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WOW為什麼不能登入,輸入賬號之後就顯示無法連線

時間 2022-07-30 22: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問題額,今天開啟了精靈,然後就自動跟新了下外掛程式,在登入遊戲,就是說無法連線,連個密保的視窗都沒有彈出來。

開始是以為在維護,但後來看了下伺服器狀態,沒問題額,就是我們fwq滿人,不過也不該無法連線啊。後來我直接使用wow登入遊戲,仍然連線不上。

然後準備重置所有的,但看到rl說的,我就沒有重置了,貌似重置也搞不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啊!你的網速超慢,我也有過同樣問題,打**電信讓他給你重啟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伺服器在維護 我昨天也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今天上不去?

官網公告:28號凌晨3點開始停機維護伺服器,預計12個小時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情況 求解 剛還上了同學的賬號 下了上我的就開始不行了

6樓:x_戰囧

樓上的各位!看來你們都不了解啊!

據內部訊息(我朋友是gm),由於wlk剛開始運營不久,大量台服、歐服、美服等華人回歸,75%伺服器出現人口緊張問題,網易要對伺服器進行擴充整合,暴雪和網易在商討具體方案,對外沒有聲稱!

因此大部分伺服器出現排隊、高延遲、卡下線、回檔等問題!(為了照顧玩家,gm會隨機強制下線一部分人,否則你會排一夜都上不去)

各位同仁,我們是一樣的痛苦,只能等待!

wow登入時總顯示無法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可以用遊戲資料夾下的repair. exe修復一下,然後在登陸。外掛程式可以先清除了,在重新下 載。還有,建議你殺下病毒,有些問題很難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外掛程式問題,你把外掛程式弄掉重新安裝就好了…

9樓:誰叫咱帥呢

剛才也出現你那個情況了 不過只持續了一會 你試試看 把外掛程式退了重灌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1.網的問題。可能沒有聯網~

2。外掛程式問題。

3。fwq沒開

為什麼登入不了錢包,我的錢包為什麼不能登入了

建議您重新 登入,或者嘗試再次登入看看,或者直接撥打錢包客服 95055進行諮詢,服務時間為周一至週日,每日9 00至21 00。錢包是由全球最大的中文搜尋引擎公司所創辦,是中國領先的 支付應用和服務平台。錢包提供轉賬 付款 繳費 充值等支付服務,並全面打通o2o生活消費領域,同時提供 金融中心 業...

為什麼我的MSN不能登入

百小度 我從裝了一會 就沒問題了 壽楚板冬梅 說的也不太具體。補充一下提問吧 周琴恭青寒 原因 電腦上的日期和時間設定不正確。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的ssl設定不正確。防火牆阻止了 messenger 的網際網路連線。設定不正確。windows live messe...

為什麼企業郵箱不能登入,為什麼企業郵箱不能登入word?

你好,您的企業郵箱沒有經過授權,所以會有提示的!企業郵箱為什麼新增不了word或exsel 你好,在頁面中寫信之時,若要新增office檔案,應該是以新增附件的形式出現,在寫信介面中,點選新增附件,然後上傳。不太建議直接複製,畢竟瀏覽器不是辦公軟體,為了保證排版等不發生變化,還是新增附件為好。郵箱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