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顯示卡記憶體的位寬

時間 2022-07-27 03: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chrome9 hc igp圖形核心,支援dx9、pixel shader 2.0,採用雙畫素管線、128位的2d/3d顯示能力和250mhz核心,顯示效果比上一代unichrome pro進步了不少。你的顯示沒有錯誤,是正常的。

關於位寬,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吧,當然或許不大準確:位寬好比車道,顯示卡頻率好比車速,那麼四車道的車輛通行能力在同等車速的情況下肯定比兩車道的通行能力要強,是吧?這就是256位、128位和65 32位的區別。

一般的整合顯示卡位寬是64或32的,獨立顯示卡有64 128 196 256等位寬系列。一般的8600 3650 2600等這些都是128bit的,3400 8400這些都是64bit的。儘管你的顯示卡位寬有128bit,但畢竟頻率比較底,所以執行大型3d遊戲什麼的有卡的現象很正常。

個人看法其效能介於mx440和nf5200之間。

2樓:偶ai杰倫

顯示卡的位寬有32,64,128.256這幾種型號的

整合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區別,獨立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的區別是什麼?

純手工手打來回答你的問題.1.首先 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都是顯示卡.呵呵 區別在於兩者的效能之間的差別,總的來說獨立的顯示卡要效果及效能要好於整合的顯示卡,整合的顯示卡一般會共享你的記憶體,例如你有2g的記憶體它可能會分走你的128mb或者更多,整合的話一般會自帶記憶體,高階一點的記憶體帶的會比較...

遮蔽整合顯示卡

不用擔心!一般現在的主機板智慧型化程度很高,在你插上獨立顯示卡後,cmos會自動將整合顯示卡遮蔽的。遮蔽後,整合顯示卡也不會再占用物理記憶體了。如果有問題,那就需要自己設定cmos引數禁用整合顯示卡,一般在你的主機板說明書上有說明的。一般主機板不同,cmos引數裡關於整合顯示卡的設定引數也可能不同,...

怎麼遮蔽整合顯示卡,如何遮蔽整合顯示卡? 請高手幫忙

兩種方法 1.在硬體裝置管理器中把他禁用了就行了 右鍵我的電腦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選中你要遮蔽的硬體並雙擊 常規 裝置用法這裡選擇停用 確定退出 ok 還有你那是什麼主版的 2.開機後一直按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選第三項 高階晶片組設定 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