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的那一間》裡你最喜歡哪對組合?說說你喜歡的原因

時間 2021-05-05 14:50:06

1樓:可愛的宋仙女

最近聽說很火的一部校園愛情電視劇集《教室的那一刻》,於是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去看完了。

花了一天的時間看了這部劇,可以說這次的文章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這樣懷舊的影評,那就先說說這部劇吧,《教室的那一刻》一部校園青春網路劇,可能作為乙個四川人,他的拍攝以及內容與雲貴川90後的小夥伴產生了共鳴,作為一部校園青春網路劇,他成功在這是我的青春,這是我的回憶,這是乙個屬於90後可以懷舊的東西。首先接觸這部劇,我的第乙個感觸是它的主題曲,《未聞花名》中文版,相信很多90後小夥伴都看過《未聞花名》這部動漫,當然我在看《未聞花名》也是在我初中的時候,我暗戀的第乙個初戀推薦給我看的(往事不堪回首,褪去了曾經的羞澀)。緊接著就說劇情吧,和傳統的校園青春劇一樣,戀愛貫穿,相互的幾角戀,但是它成功的地方就在於它更貼切與乙個我們走過的那些年的時代感,正如我們回到了那個讀書的年齡。

感覺自己現在還是三歲難以成長,李家興門口的那家包子真的特別好處,馬吧連敲壞了的文具盒還在我家裡等他結婚的時候我要送給他,還有曾經的那個小土豆,那個巫婆妹妹現在是不是有比我更優秀的人愛你,倩姐姐門口的魚和歪婆婆的燒烤能不能約一波,三毛是不是現在沒有劉海了?魚魚魚以前的同桌我們以後應該不得打架了,周一峰放學抽菸記得買菸,賴狗兒好久來個養生局嘛,萌妹子是不是還是那麼可愛?還有豬毛我們都好久沒有打**了,還有那個2017屆6班的每乙個小夥伴……還有蔡嬢嬢、肖哥、ms陳、張老師、丁總,樂樂姐、唐老師、徐嬢嬢和何老師,你們還好嗎。

2樓:蘇可晴

《教室的那一間》中,都仿若是以他的回憶視角而的劇情,劇中的男主角陳末或許就是導演的化身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貝貝跟趙小雨了,她們是好閨蜜,很暖心,她們青春期間的懵懂,可愛不就是我們逝去的青春嗎。

4樓:儒雅的梁祝

貝貝和趙小雨。就是在那段青春期間的懵懂和活力。有些感動的瞬間。

5樓:jz聯璧

當然是貝貝和趙小雨。就是在那段青春期間的懵懂和活力。 不就是我們逝去的青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於貝貝,趙小雨,有著青春期間的懵懂和活力。

7樓:夏夜放肆的風

喜歡貝貝,趙小雨、這兩人是一對好閨蜜、有很多暖心的瞬間

8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很喜歡看的就是男女主角啊,他們的愛情很美好的

9樓:popping坤

都很喜歡,很不的電影,全程細節也都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裡面的陳末和趙小雨,清純可愛的學生時代。

11樓:

陳末與女主趙小雨。剛開始二人的關係是不怎麼好的,在趙小雨心中,陳末整天只會睡覺,而女主是屬於那種比較上進踏實的女孩子,所以和陳末總是會產生分歧,後來在相處的過程中,兩人的關係漸漸得到了改善。

說說這學期學過的課文中,你最喜歡哪一篇?寫寫你喜歡的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魯濱遜漂流記,因為裡面的魯濱遜勇往直前,不怕困難,非常善良,他還救了野人星期五。

13樓:沭陽吧吧

李民基 給我換你個規模1弟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隨便說一篇,我來想看看原因。

《侍坐》中你最喜歡其中的哪位**?說說你的理由。談談孔子給你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15樓:小皮皮狗樂樂

《子路、曾皙、冉來有、公源西華侍坐》選自《論語·先進》篇,標題為後人所加。文章記錄的是孔子和子路、曾皙、冉有、公西華這四個**「言志」的一段話。生動再現了孔子和學生一起暢談理想的情形。

子路的輕率急躁,冉有的謙虛,公西華的委婉曲致,曾皙的高雅寧靜,給人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

說說《少年的榮耀》中的人物,你最喜歡誰?說說喜歡的原因,說說讓你印象深刻的地方

16樓:月光下的蝌蚪

嗯,少年的榮耀中的人物我覺得網上的乙個人我印象很深刻,因為他很堅強很樂觀。

17樓:匿名使用者

昂,你的榮耀的人物我都很喜歡,最喜歡的就是可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早少年的榮耀中了,然後你再喜歡誰?什麼喜歡的原因是想你一想深的是誰誰呀?我也不知道

.你最喜歡讀的是哪一本書?為什麼喜歡讀這本書?請你把它推薦給大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薦書《紅樓夢》

理由:當我們看到書中人物的命運,我們能感受到作者那種悲憫,不是為自己,不是為某乙個人某一件事,而是對所有的世人。繁世的美好我們要拿的起盡情的用心享受,也要放的下因為它們終將逝去,對世間的醜陋我們也不要心存憎惡,因為它們本身就已是悲劇。

當繁華過後,一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之時,所有愛恨都將消逝,剩下的只有空寂與悲憫。這種心境也是給我震撼最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魯濱遜漂流記》,因為它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人生充滿坎坷,如果怨天尤人、退縮不前,等待你的只有失敗;如果迎著困難上,永不言棄,這樣,將會使自己變得更堅強更勇敢,這樣,才能獲得光明的前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魯濱遜漂流記》。這是一部世界名著,講述一位與寫的航海上的獨自一人漂流到一座荒島。他克服了各種意想不到的困難,靠頑強引領和自己掌握的科學知識,在島上生活了28年終於獲救返回故鄉。

