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住七八年,有一間房子的地板突然從間縫隙突起是啥原因

時間 2021-10-19 03:47:03

1樓:壞豆豆豆豆

房間住78年,有一間房子的地板,突然從中間縫隙凸起,是啥原因?遊客房子住78年,有一間房子的地板,突然間從中間縫隙凸起,有可能是地板時間長了,或者是泡過水引起的地板變形,或者是地面突出

2樓:掌元駒

你的房子住了七八年,有一間房子地板突然見縫隙翹起來了,地磚成了空心的,這是因為潮溼是一方面,是不是裡面進水了?一般是有水進到裡邊都會鼓起來的,或者是冬天,天冷也,可能造成地磚,翹起這個情況,要是想修一下,把瓷磚扣起來,地面上鋪上點膠是可以粘牢的,我這樣處理過地面的

3樓:神犬菲倫

房子的地板突然從間縫隙凸起的原因是因為地板磚鋪貼的時候粘結不夠牢固,造成的地板磚空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裝修後肯定沒把地磚縫用水泥漿灌實,我家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問了問才明白。

你自己可以拿水泥重新鋪一下,然後趕緊把全部磚縫灌一下,否則越壞面越大。亡羊補牢吧!

5樓:情感諮詢

這個是正常的現象,是當時鋪地板的時候沒有鋪勻,所以他才會突然翹起,這個可以找專業的人幫忙去修理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鬆了,水泥沾不住了,住久了是會這樣的。

7樓:秋實

地板用得時間較長,所以地板容易受潮,所以有的地板縫就會翹起。

8樓:人間情感老師

這個可能是地板翹起了吧?這個也沒有什麼的,很正常的事情,修補一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板是木質的!受潮地板變形!所以地板就突出了!

自家蓋的私房,有八年了,隔壁鄰居蓋房後,我家地板磚突然凸起,是何原因?

10樓:drh極地綠洲

自家蓋的私房,有八年了,隔壁鄰居蓋房後,我家地板磚突然凸起,是何原因?這個應該是第幾說的壓力的關係。

11樓:奮鬥啟程

自家蓋的私房,有八年了,隔壁鄰居開房後,我就地板磚突然突幾次河源你是懷疑,因為是隔壁啊,這個牆體或者是地板振動影響的你家嗎?

12樓:成的糊塗了

自家蓋的私房,有八年了,隔壁鄰居蓋房後,你家地板磚突然凸起,建議把地板磚起下來看看是什麼情況。不要首先懷疑鄰居。

13樓:

自家蓋的房子有8年了,隔壁鄰居蓋房後地板磚突然突起,應該是地下水太厲害了。

14樓:馨蕊

自己家蓋的房子有八年了,隔壁鄰居蓋房後我家的地板磚突然凸起。這個可能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應該是你們家這個地板原來就沒有鋪好。

15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可能是在蓋房子之前沒有檢測到質量的問題,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6樓:寶貝子琪

那個私房有八年的隔壁鄰居蓋房好,我家地磚圖案凹起來是什麼原因呢?可能是那個地基感覺太重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應該是巧合,他家蓋房應該不會影響你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地下板面有振動,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9樓:幻宇晨風

這麼神奇啊,沒看出來**有什麼必然的聯絡

20樓:快樂欣穎

可能是因為地球運動的原因,所以你的地板就突然熬起了,建議你挖掉重新做。

21樓:上官司馬傑

跟他沒有多大關係,就算挖地基,他也不可能離你家太近,可能是鋪的時候地平線沒有找平,導致的現在原因。

住了十幾年的房子 地板瓷磚接縫的地方突然炸開,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鋪吧。原因是:十幾年前,貼磚都是溼鋪,而且磚之間沒有留任何縫隙,然後熱脹冷縮,加上房子結構細微的變動,然後地板塊相互頂撞拱起或者炸裂。

十幾年的陶瓷銷售經理,經常見到這種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ments are comp

房子裝修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跪求!小時候看過一個外國恐怖電影只記得一個情節:在一個房子裡有幾個人站著突然有個章魚從地板出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深寒》小時候也是被嚇到了

25樓:天際

87年的是《夜夜破膽》 極度深寒 是97年左右拍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87年的,你現在是不是睡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是《極度深寒》。

28樓:匿名使用者

哦?沒看過 好麼 這麼嚇人啊 看看去

裝修房子需要先裝那一步?

