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換老師的申請書怎樣寫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教育部領導:

你們好!

我是xx省xx市xx中學的學生xx。我代表全校同學,像你們提出更換老師的請求。

我們想更換的老師是本校的英語教師xx。原因如下:他上課死板,照教材上課,沒有生動性不接納學生的建議,她要求是死記硬背,這不符合教育規定,如果考試不合格,就體罰學生到老師辦公室去被背,每節課間10分鐘都要背,不給學生放鬆活動的時間。

每逢週末,他便強行要求那些沒背完課文的同學去背頌,直到背完為止.有一次我們班上的同學被留到晚上8點多鐘!(我們學校星期六要上課,下午是兩節課,4:

20放學)。學生家長意見很大,所以全校同學委託我,向教育部的各位領導提出更換老師的請求,希望各位領導能重視此事件,歡迎各位領導來校調查,同學們會積極配合。

此致2023年10月24日星期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老師有不好的行為,要有全班的簽名和家長的話。列下老師的缺點,在把申請書交給校長,那就看校長怎麼決定了。希望你能換乙個好的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每學期要發一張關於評價老師的表嗎

每人一張

我們以前的班主任真的很差勁,班上大多部分都不滿意她,在表上都勾的不滿意,結果她就**了,我們換了班主任

如果你們不是這樣,可以象校長報告啊,寫封匿名信

4樓:匿名使用者

xx老師:

(列舉一下他的問題)

(全班同學及家長的簽字)

(交給校長)

5樓:乙個訪客

怎麼還要求更換老師,是你的老師不好嗎,最好轉班或者和家長說明情況。

當兵申請書怎麼寫?當兵申請書怎樣寫

我志願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志願獻身國防事業,服從中國上級領導的安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服從命令,嚴守紀律,英勇戰鬥,不怕犧牲,忠於職守,努力工作,苦練殺敵本領,堅決完成任務,在任何情況下,絕不背叛祖國,絕不叛離軍隊。參軍是我從小的志向,並且一直持續到今天,熱情有增無減。在高中即將畢業之際,我向武裝...

怎樣寫貧困申請書,貧困申請書 貧困申請書怎麼寫

貧困生申請書范文 尊敬的校老師,領導 你們好!我來自家庭貧困的農村,父母都是農民,既沒有文化,也沒有本錢,又無一技之長,因此只好已做短苦工老維持生計,並且母親身體一直不好。基本幹不了什麼,反而經常吃藥打針。看著母親日漸削弱的身體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們,因此所有的家庭重擔都有父親一人承擔,父親幹的活是對...

申請住宿舍怎樣寫申請書,住宿申請書怎麼寫啊?

手機使用者 申請書 我是某酒樓公司上班的某某,因工作需要,申請住進員工宿舍,我保證在宿舍內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望某某批准。日期 大致是這個意思 你看行嗎 永恆組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x年x月x日進公司的員工,現公司工作,因為家在 xx,住宿問題解決起來有困難,希望公司能夠幫助解決,為此特向領導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