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盲僧怎麼用,LOL盲僧大招該怎麼用?

時間 2022-07-30 22:10:09

1樓:呆萌蘇子沁

首先技能就不介紹。

天賦打野我會點21 9 0。

點出不屈和減少野怪傷害的天賦符文 紅色 6護穿 3攻擊 黃9護甲 藍固定魔抗 精華3 攻擊

打野出門有兩種選擇。 正常就是打野刀5紅。 虐菜就大紅加6小紅 或者1眼4小紅

在野沒有出來之前不要學技能。

因為你不知道對面會不會抓野。

有抓就加q 或者w隊友逃跑。

沒有則公升e清野。

現在打野一般都是adc在哪條線則優先清紅或者藍。留cj好快速清第二個buff或者直接去反野。

3級3個技能點滿。四級建議公升w。這樣清野基本無傷。

第二下w會有法術吸血的效果。這時候你懲戒和q都會恢復你的生命值。

q中敵人後。如果是近身。不要急於再q。平a二下。e a e 再q。一是防止敵人利用閃現和位移技能逃跑。二是最大化第二下q的輸出。

盲僧的r。 斷子絕孫腳。

有很多玩法。

qrq。既有位移還有最大化傷害。

或者q中敵方輸出。q過去。眼w或者閃現r回來。

有信心秒wr的同學可以嘗試。沒有還是乖乖閃現r吧。

盲僧gank不一定要殺人

有些人進入了誤區。

gank就是要殺掉敵方英雄。

知道對面有眼就不來了。

這是錯的。

對面知道有打野在。

就不敢上前補刀和發育。

這樣下來即使沒有人頭你仍然給隊友帶來優勢

除非虐菜。不然不要輕易用出q。

眼w接近敵人e減速。 然後再q。這樣一般來說都會q中。

注意你的能量。

要利用被動計算好自己的能力值。

盲僧技巧就那麼多。沒什麼好說的。

說下出裝和加點吧。

一般來說盲僧是不需要出燈籠的。

太拖經濟了。乙個紅抓就夠了。

眼石軍團。 看情況出一件輸出裝。

對面ap太猛就出引魔。

護甲高出輕語。

狂徒和日炎。 自己選擇出哪個。

一般我的出裝是眼石 大軍團 日炎 飲魔 輕語。 不要以為這樣血會少。雙抗200+ 2600+血量。

對面根本打不動。鞋子看情況 需要主gank5速。對面控多出魔抗鞋。

ad猛烏足。打野加點主w副q。 上單主w或者主q看情況。 中單主q副e。打野位。

個人理解。

為了給隊友優勢而犧牲自己發育的人。

因為讓野讓人頭讓buff。

所以本身發育不可能好。

不建議用過高經濟購買輸出裝沒有渣的英雄。

只有渣的操作。

雖然盲僧後期無力。

但我一直堅持玩這個英雄

2樓:o0素顏更迷人

瞎子一般都是打野的, 打野 幫隊友gank。 後期出肉,打團的時候就把對面的adc 或者ap r到已放這邊來就可以了。 如果很會玩的話,前期也可以去對面野區反野,瞎子反野能力一流。

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秀,q完,e一下,w回去,無損耗血,最好身上有一塊眼石

lol盲僧大招該怎麼用?

4樓:

單挑 對方血量低到一定程度 q標記 r踢飛 q再一腳跟上 標準終結技 不死在ee 繼續打

gank 插眼 w飛眼靠近 或用q技能靠近敵人 閃爍到敵人背後 r一腳踢回來 給隊友攻擊

團戰 w隊友adc r一腳踢開那些威脅adc 突進英雄 保護友方盲僧最理想的情況 還是用w 飛眼接近對手 才能打出 qrq的連招

lol中的盲僧怎麼操作?

5樓:豬豬豬八妹

盲僧第一小提示 , q大怪以後,飛的過程中可以懲戒,這樣會讓q做出最高傷害。第二盲僧w-眼是必須回的基本操作,就是w到眼這麼簡單。第三,會了第二,就要嘗試眼-w,就是先插眼,再w到眼,這個操作必須要快,練幾次就會了。

要智慧型眼和w,並會估算插眼的距離。

第四,是大絕的使用。 可以先q對方,大決,然後飛過去。 第五,便是盲僧的終極combo。

盲僧李青是乙個近戰戰士型英雄,擁有很高的機動性和爆發力,單挑和小規模團戰能力很強,同時李青也是非常優秀的打野英雄,非常擅長野區的遭遇戰和gank,是非常致命的英雄人物。他的缺點是比較依賴技能的命中率和連招成功率,需要大量的練習才能掌握。

金鐘罩是李青的乙個大招:李青突進到一名友軍旁邊。如果目標友軍是一名英雄,李青會為自己和目標提供一層吸收40/80/120/160/200(+0.

