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線好路由器後不能登入那個20196811的網

時間 2022-01-01 21:39:03

1樓:

你的本地連線都沒有獲取到ip位址,怎麼可以進去設定呢. 線你是插在路由器的lan口上的嗎? 如果是就 右鍵屬性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協議----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

等電腦找到ip位址以後 ,你再 右鍵屬性網路上的芳鄰---開啟本地連線---支援----詳細資訊。 裡面有乙個預設閘道器,這就是路由器的位址。你才可以再網頁位址列裡輸入這個ip,才能進入路由器進行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看說明書,不是所有路由器登陸都是 192.168.1.1 的,確定位址,然後用網線直接連上電腦,進行登陸。

再不行的話,就用路由器復位出廠設定以後再連。

還有個問題,就是路由器的設定是自動分配ip還是指定。預設一般是自動分配的。

這兩個問題弄清楚,就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點黃色標記,選狀態---屬性---internet協議(tco/ip)-----屬性,看一下是否選取了獲得ip位址,沒有則打上勾---確定。

2、右鍵點黃色標記,選狀態支援----修復。

3、不能修復則開始----執行

在框內輸入ping 本機名(ip位址)---確定。

在框內輸入ping 127.0.0.1---確定。

如果以上兩條命令都能通過則修復網絡卡驅動。

4、將你的電腦ip位址設為與路由器同一網段,閘道器設為路由器的原始ip。如果還是不能進,重置路由器再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路由器恢復初始化 之後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ip 之後插網線再連

5樓:愛我又能怎樣

你的電腦ip要跟路由器的ip在同一網段,本地連線中先選自動獲取ip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沒有ip,或者ip不對,當然上不了路由啦!路由沒開dhcp,先手動設定ip吧,ip是192.168.1.xx,就可以連上了。設定之後自動獲取。

為什麼我輸入192.168.1.1 進不去路由器設定呢?說 無法顯示該網頁

7樓:小圳軍

可能是你的網線沒有連線到路由器,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1、不是所有路由器的設定ip都是192.168.1.

1,例如騰達的路由器設定ip位址是192.168.0.

1,(正確的設定ip位址可以把路由器翻過來,檢視路由器底部標識的設定ip,)

2、如果輸入的ip位址正確,仍然不能進入路由器登入頁面,則可能是病毒或外來使用者惡意修改了路由器的設定ip位址,建議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進行路由器設定;

3、恢復路由器出廠裝置的方法是,開啟路由器電源,用細硬物(如牙籤)頂住路由器的復位(reset)按鈕保持十秒左右,待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熄滅,再次亮起時,放開,路由器就成功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重新進行上網設定了。

8樓:陽光配綠洲

分析如下

1、首先,很多路由器的管理頁面位址都是標註在路由器背面的銘牌上的,先檢視確認一下。

3、在光纖貓和路由器都接駁的情況下(電腦接路由器的lan口),這時在電腦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

1.1 就有可能直接進入光纖貓(中國電信)的管理介面(從而無法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4、此時:可以拔除路由器wan口上的網線(光纖貓引來的網線),接通路由器的電源,將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的網線口(如果是無線路由器可以不接這根網線)。

5、注意:通常台式電腦預設不帶無線網絡卡的(不移動電腦的緣故),台式電腦如要使用無線網路(wifi),一定要配置無線網絡卡(有線網路使用乙太網卡裝置),可以購置乙個usb無線網絡卡(不貴),而手提電腦通常都自帶無線網絡卡裝置(也有有線網絡卡裝置)。

7、此時,可以將原有的lan口位址由原來的:192.168.

1.1改為172.168.

1.1即可:網路引數▶lan口設定▶ip位址▶改成172.

168.1.1▶儲存(路由器自動啟動生效)。

9、設定好路由器之後,再將網線把前端裝置(光纖貓)的wan口和路由器的lan口位址使用網線接駁起來,就能正常上網了。

10、還可以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命令(檢視路由):tracert www.jinyan.com

這裡第乙個ip位址就是路由器的,第二個就是路由器前端裝置的(光纖貓)。

11、再看一下路由器和前端裝置ip位址衝突之後,tracert命令追蹤的圖示。這裡就有ip位址重疊的情況:192.

168.1.1【192.

168.1.1】,又因為光貓的許可權高的緣由,所以只能在瀏覽器中顯示它的頁面。

12、以上說的都是以前的路由器設定步驟,現在的路由器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困擾著很多新手,所以也將路由器的管理頁面的ip位址由原來的:192.168.

1.1改為非其他ip位址,比如:192.

