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整合顯示卡

時間 2022-09-01 08:55:06

1樓:

顯示卡是不能同時給乙個顯示器輸出的,這和記憶體不一樣,不是簡單的加法關係。兩個顯示卡之間的工作是獨立的。所以,你說呢?當然是256的好了,兩個128的顯示卡還是128的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是指顯示卡電路整合在主機板上,你會發現你的顯示器訊號線是插在主機板上的。而獨立顯示卡則是將顯示卡插在主機板的專用介面上,顯示器接在顯示卡上。從效能上說,當然是獨立顯示卡好,但整合顯示卡價錢便宜(其實也是因為犧牲了效能)。

並且一般的整合顯示卡都是與主機板共享記憶體,也就是說將記憶體的一部分劃歸視訊記憶體,專供顯示卡晶元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由主機板北橋晶元整合了顯示卡晶元的主機板稱為整合主機板,該被北橋整合的顯示卡晶元為整合顯示卡的核心,該核心和視訊記憶體組成了整合顯示卡。整合顯示卡又分為獨立視訊記憶體整合顯示卡、記憶體劃分整合顯示卡、混合式整合顯示卡。獨立視訊記憶體整合顯示卡就是在主機板上有獨立的視訊記憶體晶元,不需要系統記憶體,獨立運作。

記憶體劃分整合顯示卡,顧名思義,從主機系統記憶體當中劃分出來的一部分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供整合顯示卡呼叫,這也就是我們常常看到的整合顯示卡的機器為什麼顯示的系統記憶體和標稱不符,少了一些,就是這個道理。混合式整合顯示卡就是既有主機板上的獨立視訊記憶體又有從記憶體中劃分的視訊記憶體同時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什麼叫兩個128~乙個256?

是指128m/128bit嗎?乙個256又是啥?

整合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區別,獨立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的區別是什麼?

純手工手打來回答你的問題.1.首先 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都是顯示卡.呵呵 區別在於兩者的效能之間的差別,總的來說獨立的顯示卡要效果及效能要好於整合的顯示卡,整合的顯示卡一般會共享你的記憶體,例如你有2g的記憶體它可能會分走你的128mb或者更多,整合的話一般會自帶記憶體,高階一點的記憶體帶的會比較...

cpu中整合顯示卡和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有什麼區別嗎?

區別就是乙個在u裡面,乙個在主機板南橋。比如i3,此u含有兩個核心,兩個核心都可以用來進行通用計算,其中一顆可以當做gpu來使用。比如apu,此u的融合技術較為先進,cpu和gpu完整的融合在一起,共享apu裡面的記憶體。融合的gpu的cpu,其優點是讓二者交換資料的效率提高,節省主機板空間,降低功...

獨立顯示卡跟整合顯示卡有什麼區別,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看電影有什麼區別?

獨立顯示卡有自己的視訊記憶體,不用占用記憶體,獨立顯示卡也有自己的處理晶元,速度比板載的快。還有獨立顯示卡是插上去的,板載的是在主機板上的。顯示卡有n種型號,在300 2000 都有吧一般用的 也就在 500 700 這個 的效能不錯推薦的有 7300gt 7600gt 或者有錢可以買個更好的 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