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消防器材店鋪需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2-01-03 14:30:06

1樓:裘卿蟻文昂

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

1.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2.身份證影印2張,一寸**5張.

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4.再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現在好象還得辦行業**證,在質檢局。

5.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第二是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6.整個過程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時間大概是15-30天,這個各地不同的經營消防器材的,必須到當地公安局的消防科(消防大隊)去備案,並辦理《消防安全許可證》。

樓主要辦理營業執照,首先要去工商局為你的店子核准乙個名稱,工商局會出具《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給你,然後可以去準備以下資料和手續:

1.經營者的有效的身份證的影印件

2.經營者的一寸**一張

3.經營者的有效的計畫生育證的影印件

4.經營場所的場地租賃合同備案

5.《消防安全許可證》影印件

6.《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原件

2樓:忻燁華

回答經營消防器材的,必須到當地公安局的消防科(消防大隊)去備案,並辦理《消防安全許可證》。

辦理營業執照,首先要去工商局店核准乙個名稱,工商局會出具《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然後可以去準備以下資料和手續:

1、經營者的有效的身份證的影印件;

2、經營者的一寸**一張;

3、經營者的有效的計畫生育證的影印件;

4、經營場所的場地租賃合同備案;

5、《消防安全許可證》影印件;

6、《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原件。

更多6條

開個影印店需要什麼手續,開個打字影印店需要些什麼?詳細的程式。清楚點

夏夏 1 工商登記核名。一般你要先想好三個名稱,拿到工商所去核名。如果第一個被人申請掉了,就可以用第二個,第二個不能用就用第三個。在工商所填表提交。工商所一般要求提供身份證,資產證明 發票和存摺等 租房合同。2 正版軟體使用證。工商登記核名後,到文化部門去辦印刷許可證,一般會要求你先辦理正版軟體使用...

開個加油站需要什麼手續,開個加油站需要哪些手續?

知止有所止 回答1 市 的專案核准 2 規委的建設工程的規劃許可 3 建委的建築工程施工許可,另外還有公安和消防以及環保局的驗收意見書,工商的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質量技術監督部門對加油機計量的合格證明以及加油員的資質證明 4 乙個氣象局的防雷裝置驗收合格的證明。在這些材料準備齊全後,把其上報到商務...

開個安防店需要什麼手續,我想開個監控安防店 不知道要辦理什麼手續,營業執照需要這麼辦理

金爵糜柏 一般開個安防店首先要註冊個體工商戶,要去工商局辦理,深圳大部制改革,是歸市場監督局管。先去工商局申請名稱預先稽核,正常的營業執照申請,審批後拿到營業執照 再辦理稅務登記證。就完備了。注意,經營範圍要寫全哦。開個安防店需要什麼手續 中國加盟網 如果是加盟形式,需要我們考察總部是否擁有直營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