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eyond的歌裡你最喜歡哪一首呢

時間 2022-04-08 11:00:09

1樓:消化

聽了好多首,光輝歲月,喜歡你,抗戰二十年,無盡空虛,冷雨夜都很喜歡,最近一直聽歌迷寫給黃家駒的我們的天空。

2樓:沉夜孤星

我最喜歡的是《海闊天空》,"海闊天空"是黃家駒為beyond 成立十週年而作的,刻劃著他們十年來的心路歷程。有起起伏伏,有意氣風發,有疲倦無奈,也有奮戰不懈。這首歌其實也是黃家駒自己一生的寫照。

這首歌真的是在我青春期的時候給力很多鼓勵,很想念那些個聽beyond的日子。

3樓:迪

《真的愛你》,歌頌了母愛的偉大,表達了對母愛的感恩和對母親的祝福。黃家駒在beyond剛成立時期生活得很是艱難,在樂隊上,他沒錢舉辦演唱會。在生活上,他的家人又不希望他朝**的方向發展。

這種時期只有黃家駒的母親在默默的支援著他,黃家駒的母親偷偷的給他存了一筆錢給他開演唱會用,黃家駒心存感激在母親節快要到來了創作了《真的愛你》來感恩母親對他的恩情 。青春期總是會有些叛逆,有時候跟媽媽頂嘴,甚至還傷過她的心,現在聽這歌眼裡總是會泛起淚花。

4樓:回憶

大地、長城,都挺好聽的,因為它是他們的真情實感,在向我們講述他們自己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闊天空,這是聽他們歌n年後才覺悟到歌中的含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覺得是大地,畢竟是成功的一首歌。‍‍

7樓:尹朶月

我喜歡再見理想,我能聽出他們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8樓:筱磊

我個人還是喜歡海闊天空,首歌伴我度過了十二年光陰每當自己遇挫折時候都會放來聽激勵我度過難關。

9樓:舒思萍

‍‍真的愛你,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對家人的關心太少了。‍‍

你最喜歡胡歌的哪部電視劇集,你最喜歡胡歌的哪幾部電視劇集?

時刻準備著 琅琊榜 這部電視劇集反映了乙個謀士是如何在京城攪動風雲,情節十分震驚 職場摸魚包子 仙劍三 這是我看過好幾遍的電視劇集,也是我喜歡上胡歌的源泉。 和平芋 琅琊榜 這是胡歌最出彩的電視劇集。猶記得最初版的預告片中,胡歌看著窗外的蒼茫大雪,在靜謐的黑夜中感嘆 下雪了,該殺人了。這句話展示了胡...

川菜裡你最喜歡哪道?你最喜歡川菜中的哪一道菜?

川菜最愛吃的是川菜口水雞,雞肉富有營養又口感順滑,醬汁鮮香夠味,香辣氣味撲鼻,也不貴,而且老少皆宜。回鍋肉,傳統川菜,居於川菜榜首,色香俱全,色澤紅亮,見肥而不膩,一道極能下飯的家常菜,總是在回鍋肉的味道中可以找尋到奶奶 媽媽的味道,走進千家萬戶的飯桌,口感嫩滑而爽口。選取上好五花肉烹調,在高溫中熬...

在周星馳所有的電影裡,你最喜歡哪段臺詞

昏昏線 周星馳出演的眾多電影中,基本上部部都可以稱之為經典,不管看幾遍都有新的感悟,可以說是百看不厭的型別,在這些經典的電影中少不了那些膾炙人口的臺詞,這些臺詞彷彿已經印在了腦海裡,已經忘不了了,接下來就分享一些我自己最喜歡的一段臺詞。周星馳的電影 大話西遊 雖然劇情和我們熟知的 西遊記 有很大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