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連線電腦刷機

時間 2022-01-03 14:30:06

1樓:李牧科技探索

如果您是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您可以參考如下方式解決:

1、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 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

3) 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2、emui 5.0以下的系統忘記密碼,在確保手機開機、聯網、已登入華為賬號、已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功能時,可通過「遠端鎖定」修改密碼。

操作步驟:

1) 在電腦上開啟華為雲空間**:http://cloud.huawei.com,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空間首頁;

2) 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3) 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新的鎖屏密碼;

4) 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我們不建議root手機,此行為可能會帶來以下影響:

手機root後,系統可能無法達到正常工作狀態,部分對於系統安全性較高的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比如手機銀行)。同時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獲取root許可權後如未正確使用,很容易導致第三方對系統進行篡改,降低系統安全性。

手機root後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需要自行承擔風險。

2樓:元錦凡胡莉

關機後,開機一直住按電源鍵+音量鍵+鍵,進入後用音量鍵選擇wipe清除資料再重啟(wipe有兩個都要清除)

3樓:珍惜當下和身邊人

回答2、先按住音量鍵,再按電源鍵,直到手機關機,放開電源鍵,再次按住電源鍵,直到進入hboot介面,注意,音量鍵一直按著不放。此手機密碼是數字鎖

4樓:全華彩邗歆

使用者原來已開啟了開發者除錯,開啟了開發人員選項,勾選過了usb除錯。

1、電腦安裝刷機精靈,手機連線電腦。

2、實用工具----點選「找回鎖屏密碼」。

3、顯示「恭喜,成功找回鎖屏密碼」

(此方法不清除使用者資料)

手機解鎖密碼忘了以電腦怎麼刷機

5樓:嗨格式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oppo手機忘記了數字密碼怎麼解鎖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我們是乙個乙個,請耐心等待,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提問。0pp0a5手機螢幕鎖忘記了怎麼解。如果你的手機是安卓系統,一般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第一 關機 第二 開機,開機方法是同時按 電源開機鍵 和 音...

聯想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解鎖,聯想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聯想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讓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清除密碼即可。操作步驟如下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音量這三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 3 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 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xp,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xp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 功能,要想破解 更改 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乙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 幾塊錢 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 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