8ap)傷害的護盾,持續2秒,並且金鐘罩的冷卻時間會減少50%。施放金鐘罩後接下來3秒李青可施放鐵布衫。

lol盲僧怎麼玩

6樓:超級晨霧的光

1,施放神龍擺尾前先用天音波,這樣李青可以用回音擊瞬間接近目標。

2,利用疾風驟雨這一被動技能,你可以在兩次施放技能之間使用普攻,這樣可以將傷害輸出最大化,並可回復能量。

3,對自己釋放金鐘罩,再啟用鐵布衫是很強的打野技能(注意攻擊兩次後在啟用,保持一直處於攻速加成)。

4,q中對方時往前插眼w過去將敵方英雄踢回來。

5,1v1對戰可以給自己加w 可享受w50%冷卻縮減 可以插眼利用第二個w飛走。

擴充套件資料英雄台詞:

1,不用怕。

2,小聲點。

3,保持警惕。

4,堅決作戰。

5,絲毫不怠。

6,勇往直前。

7,職責所在。

8,我會償還的。

9,**需要我呢。

10,他們心跳加快。

11,我會識破這一切。

12,找到自己的戰場。

7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打野盲僧是主q副e有大點大,裝備:貪欲九頭蛇,小眼石,蜥蜴長老的打野刀,火衣,振奮鎧甲、五速鞋。召喚師技能:

懲戒 閃現 打野的時候不能一直用招 應該q他一下 然後a倆下 因為有被動 這樣刷野效率會更高。 盲僧是乙個很難操控的英雄。 如果追不上別人 q又用掉 要學會用眼石 插個眼 w過去 再用e的第二段。

降他敵人速度。 團的時候應該插個眼到敵人後面把他踹到自己隊裡面讓隊友群毆,這時 你應該馬上q到那個敵人身上 不然你會給對面打死。 打野的時候不能賴在野區 多去gank才是王道。

gank 的時候不能貿然的走出去。 應該找準時機插個眼 w過去。 再看準敵人q過去。

只要接近敵人就馬上e降他速度 他想跑的話就q 我的打野順序是這樣的。先打完 紅buff→f4→藍buff→三狼→石頭人 這裡面肯定是會去gank的 w不能亂用 這是盲僧逃命的招 也是救隊友的招 我對盲僧的理解就這麼多 希望能幫到你。 泳池派對大概在暑假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2樓 e才是範圍減速。三樓主點w?對線盲僧,非打野流。鑑定完畢。e能減速能顯示敵方英雄視野應該算是追殺技能吧!w倒算是逃命技能。

9樓:禰景明勇璧

手殘別玩

r是團戰時需要你衝到對面英雄中把那些站位極其猥瑣的脆皮踢向你們的隊友,好幫助隊友更好的集火秒掉對面脆皮英雄,從而贏得勝利。時機把握很重要。

10樓:星塵鎖鏈

盲僧剛玩時的三個問題

1,q不准,這個自己練,開始最好別智慧型施法另外看清楚q的是什麼,別手殘似得按兩下q到小兵身上身後一堆人把你扁死

2,q出去回不來 你要明白q的釋放是有延遲的,對手不是木樁,是會跑的,所以要計算盾的距離,這個沒事多把滑鼠放到盾上看看那個圈多大。一般盲僧玩不好的原因就是這個

3,一腳把隊友賣了...............沒治自己看著辦吧另外說一點,盲僧第乙個裝備一般是眼屎,這貨只有前期強勢,所以務必前期多遊走,因為你有突進技能所以你完全可以繞過眼點從後排切進去(別告訴我不知道眼點在哪)再沒了

11樓:烏痴瑤允渺

盲僧的話被國外戰隊大野那叫啥人來著我忘了

就是盲僧

蠍子 ud是

3大神級打野

盲僧後期是要肉起來的

前期打野效率超高

gank能力很強

出門的話是護甲5紅

先讓隊友幫你拉下紅buff

這個要注意

不要用重擊

然後去偷掉對面藍buff

如果沒有的話就把對面紅給偷了

然後是燈籠

不解釋了把

然後是出水銀鞋

記得是水銀鞋

這個也不解釋

你幫人爬肯應該會懂

然後是殘暴之力

中期過度

然後是冰錘

糞叉因為盲僧後期是當肉打的

然後三相

不解釋技能的話是出門一點e

然後主q附w

e只要一點

這個也不解釋

天賦是21

9 0

因為盲僧後期是肉的

所以點9符文的話是這樣的:紅色3破甲6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精華固定攻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是打野瞎子。主q副w,e一級有大點大。事先宣告一切的前提是你能q中,首先雙方一開始有個野區的攻守,你這時候可以叫家裡輔助或者自己帶個眼去對面上方buff區草叢給乙個眼。