29樓:名雕高階家裝

一般步驟是:

第一步改抄水、改電、改暖氣!如果你對房子原先水、電、暖位置滿意的話第一步省了!

第二步貼地磚、牆磚、窗臺面!要是準備做木地板的話地先不動!

第三步做傢俱、吊頂、安門、廚房用的電器。主要把所有木工做的活這一步都做了就成!

第四步地角線、刮牆、油漆、安插座開關。木地板的話地腳線不動!在牆最後一道工序之前把開關插座安好!有木地板的話現在做

第五步安衛生間所有潔具、安燈、安玻璃、安窗簾。

第六步打掃衛生、除空氣異味。

第七步搬傢俱買電器準備入住吧!

30樓:直月

進入裝修

實質bai階段最入開始du的步驟是水電改造。zhi

裝修房dao子流程如下:回

一、前期測量及設答計

1. 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牆面漆面積、桌布面積、地板面積。

2. 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傢俱的牆面尺寸。

二、主體拆裝

進入到施工階段,主體拆改是最先上的一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鏟牆皮、拆暖氣設配、換塑鋼窗等等。說白了,就是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來。

三、水電改造

四、木工

基本出場順序是:木工、泥工(瓦工)、油漆工。

五、貼磚

過程中,還涉及以下三個環節的安裝:

1. 過門石、大理石窗臺的安裝。過門石的安裝可以和鋪地磚一起完成,也可以在鋪地磚之後,大理石窗臺的安裝一般在窗套做好之後,安裝大理石的工人會準備玻璃膠,順手就把大理石和窗套用玻璃膠封住了。

2. 地漏的安裝。

3. 油煙機的安裝。油煙機是家電第一個出場的,廚房牆地磚鋪好之後,就可以考慮安裝油煙機了。

六、刷牆面漆

七、廚衛吊頂

八、安裝櫥櫃

同時安裝的還有水槽(可以不包括上下水件)和煤氣灶,櫥櫃安裝之前最好協調物業把煤氣通了,因為煤氣灶裝好之後需要試氣。

九、木門安裝

十、地板安裝

十一、鋪貼桌布

一間改變命運的房間,一間改變命運的房間的閱讀答案

1。從文中摘抄出表現服務員熱心助人。很抱歉,櫃檯裡的人回答說,我們飯店已經滿了,據我所知,另一家飯店也客滿了。他停了一會,接著說 如果你們不嫌棄,可以在我的房間住一晚,雖然不是什麼豪華套房,卻十分乾淨。2。從文中摘抄出表現老夫婦知恩圖報的語句。這就是我專門為你建蓋的飯店,我以前曾經提過,記得嗎? 寶...

分居兩地老公和女同事,同住公司套房,各住一間!時間長了會不會發生關係

鎮忍 雖然你的老公和他的女同事都是已婚人士,但是你不要忘記了這兩個人都是和夫妻異地居住了,生理需求解決不了的那種,所以他們孤男寡女住在乙個套間肯定容易發生一點實質性的關係了 福順生活服務 可能性是存在的,相處越久,可能性越大。 公司是不允許談談戀愛的,更不可能把男女安排一起的,他倆沒這意思可以跟其他...

火車的高階軟臥一間住幾個人,火車軟臥有多寬,可不可以睡兩個人

鰲江動車站 好象是2人 是 2等的2.5倍 2個人 不過 嘛你懂得 我愛文庫書籍 以前的是4個人,不懂現在的高鐵是幾個.火車軟臥有多寬,可不可以睡兩個人. 火車軟臥能睡開兩個人,但不可以睡兩個人。想節約點人民幣,買一張硬座一張軟臥,然後兩人睡軟臥,列車絕對不允許。硬座票是進不到軟臥車廂的。兩個人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