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連鎖企業怎樣開設分公司,是每個省開一間還是每個城市開一間

時間 2021-07-15 12:32:10

1樓:超級員工

不會每個省開的 一般分大區例如: 中區 北區 南區,在看每個區的開店發展數量來定分公司,

有些二三線城市只有幾家 肯定不會開分公司了,但又如北區 包含北京 天津 2大直轄市 還有

河北大省,那肯定開1家分公司是不夠的啦

2樓:來乙份

根據採購的原材料控制程度、員工的規模、餐飲的品種都有關係。

他們有專有物流、配貨。

來乙份訂餐系統不錯的。

我想要以公司名義開連鎖餐飲 像麥當勞那樣 怎麼開?子公司形式?子公司數量上限多少?是不是要另開賬戶

真功夫那麼多分店是怎麼經營的,都是同乙個老闆開的嗎,可以加盟嗎

3樓:虎說體育

截止到目前真功夫都是直營的,都是屬於真功夫餐飲管理****的,暫未開放加盟經營。他們是**廚房做區域配送的。味道和量都是標準化運作,到分店打熱和儲存就行了。

真功夫餐飲管理****,於2023年創立,直營店數量較多及規模較大,是中國具有影響力的快餐品牌之一。25年來,真功夫建立了中式快餐三大標準運營體系—後勤生產標準化、烹製裝置標準化、餐廳操作標準化,在品質、服務、清潔三個方向,全面與國際標準接軌。

作為國內首家全國連鎖發展的中式快餐企業,真功夫擁有華南、華東、華北三大後勤中心,負責所有餐廳食品的採購、加工與配送。截止2023年3月,真功夫門店數量達到570家,遍布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武漢、杭州、成都、長沙等近40個城市,在全國共有員工近20000名,其規模持續領跑中式快餐行業。

擴充套件資料

真功夫的**廚房

在真功夫快速擴張的過程中,工業化和標準化能夠保證其產品不走樣。對大品種來說真功夫用生產線,例如蔬菜生產線,真功夫對生菜的需求量一天有12噸至16噸,意味著原料需求在20噸左右,如果單純靠手工肯定不行,必須採用生產線方式。

這些原料的加工工藝,在真功夫系統裡,也有統一的標準流程。一些相關的生產裝置,可以使加工環節更加快速、便捷,比如微波解凍機和高速螺旋速凍機。前者可以在10-15分鐘內把-18℃的原料,解凍到-2℃,從而最大限度保證物料的營養成分不流失;後者可以使所有經過包裝的產品,溫度迅速降到-18℃至-12℃,最大限度地保證產品的品質安全。

另外,在生產過程中,真功夫也有人員、環境、裝置等的統一控制,基本上做到跟工業企業類似,每一類產品都有最後的成品檢測。

4樓:加盟幫幫幫

直營啊,不開放加盟,他們是**廚房做區域配送的。味道和量都是標準化運作,到分店打熱和儲存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乙個店要投資多少錢

開餐飲只註冊43類商標,如果想每個地區開一家連鎖 沒有註冊35類 這樣可以嗎? 5

6樓:龍商百科

可以,但是如果35類被其他公司或者個人申請了,會對連鎖加盟有影響的,最好是先申請註冊。

7樓:天下一刀

沒有35類廣告銷售,等於幫別人養孩子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商標。你是不是應該聯絡工商局諮詢呢?

請教一下專業人士,做餐飲連鎖及加盟需要開兩個公司嗎?(乙個餐飲服務公司,乙個餐飲管理公司),還是只

9樓:我的

您好公司只需開乙個,分店開票從總公司走,四家分公司一家總公司。你需要開嗎?

