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的口頭禪是什麼,LOL盲僧口頭禪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36:44

1樓:匿名使用者

1.歡迎進入不可思議的世界 2.仔細看,接下來就是不可思議的時刻…… 3.

現在,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4.重點來了…… 5.

你可以發誓我們沒有串通過嗎? 6.通常人認為魔術師的道具都有什麼機關啊或者不尋常的地方,其實完全不是這樣…… 7.

先說明一下,我們常常看到很多魔術師把東西移動,比如說東西從a處移到b處,這個在魔術的術語裡面叫做penetration穿越現象… 8.給現場的來賓看、給觀眾看、給攝像機看,但是不要給我看,我轉過去 9.在魔術的世界裡面,最困難的一件事情,叫做**未來。

如果你可以**未來的話,你就可以趨吉避凶逢凶化吉。 10.如果光是這樣,怎麼能顯出我的功力呢?

11.那你要去看醫生了 12.想要學這個魔術的話,第一個,要有健康的身體,第二,要早睡早起,多吃水果和蔬菜。

13.首先要學會這個,不需要華麗的道具,也不需要靈活的手法,需要的呢只有兩樣,一是帥氣的外表,二是健康的身體 14.我變魔術時用的道具都是大家日常中買的到的東西 15.

真正震撼人心的魔術,往往不需要太困難的手法,通常只需要表演者說話,態度,眼神還有時機的掌握 16.剛剛還不是重點,這個才是重點 17.這個魔術只有真正的男人才能表演 18.

接下來,我就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19.方法其實很簡單 20.難道就這樣你們就覺得很神奇了嗎?

21.千萬不要這樣就覺得很神奇,這只是開場的打招呼而已,接下來才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22.當時仗著我天資聰穎…… 23.

一個好的魔術師,要自己做道具,這樣才可以和道具產生感情 24.好,我把袖子捲起來,手上沒有東西,沒有東西…仔細看 25.眼睛千萬不要眨噢,這一切就發生在電光石火之間,眨眼就看不到咯 26.

送給你做紀念 27.其實呢,我日常生活中的花費都是自己變出來的,之所以現在站在這裡變魔術呢,完全是個人喜好 28.主持人誇謙是魔王,謙:

** **,怎麼敢當呢,叫我魔神就好 29.我認識全臺灣那麼多的魔術師,只有一個讓我覺得是最有天賦的,那就是....我自己 30.

我為了接下來的魔術每天早睡早起,每天晚上還要敷** 31.很多人都會認為魔術師的外套裡會有什麼機關或是道具之類的,那麼我把外套脫下來,其實我的外套裡面除了健壯的muscle(肌肉)之外,什麼都沒有 嗯,他說過的口頭禪真的還蠻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候 或 接下來就是不可思議的時刻

3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發生的時刻

4樓:匿名使用者

3.現在,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lol盲僧口頭禪是什麼?

魔術表演時的經典語言

5樓:宋因斯坦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我會在一瞬間讓你選擇為我的是正確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一下又不會死啦。、

7樓:查詢石頭

自己想些 適合自己的

豬豬俠的口頭禪是什麼

又一個八卦 截止至2019年3月10日。1 我就是豬豬俠!第1部 2 何必呢?何必逼我出手呢?第3部 3 我是不會放棄希望的。第6部 4 我是不會放棄希望的,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怪獸見了就悲哀的豬豬俠!第7 8 9 10部 5 我是不會放棄希望的。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怪獸見了就悲哀的豬豬...

性格佛系的摩羯座口頭禪是什麼

勵志簡語 性格佛系的摩羯座,總是會有一些口頭禪,比如說沒事 隨緣 不用管等。首先摩羯座的性格,是比較內向的,同時也是一個佛系的人。所謂的佛系,就是遇事不著急,而且十分的淡定,說的直白一點,也有些懶的意思。舉個非常簡單的例子,比如快遞郵寄到小區,很多人都是第一時間下樓取快遞。然而摩羯座,等了好多天,才...

蔡依林的口頭禪 「機車」是什麼意思

機車 主要是指問題很多 意見很多,很挑的意思。本來呢是要說機x的.那個太難聽了,就改為機車 由來 台灣是擁有機車的人較多,人多問題就多,所以就用機車來形容乙個人問題多,龜毛,囉唆 等等。機車的 其實是從台語髒話演變而來,意思跟廣東話 丟 很像,但因為聽起來很 所以就有人把它改成較文雅的 機車 機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