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部落聖騎士去哪裡學習天賦 我

時間 2022-07-27 03: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是不用學習的 是根據你的等級的提公升自動開啟的 只要到達十級 就可以開啟天賦介面點天賦了 可以上多玩找乙個天賦 看你是準備進行懲戒單練 還是選擇防禦或奶來排本了 至於技能是在各個小村里和主城裡技能訓練師處學習的 天賦學錯了 可以找技能訓練師來遺忘 最開始免費 隨著此處增多 也越來越貴 還可以購買雙天賦專精 可以擁有兩套天賦 隨時切換

2樓:

- -!不用找訓練師

在功能欄一排 有天賦這個選項。

天賦是從15級學習乙個 然後每15級能學習下一層天賦。

現在技能只需要你選擇你是哪個系的天賦,所有技能隨技能自動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不需要找訓練師學習,除非是30級時開雙天賦,訓練師只提供專精的改變。

專精現在在10級時自動獲取,qs有懲戒、防禦、神聖三種可選,天賦好像是每15個等級獲得一點、總共6點,每層只能選擇乙個天賦。

另外lz有關於qs和wow不懂的地方可以q我:527855308

4樓:以殺丶止戈

每個主城都有 比如奧格瑞瑪的將軍房裡

5樓:

天賦不需要學習,直接點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ag裡面有啊,你開啟地圖就能看到乙個聖騎士職業的那標誌,到那去就可以了。

7樓:書城

直接點就行 要10g 不需要學習

魔獸世界部落血精靈聖騎士技能問題,謝謝了

技能全都學啊!沒有限制,天賦懲戒公升級,看著點能用金洗一次5金,不花人民幣的。部落就只有血精靈可以練sq 沒大災變之前 想練級任務的話必點的 1 加血技能 2 保護技能 3 點主要攻擊技能 比如 審判技能 4 有閒錢可以點其他 技能是一定都要學的,唯一乙個可以省一點的就是救贖術,可以只學一級的,因為...

魔獸世界聖騎士救贖在哪學,魔獸世界中聖騎士的救贖技能怎麼學 要做什麼任務

禚奧濮映萱 lm的人類到12級到暴風城教堂裡面 找職業訓練師接任務,然後把任務做了就可以,任務名字裡有聖光2個字 具體名字叫什麼忘記了 魔獸世界中聖騎士的救贖技能怎麼學?要做什麼任務? 血戰舞動丶矖 救贖是在你的角色滿10後,在銀月城聖騎士訓練師的房子裡,左下角有一個npc給予的任務.完成該任務便能...

魔獸世界聖騎士副職業,魔獸世界聖騎士選怎麼副職業

看在lz和我有共同 遭遇 的情況下,我給lz說說專業的問題吧 你說她是qs,那麼是fq還是nq還是cjq?按照對聖騎士有提公升的最好專業來說fq是煉金 珠寶或者鍛造 nq是珠寶 附魔,鍛造也能接受 下面我就詳細說說每個專業的優缺點好了!珠寶,相當奢侈的專業,需要大量的礦石,而你不能給她提供礦石,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