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一間舞蹈教室都需要什麼東西,一間舞蹈工作室需要什麼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保羅科林

最基本的需求是:鏡子、把杆、地板,換衣間,裡面要配備衣櫃和長坐凳,還要有舞蹈元素的掛畫裝飾教室等。這些東西的具體作用如下:

一、鏡子。舞蹈教室需要調整美體,所以鏡子是最重要的。在鏡子的選擇上,可以用普通鏡子就好,但是安裝上一定要結實牢固。

以一面牆為準不離地安裝,高度最好為2-3公尺,如果高度不都最低也要有一人高+30cm的高度,寬度就是整面牆的寬度。

二、把杆。舞蹈教室的把杆可以有三種,分固定式把杆,就是固定在地上高度可以調節;移動式把杆,不固定可以移動高度也可調節,適用於場所不固定的;最後一種就是壁掛式把杆了,就是裝定在牆面上,高度可調節。

三、地板。舞蹈教室的把杆盡可能選擇木板,防滑效能一定要好,地膠的選擇也很重要,要軟一些,太硬不利於舞蹈人員的練習。所以地面選擇一定要以舞者的安全為出發點。

四、換衣間。練習舞蹈的人都會有專門的舞蹈服,所以乙個單獨的換衣間,是一家舞蹈教室做得是否符合需求的標準。

五、掛畫裝飾。在舞蹈教室裡面多一套掛畫,能給人更專業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地板,做木龍骨騰空,裝修舞蹈教室選擇地面材料很重要,這關係著舞者的身體健康,地面鋪裝專業的舞蹈地膠,既能帶給舞者好的足感體驗,也減少舞者腳踝受傷,盛仕舞蹈地膠硬中有軟,材質環保,是舞蹈教室的良好選擇。

舞蹈室的鏡子一般每間教室靠實體牆裝修一面鏡子即可。高度沿地面起2-3公尺為宜,寬度2-3公尺。基本鋪滿舞蹈教室即可。

地方不夠大可以用cd機代替鋼琴。一定要有飲水機,空調費用多,吊扇也可以,不過按空調的話,冬天和夏天的問題就一起都解決了。還有就是一些塗鴉,年輕積極向上的塗鴉都行。

3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集體充電插座、錄音機音響、有助於校正型體姿勢。

2、實木地板,插座多點,這樣的地板稍微有一點彈性訓練區需要起碼有一整面牆的落地鏡子,還有助於節奏訓練,空間大建議有吊扇。

3、飲水機和洗手池,好點麼最好有個沐浴房。

4、琴、把杆、裝在鏡子前,休息區需要有通條長凳,最好做木龍骨騰空,鞋櫃、窗簾和門簾。

5、空調或者暖氣、電視機的放置點。更衣櫃。

一間舞蹈工作室需要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功放裝置,大鏡子,地板,更衣間…這些都是最基礎的。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音響和一面鏡子即可

舞蹈房裝修注意些什麼,裝修一間舞蹈教室都需要什麼東西?

保駕裝修達人 1 鏡子 要求 靠實體牆裝修,每間教室靠一面牆裝鏡子均可。高度 建議沿地面起,2m 3m為宜。寬度 每面鏡子寬度1.5 2m,基本鋪滿舞蹈教室。2 把杆 要求 分為移動把杆和固定把杆 兩者均可 移動把杆,可伸縮高度的把杆,底座大重量重。高度 1m,寬度 2m 單個把杆 每個教室2 3個...

遷戶口都需要什麼東西,遷戶口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及手續?

困難解決局 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需要個人申請 遷出地的準遷證 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居住證明,結過婚的帶上結婚證,徵得遷入地派出所同意後即可辦理戶口遷移手續。遷戶口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及手續? high芋頭小姐 一 戶口遷移所需的材料如下 1 遷移申報材料 遷移戶口申...

辦暫住證都需要什麼東西,辦暫住證需要什麼材料

困難解決局 按照我國的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九條規定 申領居住證,應當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提交 1,本人居民身份證 2,本人相片 3,居住地住址 就業 就讀等證明材料。 善良的樂觀 提供你的一張本人合法有效身份證件 提供你的近期一寸免冠 2張 聯絡你的房東 卡或租房合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