168.0.1。

擴充套件資料

連通不同的網路

從過濾網路流量的角度來看,路由器的作用與交換機和網橋非常相似。但是與工作在網路物理層,從物理上劃分網段的交換機不同,路由器使用專門的軟體協議從邏輯上對整個網路進行劃分。例如,一台支援ip協議的路由器可以把網路劃分成多個子網段,只有指向特殊ip位址的網路流量才可以通過路由器。

對於每乙個接收到的資料報,路由器都會重新計算其校驗值,並寫入新的實體地址。因此,使用路由器**和過濾資料的速度往往要比只檢視資料報實體地址的交換機慢。但是,對於那些結構複雜的網路,使用路由器可以提高網路的整體效率。

路由器的另外乙個明顯優勢就是可以自動過濾網路廣播。總體上說,在網路中新增路由器的整個安裝過程要比即插即用的交換機複雜很多。

資訊傳輸

有的路由器僅支援單一協議,但大部分路由器可以支援多種協議的傳輸,即多協議路由器。由於每一種協議都有自己的規則,要在乙個路由器中完成多種協議的演算法,勢必會降低路由器的效能。路由器的主要工作就是為經過路由器的每個資料幀尋找一條最佳傳輸路徑,並將該資料有效地傳送到目的站點。

由此可見,選擇最佳路徑的策略即路由演算法是路由器的關鍵所在。為了完成這項工作,在路由器中儲存著各種傳輸路徑的相關資料--路徑表(routing table),供路由選擇時使用。路徑表中儲存著子網的標誌資訊、網上路由器的個數和下乙個路由器的名字等內容。

路徑表可以是由系統管理員固定設定好的。

靜態路由表:由系統管理員事先設定好固定的路徑表稱之為靜態(static)路徑表。

動態路由表:動態(dynamic)路徑表是路由器根據網路系統的運**況而自動調整的路徑表。

路由器是一種多埠裝置,它可以連線不同傳輸速率並執行於各種環境的區域網和廣域網,也可以採用不同的協議。路由器屬於o s i 模型的第三層--網路層。指導從乙個網段到另乙個網段的資料傳輸,也能指導從一種網路向另一種網路的資料傳輸。

9樓:雪孩子

你把路由翻過來,後面一般有路由出廠時的位址和密碼的,你確定一下如果確定位址沒有問題

那你到網路上的芳鄰裡,把本地連線的ip位址指定一下192.168.1.2

255.255.255.0

192.168.1.1

這樣設定應該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或進戶網線,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輸入閘道器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進入設定頁面。

如果還是進不了,就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然後進入,不過這樣你就得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了。

11樓:

如果是無線路由器,需要用網線把路由器和電腦聯接起來,配好路由器後再斷開網線,就可以使用無線了

12樓:你死我也不會死

看下路由背面的位址是不是這個,還有你有沒有自己改過路由的位址。實在不行就復位下

13樓:

把ip位址改成自動獲取,然後進入命令列模式(開始--執行--cmd回車)

在彈出的框裡輸入:ipconfig 回車

default gateway . . .

. . .

. . .

: 192.168.

x.x 就是你的閘道器,一般情況下,那個就是你路由器的位址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初始化路由器,一般路由器上標有位址。

15樓:花兒嫩些

你確定**沒錯?我用的是192.168.3.5

16樓:麼春桖

試試:192.168.0.1,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是你的路由是不是192.168.1.1的位址 ,如果是,就是路由壞了

18樓:

你確定你路由的ip位址是這個?

你把路由翻過來,後面一般有路由出廠時的位址和密碼的,你確定一下如果確定位址沒有問題

那你到網路上的芳鄰裡,把本地連線的ip位址指定一下192.168.1.2

255.255.255.0

192.168.1.1

這樣設定應該就行了

路由器無法進行設定,進不去192.168.1.1,我在**欄輸入以後出現的是中國聯通登陸的介面,

19樓:

確定ip到底是自動獲取的還是手動輸入的!!如果進不了路由器就沒法說了,如果不是他們電腦的問題,那就可能是路由器做了ip段的限制,你可以看看不能上網的ip的多少,有沒有規律,還有就是看看能上網的ip及閘道器之類的,在不能上網的機器上手動配置ip看看能不能上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聯通貓的登陸介面。應該是貓和路由器的ip都一樣,導致衝突了。

把路由器連貓的線斷開,進入192.168.1.

1,在lan口設定裡,修改一下路由器的ip,比如改成192.168.10.

1,其他設定照舊。儲存重啟後wan口再接入貓的網線,以後用192.168.

10.1進路由器。

21樓:

可能是ip衝突了!改一下本地連線的ip位址

192.168.1.x然後進設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提示你認真讀了麼?是不是不讓你多機器上網?重啟路由吧,或者試試192.168.0.1

2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路由與交換的連線網線

為什麼路由器連線後,可就是不能上網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 密碼 儲...

為什麼路由器連線不上網路,路由器連線不上網路

我想到乙個問題了,你的那個 貓 是不是跟路由合為一體的喲。如果是的話,如果你用你自己的路由器來撥號的話,路由狀態是上的了網的。就是說你的路由是正常的,不正常的是 電信給你的那個路由器,和你自己的路由器位址分配都是同乙個網段,你的電腦上不了網,是因為你閘道器問題。因為你兩個路由器內網用的都是同乙個ip...

騰達路由器電腦連線好了為什麼手機不可以用

瀰漫骷髏 1.是無線路由器嗎?如果是,請繼續,如果不是請更換無線路由器。2.無線路由器,在其設定介面開啟無線功能了嗎?3.無線wifi設定密碼了嗎?密碼輸入正確嗎?4.手機的mac位址在路由器設定介面被限制使用網路了嗎?5.電腦連線好了是指電腦能通過路由器上網對嗎?如果對請參閱前幾條。如果不對,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