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2鬼王宗技能點怎麼加,誅仙鬼王宗技能加點和天書怎麼加

時間 2021-07-15 12:32:10

1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鬼王天書第一卷:狂魔、歃血、破空、炙熱、鬥志、火舞。

歃血和鬥志技能能夠增加玩家的屬性,所以優先考慮將這兩個加滿。而火舞技能能夠讓敵人產生暈眩效果,非常適合pk玩法。

第三卷天書技能

鬼王天書第二卷:信念、魔刃、魔心、亂舞、天譴。

在第二卷裡面,天譴和亂舞技能需要玩家著重關注,這兩個必須加滿,因為到後面可以增加玩家的攻擊力。

鬼王天書第三卷:震懾、迅疾、魔煞、妄念、天翔。

迅疾技能可以增加鬼王的防禦能力;天翔技能可以增加我們的技能施法時間,所以這兩個應該優先加滿。

誅仙2鬼王宗怎麼加點,誅仙2鬼王宗技能點怎麼加

別染杭癸 我沒有飛昇的 現在老區走火焰刀基本無用.暈不到人.被動技能全滿 第5重技能全滿 通桂枝示風 鬼王實戰用的技能不多,技能點足夠了,我是這樣看的,被動可以都滿上,御空要滿上,追殺的話也可以把追風點滿,冥王,聚靈,虛空,魔魂,未名滿上,其他都可以看著辦了,天書主要也是圍著這幾個技能點,天命要滿加...

誅仙鬼王宗怎麼加點

石煜尉遲琴雪 未飛昇鬼王技能點 新手 重擊2 警覺7共9點 一重 瘋魔3 血誓3厚土8 追風5冷嘲熱諷6 共25點 二重 訊雷9 御空3猛火7 密雲6魔性大發7 指天罵地6 共38點 三重 奪神3 五常3痴情8 絕情6枯木8 天魔5共33點 四重 霸天3 虛空3明王8 聚靈7化血4 無間7共32點 ...

誅仙2鬼王宗和天音寺完美加點法,誅仙2鬼王宗完美加點 線上等!!!

少俠的都知道的不用說了,鬼王一重的,你可以去多玩找下,鬼王2重的你可以參考加一重時的方法,加3重的時候你可以參考2重的加發,4從和上面一樣,5重加滿.天音1重點滿加血的,還有加速度的,復活的,2重還是點滿加血的還有血上限的,3重還是點滿加血的,還有加防的,4重還是點滿加血的,法陣.點1點佛陀,5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