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所有歌中你最喜歡哪一首

時間 2021-06-14 17:03:59

1樓:莘宮女

06年去香港,看到電視上在宣傳劉德華的新**《聲音》,背景**是觀世音,就覺得很好聽,一段時間的**後,路上看到有我就買了,從此喜歡上了劉德華初中那段時間,我會給我聽的歌打分,劉德華有很多首歌我是給了100分的。

2樓:消化

我很喜歡《暗裡著迷》,港產電影《得閒飲茶》的插曲,其時正默默愛著一個苦求不得的人,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禁不住淚流滿面,單曲迴圈好多遍,小時候去過華仔的演唱會,《暗裡著迷》他唱的,真好聽。我爸最愛這首歌。還把這首歌放在記事本里,曲調都有,會用口琴吹出來這個調調。

3樓:影子

《17歲》這是華仔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我不是華仔的歌迷,但聽這首歌,卻聽得哭了笑,笑了哭。從17歲進演藝班的懵懂少年,到今日的華人娛樂圈天王,各中苦楚艱辛、歡樂欣喜,怎一首歌了得。

最好的版本,我認為是2023年華仔在香港的wonderful world演唱會現場版。粉絲的齊聲合唱和尖叫,配上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真的讓人感慨萬千。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最喜歡的是,《謝謝你的愛》,還作為空間背景**了,目前很喜歡《暗裡著迷》,真的太好聽了,一直單曲迴圈。《如果你是我的傳說》,《來生緣》也是不錯的呢,《無間道》也好聽,每次聽到就想到電影裡的情景,無論是歌還是電影都經典。總體來說天王的歌都是很經典的要不怎麼成為天王呢。

5樓:尹朶月

我都喜歡聽,最近愛聽《明天同一時間》,其實劉德華小眾但好聽的歌非常多,那些非主打歌大多比主打歌更有深度更耐聽,這裡選的是比較冷門但比較有劉式特色的歌曲,時間跨度比較大,都聽過的是真正喜歡劉華的,都喜歡的是比較重感情的。

6樓:寶96130辰四

作為唱功一般,形象優秀,人氣爆棚的偶像歌手,但凡好聽一點的歌,早就流行起來了。我從《來生緣》粉到《男人哭吧不是罪》,後來實在粉不下去了,覺的自己好矯情啊,放著那麼多唱功好的歌手不粉而粉他,我是來聽歌的呀,真是強迫症,最喜歡的是《忘情水》這一首歌了。

7樓:小皓粉絲團

我說一個,06年《聲音》這張粵語**中的紅顏自閉。這是林夕打造的非情歌概念**,基本屬於哲理向,其中多愁善感、模範生、紅顏自閉分別對應抑鬱症、焦慮症和自閉症。個人最喜歡裡面的紅顏自閉,用了中孝介各自遠揚的曲,反正我聽了快哭了。

8樓:知67872稚苯

最喜歡《忘情水》了,或許由於太紅了,太爛大街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讓人忽略了這首歌的美。忽略了它的歌詞就是一首完美的詩。劉德華的歌太多了,好聽的太多了,但第一位,還是屬於這收爛大街的金曲。

9樓:回憶

推薦《一壺鄉愁》,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劉德華難得模仿demo 的唱腔,歌詞隨著旋律的流出,慢慢化出氤氳。空氣瀰漫著甘醇,細細品味,多了些苦澀,或許遊子更能體會。華髮變白頭,似是一壺鄉愁。

在beyond的歌裡你最喜歡哪一首呢

聽了好多首,光輝歲月,喜歡你,抗戰二十年,無盡空虛,冷雨夜都很喜歡,最近一直聽歌迷寫給黃家駒的我們的天空。我最喜歡的是 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 是黃家駒為beyond 成立十週年而作的,刻劃著他們十年來的心路歷程。有起起伏伏,有意氣風發,有疲倦無奈,也有奮戰不懈。這首歌其實也是黃家駒自己一生的寫照。這首...

你最喜歡李白哪一首詩呢,你最喜歡李白的哪一首詩?為什麼?

我喜歡李白的望天門山 你最喜歡李白的哪一首詩?為什麼?我最喜歡李白的 靜夜思 雖然說他是我們比較特別早學的一首詩,但是對於我來說還是蠻有感受的,因為發現當你去外地工作,上學之後,你其實是對家裡的思念是非常多的,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你會發現,其實我們之前就是乙個這樣的乙個結果,所以說因為今年是比較。要真實...

你最喜歡白居易哪一首作品 白居易有哪些代表作?

花非花 像花不是花,像霧不是霧,夜半來了,天明了就走了。來的時候像春夢能有多長時間?走的時候又像朝雲一樣散盡沒有覓處。人生如夢幻泡影,如霧亦如電,表達了對生活中存在過而又消逝的美好事物的追念和惋惜之情。白居易是唐朝現實主義詩人,他的詩歌題材廣泛,形式多樣,語言平易通俗,有 詩魔 和 詩王 之稱。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