然後由於有adc的幫助雙方打野正常情況會在3分鐘的時候去打第二個buff,而這個時候2級的瞎子是很強勢的。這樣瞎子就可以去反對面的buff順便拿一血(2級學的技能是q,e建議瞎子紅開,有buff減速)。然後說說怎麼殺,首先等對面打buff快用懲戒的時候,q上去乙個懲戒搶了。

然後,2個e緩速。平打兩下。加上紅buff的減速效果對面跑不了。

而且這樣一套基本打殘。然後等下乙個q你懂得。或者說,等他打完buff,直接2個q打到對面打野身上,然後應為有紅buff的效果可以先平打,因為瞎子前期有攻速加成,所以很bt的。

然後再2個e接平打肯定死。然後接下來出裝。由於現在版本打野上單是主副坦的關係。

所以瞎子一定要肉。否則家裡要是被拖到後期可能就會完全打不過。另外,出門帶眼是必須的,瞎子前期有一種輸出打法(紅buff)qqaaeeaa插眼wa走a然後qarqa。

後期,你只要qq插眼wr對面的ap或adc就夠了

13樓:____陳小春

盲僧主要是練q和飛眼。

連招嘛,打野的一般都是先qqaaewaawaae。

上單因為小兵的關係,連招都是eaaewaawaqaaqa【上單來說,前期這一套對面絕對死,只要被小兵打的少。3級時你就有殺人能力。但個別能3級秒人的英雄除外,代表性英雄如:鱷魚】

加點把,1級要看情況點那個技能。

一搬來說,住點q,副點e。但是4級時最好是2級w,因為2級w的吸血,護甲能力是前期價效比最好的。

14樓:丨賣血上網丨

主q副w。不推薦副e。主q毫無疑問2段q還是百分比傷害。

什麼技巧都是必須會的,我就不說了,有幾點注意:注意級2段q的時機,盡量不要被控住。注意他的被動,以他3個技能都有2段,全程被動不成問題。

注意插眼位移。什麼懲戒q那要手速我也不會。玩盲僧就是要飄逸,不然就不好玩了,前期可以有點輸出裝,中後期一定要轉肉。

試想一下你還沒把技能放完就看黑白電視了,那還談什麼飄逸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盲僧打野比較好,有q和r來gank,e清野,w也能迅速幫助隊友,盲僧就是要學會開大,把敵人踢向自己防禦塔那邊,這樣可以幫助隊友拿到人頭。建議盲僧出肉,前期要是順,可以出把殺人刀,如果逆風就全肉,打團的時候把對面的輸出踢過來秒掉,如果扛不住就w到隊友身。神裝:

藍盾 日炎 狂徒 眼的石頭 疾行之靴 復活甲或者振奮鎧甲。

盲僧要怎麼打野啊,LOL盲僧怎麼打野

其實說盲僧打野快因為他被動加攻速,凡是打野英雄都會出攻速符文,但是盲僧可以不用,出攻擊符文就行。從我專業打野30年的經驗來看,忙森在4級以後的打野速度最快,消耗低,但是前期一樣消耗不起,所以,除非你是用狼人,巨魔打野,否則隊友不幫你啦野,野怪就是你的惡魔,而你沒有30點天賦和滿符文,我建議你用狼人,...

盲僧難不難玩lol

算是中上難度,不算太難。用好w 可以玩的很酷。要想用的話,得多練,多看看ig打野的盲僧。世界第一。可以學到很多。60把左右可以熟悉。盲僧的確操作或難一些 但操作不是最大的問題盲僧上手的主要難點在於技能 合理銜接 如何打出一套有效的連擊即使會連擊 剛上手 面對遭遇戰 也無法準確掌握 是否有足夠的能量實...

lol盲僧大招說的“依古”什麼意思

一庫 日語 是去,走的意思 僅此而已 意思是 大吼一聲 去吧! 手機使用者 那叫一庫 是去吧的意思 英雄聯盟是騰訊遊戲嗎 幕後團隊 guinsoo羊刀 dota創始人!lol中很多英雄都出自他之手。pendragon dota allstars社群創始人!tom 魔獸世界 遊戲策劃 魔獸爭霸3 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