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聖騎士上手

時間 2022-07-30 22:20:09

1樓:巴奇船長

fq這個版本確實很v587。因為雷電王座的boss好多都是物理傷害,而fq的無敵 保護可以消buff使得單t戰術得以運用,這樣可以多帶乙個**或者dps降低boss難度。同時fq的高復仇提供了可觀的dps和**。

fq上手還是有些難度的。因為fq首先必須要做到正義盾擊——這個核心技能,在boss特殊技能時的覆蓋。因為單次正義盾擊的buff只有3秒,所以如果對boss時間軸把握不到位的話,還是經常會漏盾擊。

特別在h模式,很容易秒躺……推薦可以先玩玩cjq,練練輸出手法。反正我是這麼過來的。原來是團裡的奶騎兼cjq,後來團裡熊t走了,沒辦法才讓我t的。

不過現在已經很強力的呢~~cjq在pve中……其實cjq可以提供不錯的單體及aoe的dps。但是比較吃裝備,副本中自保能力強。pvp嘛我沒研究過,不好說。

不過貌似還可以。30秒真男人不是蓋的。bl練騎士的話,走pvp路線推薦血精靈,多乙個打斷;pve的話推薦牛頭,血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距離和天賦的,一般都是起手復仇或者審判的,要是需要留著打斷就用審判,然後跑近了,要是是一群怪就用正義之錘,乙個怪,就更簡單了,聚好怪,然後漏掉的用嘲諷,全部拉在一起的時候記得開好減傷技能,或者觸發減傷效果,然後交給dps搞定

魔獸世界聖騎士救贖在哪學,魔獸世界中聖騎士的救贖技能怎麼學 要做什麼任務

禚奧濮映萱 lm的人類到12級到暴風城教堂裡面 找職業訓練師接任務,然後把任務做了就可以,任務名字裡有聖光2個字 具體名字叫什麼忘記了 魔獸世界中聖騎士的救贖技能怎麼學?要做什麼任務? 血戰舞動丶矖 救贖是在你的角色滿10後,在銀月城聖騎士訓練師的房子裡,左下角有一個npc給予的任務.完成該任務便能...

魔獸世界聖騎士副職業,魔獸世界聖騎士選怎麼副職業

看在lz和我有共同 遭遇 的情況下,我給lz說說專業的問題吧 你說她是qs,那麼是fq還是nq還是cjq?按照對聖騎士有提公升的最好專業來說fq是煉金 珠寶或者鍛造 nq是珠寶 附魔,鍛造也能接受 下面我就詳細說說每個專業的優缺點好了!珠寶,相當奢侈的專業,需要大量的礦石,而你不能給她提供礦石,除非...

魔獸世界聖騎士問題,關於魔獸世界聖騎士的問題

怎麼說 在mf 用qs 的最多,qs有時候 是很悲哀 但是 有自己的優勢。就像上樓的說的,qs 可以說是 戰場之王!很多時候qs 必須 要有精神犧牲自己 qs 永遠是最光榮的 我們承受這種 無奈等待我們的是 光榮的聖光的 照耀 魔獸世界聖騎士問題!你的順序基本沒錯,不過單打怪不要放入奉獻,太耗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