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房裝修注意些什麼,裝修一間舞蹈教室都需要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保駕裝修達人

1、鏡子

要求:靠實體牆裝修,每間教室靠一面牆裝鏡子均可。

高度:建議沿地面起,2m-3m為宜。

寬度:每面鏡子寬度1.5-2m,基本鋪滿舞蹈教室。

2、把杆

要求:分為移動把杆和固定把杆(兩者均可)。

移動把杆,可伸縮高度的把杆,底座大重量重。高度:1m,寬度:2m(單個把杆),每個教室2-3個把杆。

固定把杆離牆面30-35公分。高:1m,寬:3-4m,每一公尺乙個低柱。

3、地板

要求:地膠或地板。

地膠,塑膠材質: 環保型pvc(軟質聚氯乙烯),上下通體(選擇舞蹈專用的地膠)。

舞蹈地膠規格為3mm、4mm的地膠均適用於木地板地面,4mm、5mm的舞蹈地膠適用於水泥地面、地板瓷磚等。

尺寸:鋪滿整個舞蹈教室。

顏色:藍、綠為宜。

以上由保駕護航網為你整理

裝修一間舞蹈教室都需要什麼東西?

2樓:保羅科林

最基本的需求是:鏡子、把杆、地板,換衣間,裡面要配備衣櫃和長坐凳,還要有舞蹈元素的掛畫裝飾教室等。這些東西的具體作用如下:

一、鏡子。舞蹈教室需要調整美體,所以鏡子是最重要的。在鏡子的選擇上,可以用普通鏡子就好,但是安裝上一定要結實牢固。

以一面牆為準不離地安裝,高度最好為2-3公尺,如果高度不都最低也要有一人高+30cm的高度,寬度就是整面牆的寬度。

二、把杆。舞蹈教室的把杆可以有三種,分固定式把杆,就是固定在地上高度可以調節;移動式把杆,不固定可以移動高度也可調節,適用於場所不固定的;最後一種就是壁掛式把杆了,就是裝定在牆面上,高度可調節。

三、地板。舞蹈教室的把杆盡可能選擇木板,防滑效能一定要好,地膠的選擇也很重要,要軟一些,太硬不利於舞蹈人員的練習。所以地面選擇一定要以舞者的安全為出發點。

四、換衣間。練習舞蹈的人都會有專門的舞蹈服,所以乙個單獨的換衣間,是一家舞蹈教室做得是否符合需求的標準。

五、掛畫裝飾。在舞蹈教室裡面多一套掛畫,能給人更專業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地板,做木龍骨騰空,裝修舞蹈教室選擇地面材料很重要,這關係著舞者的身體健康,地面鋪裝專業的舞蹈地膠,既能帶給舞者好的足感體驗,也減少舞者腳踝受傷,盛仕舞蹈地膠硬中有軟,材質環保,是舞蹈教室的良好選擇。

舞蹈室的鏡子一般每間教室靠實體牆裝修一面鏡子即可。高度沿地面起2-3公尺為宜,寬度2-3公尺。基本鋪滿舞蹈教室即可。

地方不夠大可以用cd機代替鋼琴。一定要有飲水機,空調費用多,吊扇也可以,不過按空調的話,冬天和夏天的問題就一起都解決了。還有就是一些塗鴉,年輕積極向上的塗鴉都行。

4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集體充電插座、錄音機音響、有助於校正型體姿勢。

2、實木地板,插座多點,這樣的地板稍微有一點彈性訓練區需要起碼有一整面牆的落地鏡子,還有助於節奏訓練,空間大建議有吊扇。

3、飲水機和洗手池,好點麼最好有個沐浴房。

4、琴、把杆、裝在鏡子前,休息區需要有通條長凳,最好做木龍骨騰空,鞋櫃、窗簾和門簾。

5、空調或者暖氣、電視機的放置點。更衣櫃。

裝修一間舞蹈教室都需要什麼東西,一間舞蹈工作室需要什麼

保羅科林 最基本的需求是 鏡子 把杆 地板,換衣間,裡面要配備衣櫃和長坐凳,還要有舞蹈元素的掛畫裝飾教室等。這些東西的具體作用如下 一 鏡子。舞蹈教室需要調整美體,所以鏡子是最重要的。在鏡子的選擇上,可以用普通鏡子就好,但是安裝上一定要結實牢固。以一面牆為準不離地安裝,高度最好為2 3公尺,如果高度...

婚房裝修需要注意些什麼,裝修婚房要注意哪些事?

婚房將是小兩口結婚後生活的地方,所以婚房裝修不能馬虎,也不能只考慮眼前,小麵小編給大家彙總一些婚房裝修注意事項 婚房裝修注意事項 1 選擇合格的裝修公司 婚房裝修是一件複雜和瑣碎的事情,很多新人要上班,很難有時間自己跑市場 買材料 監督工程,即便是請假也不免一番奔波勞頓導致花容失色 心力憔悴,如果將...

裝修注意些什麼 裝修應該注意些什麼?

新房裝修注意6點 1 先設計好房屋風格 2 硬裝要確定好再裝 3 客廳裝修要考慮家具 家電擺放位置 4 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 5 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台插座 6 陽台 衛生間留一定的坡度裝地漏。加強審美效果,並提高其功能 經濟價值和社會效益,並以環保為設計理念。完美的裝飾應與客體的功能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