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法寶怎麼加技能

時間 2021-07-14 13:32:45

1樓:阿拉閩南人

法寶技能有以下方法改變

1:先用啟光珠啟過,看看附加尚未領悟的技能

2:用太一祕文石洗,天帝寶庫賣3元寶一個。效果1有機率改變法寶階數(1階變2或3階)。

效果2改變法寶技能個數(3個技能變4或5個)。效果3技能種類會改變(二重的技能變三或四重的)。

3:用門派祕文石洗,天帝寶庫賣15元寶一個,或者用祕文石晶到河陽搖錢樹那換。效果1,把通用法寶附加門派技能改變(比如你是青雲的,買了個通用法寶,裡面附加技能是鬼王的,然後你用青雲門派祕文石《玄真祕文石》洗,法寶所有技能就變成青雲了)。

效果2,技能階數和個數不會變(你3階法寶6個技能洗了還是3階帶6個)。效果3,技能種類會變(和上面一樣技能a變技能b)。

4:用40個乾坤通寶到青雲倉庫老闆錢多多換祕文仙笈,第二次第三次換各加3個棒棒糖,一天可換3次,累積3個後到青雲左都吏(接雲遊天將3個老頭那左邊那個)換門派技能。不是所有的都能換,個別的。

換好後給法寶灌魔,有成功率,不是百分百。

一般,買了法寶以後,先用啟光珠啟光,通用法寶先用門派祕文石洗成本門派,再用太一洗階數,3階後再用門派法寶洗想要的技能或用祕文書灌。

2樓:斑斕劍氣

可以這樣 有些法寶是需要啟光的 比如10級以下的法寶 用太一文祕石可以改變法寶的附帶技能和法寶技能本身的等級 用門派祕文石可以把法寶附帶技能轉成該門派的 比如奇豔祕文石 可以把技能都轉成合歡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法寶加技能是隨機的,希望有好的技能就用太一輪洗,不是你門派的技能的話,用你門派的密文石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青雲那裡換密文書,然後灌上去,但是不一定成功

5樓:妖狐顰兒

用太一祕文石洗,洗出什麼技能是隨機的,不滿意就接著洗

誅仙2如何洗法寶技能如何升階,誅仙2法寶怎麼洗技能

瀧斯廖日 用什麼洗都邑隨機改變技能數的 你要不想改變的話不如用仙文祕笈灌魔 甄囡囡錯金 三yb一個的太一石頭洗有必定機率建議lz買成品 夙婕史和暖 洗法寶有幾個石頭,功能如下 1.啟光珠 該物品能夠將法寶升級後所領悟的技能提前看到,但是是為領悟狀態 一般是在剛領出法寶時候用或者法寶沒顯示技能時候用 ...

誅仙2鬼王宗技能點怎麼加,誅仙鬼王宗技能加點和天書怎麼加

火影忍者鳴人君 鬼王天書第一卷 狂魔 歃血 破空 炙熱 鬥志 火舞。歃血和鬥志技能能夠增加玩家的屬性,所以優先考慮將這兩個加滿。而火舞技能能夠讓敵人產生暈眩效果,非常適合pk玩法。第三卷天書技能 鬼王天書第二卷 信念 魔刃 魔心 亂舞 天譴。在第二卷裡面,天譴和亂舞技能需要玩家著重關注,這兩個必須加...

誅仙2法寶

1階和3階掛機差別不會很大吧,但是打架就差別大了 掛機的話都是利用吸血的,打架噬血珠具備抽藍和虛弱效果,3 2的噬血珠子很強大的。按你說的基本不掛機,打架也不怎麼用法寶的話,那麼法寶屬性和附加技能好就行,熱血 舊夢個人認為不錯了。樓主好 那當然有區別了,1 如果你是合歡,三階珠子帶舊夢 熱血,再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