需求量。房屋租金要根據具體的地址、面積、當地的房價而定。

一般情況下,月租金500-2000元左右,好的店面還需要高額的轉讓費用,從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 其次是裝置,電腦、印表機、影印機是最基本的設施,大約需要1萬元左右。

如果選擇二手裝置的話,費用還能低些。僅僅僅靠打字、影印的話,業務種類未免太過單一了,最好還能附帶著出圖、刻章、刻字、印製名片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1(小型店,只影印)。一般在學校周圍比較好,那裡需求多些,你首先要去工商局辦個營業執照,然後租店面買裝置,,好一點的影印機都得幾千,你起碼還要配臺好點的電腦大幾千還有彩色黑白印表機,還有房租!~最好開始多發點小宣傳讓別人知道你的店!

~服務態度要好!~

2 (大型店)電腦\影印機是一定的啦,如果名片\條幅等都是自己來做的話投資是很大的,因為裝置\人工都需要錢,還有場地,因此有時還是要考慮一下自己的經濟實力,尤其是效果圖列印\晒圖等非得是專業人士來做,而且你要考慮你剛起步階段的話好些顧客都是會去施樂等專業大公司做,你的投入是否能得到回報是個問題,因此建議你首先找準自己的定位然後再往你所在城市的該行業市場做個調查,否則,太盲目啦很危險.

通常開這種小規模的店不做好些專業的如標書製作\效果圖列印\晒圖等業務的話投資不會超過5萬的!但如果上述業務都開展的話大概得要15-20萬,保守大概.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開多大電腦是必須的,影印機,印表機影印機的話建議買二手的,效能和**方面都不錯比如柯美,開個打字影印店的話兩臺影印機是很正常的,到時候可以根據生意需要再加

7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機至少一臺、電腦一臺、印表機一臺!以上看你那生意量了,大的話可以增加數量!其它基本沒什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最少一臺!兩手的千來塊,大量打黑白的,這種是用墨粉的那種a4彩噴機至少一臺!好點的可打相片的,一千至一千五,看你要多好的!

影印機至少一臺!四千多吧,最好買有帶硬碟和網路列印的,電腦最少兩臺吧!一臺設計自己用,另一臺客戶可以用!

a4紙張(70g,80g都可以),a3紙張!b4 b5 16開各種紙120g 230g 等各種相彩噴紙馬刀(切紙用的) 釘書機可選配件:傳真最好也有一個!

,刻字機也可以選擇以上都是在最小規模的考慮下,你自己想做大的話就再加幾個裝置和業務,還有就是去工商部門要一張經營許可證!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2--4臺 傳真機 佳能立式印表機

開個安防店需要什麼手續,我想開個監控安防店 不知道要辦理什麼手續,營業執照需要這麼辦理

金爵糜柏 一般開個安防店首先要註冊個體工商戶,要去工商局辦理,深圳大部制改革,是歸市場監督局管。先去工商局申請名稱預先稽核,正常的營業執照申請,審批後拿到營業執照 再辦理稅務登記證。就完備了。注意,經營範圍要寫全哦。開個安防店需要什麼手續 中國加盟網 如果是加盟形式,需要我們考察總部是否擁有直營店及...

我想開個打字影印店,請問大概需要多少錢

要看你遠在什麼位置,房租加裝修加電腦印表機加桌椅,網費應該超過五萬。開一家打字影印店需要多少錢?只是打字 影印的店嗎?呵呵 這個應該不用投資多少呀 一至兩台電腦 乙個店員 加你自個 然後一台影印機 一傳真機 一台一體化機 印500份左右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另外你還可以做一些黑白的名片呀 在請柬上打字...

想開間早餐店,想開個早餐店的需要什麼手續

勸你自己去了解市場吧,這是創業,不是玩笑.你怎麼能判斷人家說的對不對?計算成本很簡單,小店唯一要注意的是顧客 跟你位置很重要,做什麼吃的就看你或師傅有什麼手藝了.本來想幫你的,不過你好象是北方人?你說的東西我一樣都不知道 想開個早餐店的需要什麼手續 需要營業執照,衛生執照,還要你個人健康證 去工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