故事情節引人入勝,既是語文通俗易懂。這部名著風靡當時而且泥灸不算在世界各地擁有一年又一年的讀者。**從出版至今。

與出了幾百版被譯成世界上多種文字,今天這本書被譽為英國文學史上的第一部長篇**,成為世界文學寶庫中的一不巧的著作。

22樓:漢朝名將霍去病

我最喜歡讀的一本書是魯濱遜漂流記。書裡講述了主人公魯濱遜在一座荒島上長達28年的歷險生活。他是一位聰明機智而具有堅強毅力的人。

這本書告訴我們要學會堅強,學會生存,學會面對困難不畏懼。從此往後,我也要做一位像魯濱遜那樣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像自由一樣美麗》作者:林達

這本書是以一系列二戰時期的兒童畫作為主要內容,整本書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

關於納粹和位於捷克特萊津的猶太人集中營

第二部分是:

畫於特萊津集中營的作品及其小作者

整本書既讓人感受到了你是的沉重感,又有著不可磨滅的希望,讓讀者既為那群特殊的孩子感到同情,又被天真而又堅強的孩子們感到深深的驕傲,「不是英雄造時勢,而是時勢造英雄」,如果沒有當時特定的環境,就不會有如今令人感動的畫作、詩歌,雖然他們所處的現實是蒼白的,但是他們自己因為永不放棄終於精彩地綻放。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一本書是《西遊記》,因為主人公孫悟空有超凡的武藝,又懲惡揚善,讓我看到了那種積極又奮進的力量,讓我喜歡,又讓我激勵前進。

25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祥子,,,乙個老實的車伕買車的三起三落,從憨厚老實到麻木,投機取巧,,這是社會的不公還是人性的扭曲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木偶奇遇記,因為裡面講了木偶皮諾曹九死一生,還講了它勇敢的品格,所以我們要向它學習。

27樓:jason麼瑩

我喜歡的書是《三國演義》因為岳飛是南宋名將.

當時,北方的金兵,常常攻打中原.母親鼓勵他報效國家,從軍之前,母親在他背上刺了「 精忠報國 」四個大字.岳飛不忘母訓,那四個字成為岳飛終生遵奉的信條.

岳飛每戰必勝,立功無數,名聞大江南北.岳飛建立起一支紀律嚴明、作戰英勇的抗金軍隊「岳家軍」,岳家軍遵守紀律,寧可忍住飢餓,不敢打擾人民,留下「 凍死不拆屋,餓死不擄掠 」的美名.百姓們為了感謝岳飛的功德,建了岳飛祠,並塑了他的像放在祠內,早晚禮拜.

「岳家軍「讓金軍聞風喪膽,金兵統帥長嘆:「撼山易,撼岳家軍難!」 當岳飛追到距金兵大本營只有45裡,眼看大功告成,收復江山時,皇帝趙構怕岳飛打敗金兵後,接回原先的皇帝,自己王位不保;又怕岳家軍強大起來,成為自己政權的威脅,連發十二道金牌,命令岳飛退兵.

岳飛揮淚退兵時,中原人民攔住軍馬,哭聲充滿了原野.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教育。因為這本書有許多愛的故事,教育了我們要尊重父母,聽父母的話,不惹事,孝敬父母。

29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最喜歡讀的一本書,應該是平凡的世界吧,因為我上初中的時候就讀過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世界是讓我們更加堅強一點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解憂雜貨店這本書,因為這裡面有許多關於愛的話題,卻又充滿不可思議和懸疑,以前我從來沒讀過其它類似解憂雜貨店的書,要是我,我也想給別人解憂。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資治通鑑,因為這本書寫了中國歷史上很多的事情,寫的很詳細,有的事也寫的很有意思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是怎麼煉成的 我被保爾柯察金的精神是被打動她對理想不停的奮鬥,不停的追著嗯,這點是我非常的感動,我以後互相學習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水滸傳》,因為人物性格鮮明

34樓:匿名使用者

馬小跳系列的《暑假奇遇》因為裡面寫了很多趣事

裝修一間舞蹈教室都需要什麼東西,一間舞蹈工作室需要什麼

保羅科林 最基本的需求是 鏡子 把杆 地板,換衣間,裡面要配備衣櫃和長坐凳,還要有舞蹈元素的掛畫裝飾教室等。這些東西的具體作用如下 一 鏡子。舞蹈教室需要調整美體,所以鏡子是最重要的。在鏡子的選擇上,可以用普通鏡子就好,但是安裝上一定要結實牢固。以一面牆為準不離地安裝,高度最好為2 3公尺,如果高度...

一間教室長9米,寬7米,高3米。要粉刷教室的屋頂和四面牆壁(除去門窗和黑板的面積29 6平方米),粉刷面積

把教室看成一個長寬高分別為9,7,3長方體,則長方體的面積9 7 3 189。再用所求面積減去地面的面積和門窗黑板的面積,則所求為s 189 9 7 29.6 96.4 閒雲流霜 117.4m 簡析 屋頂面積為9 7 63m 四面牆壁的面積 除去門窗和黑板的面積 為7 3 4 29.6 54.4m ...

你認為教師應該如何打造一間飄滿書香的教室?

你認為教師應該如何打造一間飄滿書香的教室。這樣的話接觸綠色。擺放一些書籍。讓自己的教師更充滿綠化書香氣息。教師可以讓學生對學習有興趣,並且讓學生對學習充滿動力。一 積極營造讀書氛圍,讓每位學生愛上讀書 為了更加認真落實並推進學校建立書香校園的工作,讓大家迅速掀起讀書活動的熱潮,我們六6中隊的全體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