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同一間房子裡的異地戀是種怎樣的感受

時間 2022-09-13 01:20:07

1樓:峰佘無敵

住在一間房子裡的異地戀,我可以理解為,要麼是兩個人的心變了,要麼是上班地點不同,見面的時間會很少,即使是同乙個屋簷下,也依然很少見面,那感受大概就是明明有物件,卻活的像是沒有物件似的。

2樓:緋攻

住在乙個房子間,但是卻還是感覺像異地戀的話,那麼可能就是你們倆距離上變近了,但是在心中的距離已經變得非常非常遠了,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選擇重新和他拉近心靈上的距離,如果覺得沒有希望的話那麼該放手時也需要放手。

3樓:王倩

異地戀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也不是一般的人能夠堅持的。異地戀就是隔著螢幕說愛你,可再多的甜言蜜語不如此時此刻你就在我身邊。異地戀時間長了,幾乎都快把你手心的溫度給忘了。

我也想有乙個人能在我哭的時候替我檫幹眼淚,在我笑的時候陪我開懷暢飲,在我累的時候借我乙個肩膀。

4樓:抽轉組

我覺得如果去因為工作原因,兩個人都會每天奔向其他城市,我覺得這種情況還是可以理解的。如果要是說兩個人生活在同一間房子裡,但是彼此的心卻有著千里之隔,我覺得這樣的「異地戀」才嘴為心痛。

5樓:王又筠

閨蜜和她男朋友住在一間房子裡,美其名曰過起了小日子。但是閨蜜是個空姐,國際航班,經常不在家,閨蜜男朋友是個外勤,也是經常出差或者值夜班。導致他們倆雖然住在一起,但是真正能休息日在一起的時候沒幾天,像異地戀一樣。

6樓:終綺煙

住在同一間房子裡如果還能夠感覺兩個人是像異地戀一樣,那麼我覺得你們這段感情也是時候做個了斷了。畢竟這樣子下去也不是辦法,長痛不如短痛,現在好好的談一談把這件事情好好的解決好。

7樓:求註冊

那說明兩個人要麼就是聚少離多,要麼就是工作時間不合適。我身邊有個朋友和他物件就是這樣,乙個白班乙個夜班,倆人也就吃飯的時候在一起,其他時間都是各忙各的,用朋友的話來說就是這個男朋友形同虛設一般。

夢見有4 人在一間老房子裡吃飯,有前後門通的那種。突然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一間長14公尺寬3 8公尺的房子有2層要怎樣裝修?樓梯是公用的,每層的廁所在樓梯間

你這個是要用來出租嗎?也太小了吧!寬3.8公尺,估計也就能放個床和櫃子,然後就沒有!請問層高3.3公尺,屋開間4.6公尺,樓梯間寬2.4公尺,如何設計雙跑樓梯。10 一起裝修網官網 按照民用建築設計通則,戶內樓梯踏步最小寬度為220mm,高度最大為200mm。如果覺得這樣上樓不舒服的話,就按住宅共用...

同性戀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心理呢,同性戀是一種怎樣的心裡表現

中龍 大中華地區最大的同性新聞blog 中國最出名的同志心理諮詢 什麼叫同性戀,說簡單點就叫同性相吸,很多人都以為對同性產生愛戀就叫同性戀,其實有許多人是雙性戀,男女通吃的,但只對同性產生感情才能叫同性戀.我所認識的les不下十五個,有八個以上是我高中或大學同學.其中有的還是被同性破的處.相信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