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間小規模的網咖大概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16 00:50:19

1樓:驚嘆

首先要營業執照 電腦最少要150以上才給審批 如果樓主想要開合法網咖的話 一年房租最少3萬左右 電費水費不算 光算電腦一臺3000左右(配置差勁沒人來上網) 150臺 45萬 還有伺服器 網費 給員工發工資 店鋪裝修 沙發座椅 桌子 這樣算下來 第一年少說80萬往上 如果賺回本錢的話天天滿員估計也要兩年 如果樓主要開 最好是找人合資一起開 這樣風險小一些 還有現在文化局對開網咖的營業面積有了新規定 平均每臺電腦要2點多平方 文化。稅務。消防。

公安 等等等等 你慢慢算吧

2樓:二洋

如果你是想賺錢的話,最好開間黑網咖。電腦嘛。可以玩得了大多數的遊戲就行。

只要網速不太卡就有人來上的,畢竟是郊區嘛。有的上就不錯了,也沒人會來抓的,因為不是什麼大城市。當然你也要會做啊,不時的賄賂一下在那個區管事的,這樣如果真有什麼風聲也不怕啦一臺電腦2000快已經很好了(組裝的)畢竟錢還沒賺到,就掏一大筆錢風險還是較大的,應該借錢生錢,這樣才是穩妥的辦法,先開幾十臺先二三個人就行,人太多就沒什麼錢賺了有什麼事都還有人看著。

對吧如果**的話,就那個證都要十幾萬啊(還是原來的,現在不知多少了)的。還有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是一大筆錢啦,這就好像一間大酒店和一間普通快餐店比,酒店你雖然表面紅火,可是未必有一間快餐店賺的錢多。因為浪費的多了所以錢就少了,說了這麼多,還是你自己選擇吧!

祝你成功吧!

開一間規模小的琴行大概得投資多少

現在在國內,隨便開一家店,至少都要10萬的投入。四大塊 房租水電物業費 裝修電器裝置 樂器 工資。具體需要多少錢,需要根據你所在的城市物價水平,沒有定論,單說房租這一塊,同一座城市,量大的地段,房租就很貴,偏僻的地方,房租能便宜一半多,裝修更是沒譜,花了錢不一定裝修的好看。樂器這一塊好說,沒有資源可...

開一間酒吧1520萬夠不夠,開一間酒吧需要多少錢?需要些什麼呢?請具體點

遠遠不夠。就算是個小酒吧 最少也得50w。這個要看你想開多大的了.還有什麼樣的裝備了.裝置的話.有的壹個音響要二三萬了 看來是不夠的.開間廠還好 開一間酒吧需要多少錢?需要些什麼呢?請具體點 100 簡單的算一下一次性投入 房租 1萬 一次交6個月 裝修及設施 一次性10萬 很節省 簡單的裝修 每月...

我想自己創業 開一間酒吧,我想自己創業 開一間酒吧 10

藤傢俱專賣 既然是想自有房產經營,對於裝修最好嚴謹些,儘量高檔又耐用,免得一兩年又大翻修麻煩且費用高。利潤是要根據那裡的消費,餐飲這行業不管是在哪,一般都有30 50 的利潤。 北京的房價很貴,既然您沒有太多的相關經驗我覺得您應該先作市場調查,看看要購買地點的 和市場前景怎麼樣,而且本人覺得有點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