如何開一家餐飲連鎖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2、實地考察:投資者到總部所在地進行專案考察,並與總部工作人員進行業務交流。

4、簽訂合同:雙方確認考察結果無爭議,正式簽訂合同。

6、總部培訓:總部安排投資者進行技術培訓,培訓合格後頒發授權銅牌。

7、店面裝修:總部為加盟者提供裝修指導,與設計指導。

8、開業:總部持續關注加盟者的經營情況,並給予經營指導與幫助。

真功夫全球華人餐飲連鎖的發展歷程

1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4月14日,真功夫前身——第一間「168」蒸品快餐店在東莞誕生。

2023年,首創「電腦程式控制蒸汽裝置」,攻克整個中餐業的「標準化」難題。

2023年,註冊「雙種子」商標,新一代「雙種子」蒸品餐廳誕生。

2023年,制定了中式快餐業內第一套完善的《營運手冊》。

2023年4月14日,企業管理學院在東莞落成,第一屆mba管理課程正式開課。

2023年,註冊「真功夫」商標,新一代「真功夫」餐廳誕生。

2023年,真功夫進駐華東,成功登陸杭州、寧波和上海;

2023年,真功夫已穩紮穩打十年,積累了深厚的中式快餐發展經驗,開始發力市場、宣傳品牌;

2023年3月,真功夫召開「真功夫發起中餐工業化革命」新聞發布會,引來諸多關注。

2023年7月,真功夫登陸北京連開3家分店;7月22日,真功夫在北京正式宣布:真功夫以「營養」為戰略,成功突破區域,發起全國連鎖攻勢,爭做中式快餐第一品牌。

2023年12月24日,真功夫全國第100家連鎖直營分店在廣州中華廣場開業,這是整個中式快餐業首次突破直營店100家大關。

2023年真功夫發展目標為200家直營店。

2023年真功夫發展目標為500家直營店。

進入全國重點城市歷程:

2023年,進入廣州;

2023年,進入深圳;

2023年,進入杭州;

2023年,進入上海;

2023年,進入北京。

我們是做餐飲連鎖的企業,現在公司規模在擴大,開了很多分店,隨之而來就是面臨著分店店員和管理層的培訓

12樓:匿名使用者

企 業 培 訓 是 企 業 發 展 的 基 石 , 一 支 訓 練 有 素 的 隊 伍 都 是 培 育 出 來 的 。 你 們 公 司 搭 建 移 動 學 習 平 臺 還 是 很 有 遠 見 的 , 用 這 個 平 臺 來 培 訓 員 工 的 話 效 果 也 是 很 明 顯 的 ( 比 方 說 , 騰 訊 用 了 深 圳 鑫 日 科 為 其 搭 建 的 移 動 學 習 平 臺 騰 學 匯 , 培 訓 效 果 就 很 明 顯 。 ) 。

深 圳 鑫 日 科 在 移 動 學 習 平 臺 的 運 營 方 面 有 深 厚 的 功 底 , 華 為 公 司 都 是 他 們 的 老 客 戶 , 運 營 效 果 非 常 好 , 不 用 企 業 操 心 平 臺 運 營 不 好 的 問 題 。

註冊分公司的流程是怎樣的,成立分公司的流程及條件

分公司是指公司在其住所以外設立的從事經營活動的機構,分公司不具有企業法人資格。一 分公司應具備的條件 1.名稱應當符合國家有關規定 分公司名稱必須冠以公司名稱全稱 2.經營範圍必須符合國家有關規定 分公司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 3.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分公司不得與公司在...

請問,中石化勝利油田分公司是啥樣的企業

中國石化勝利油田包含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勝利石油管理局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 勝利油田分公司 中國石化勝利石油工程公司,是中國石化集團公司下屬的第一大油氣田。工作區域主要分布在山東省東營 濱州 德州 濟南 濰坊 淄博 聊城 煙台等8個市的28個縣 區 內,主體位於黃河下游的東營市。按地質構造區劃,山東省...

我們是小型餐飲公司,今日老闆叫我寫企業文化怎麼寫啊

首先你得弄清楚,何謂企業文化。簡而言之 你想辦成啥樣的企業。得和你們的老闆一起溝通。然後,按照老闆希望的那樣,去整理成文字。好吧!再有,你也可以在網上找幾個你認為比較好的,拿去和老闆溝通,認為哪個更適合你們企業。小企業能想到要有企業文化。能發展不錯的。好好寫吧! 智商 企業管理中,老闆如何分派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