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聖騎士的問題

時間 2022-07-17 13:40:18

1樓:匿名使用者

40級以前沒有雙天賦,完全不用選擇的懲戒,懲戒在做任務方面絕對優於其他天賦,大部分的精英怪也可以自己解決,而且不坐地板;40以後可以考慮雙天賦修奶,排隨機副本。懲戒天賦如圖。

2樓:神爺在此

本人工會第一cjq 和你經歷一樣沒人帶 我推薦你全cj練級 絕對快 真是碰到jy怪打不了 就繞行而已 nq的確風光但壓力較大 心臟不好的別玩了 我的技能是珠寶和fm 70-80就是任務 沒研究 乙個圖乙個掃把

3樓:夏末丨悲嘆

公升級用防禦天賦公升級,公升級過程中不管是任務還是打副本,都方便。

想公升級快的話,用t排,無限排隨基本,基本都是秒排。

話說奶騎真的不好當,還是防騎輕鬆。 生活技能學採礦(提公升血量和採礦賺錢)和珠寶(切寶石賺錢)。

記得下線停旅館,雙倍經驗拍隨即刷本,經驗嗷嗷的~祝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沒人帶只接防天賦副本公升級以是很快的

nq是比較吃香的職業不過那以是要技術的覺得自己技術 可以玩玩以沒事技術一般還是練防騎吧奶到t是要給罵的生活技能還是看自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練級還是要懲戒天賦,懲戒騎做任務還是沒壓力,前期不建議用**天賦,因為低等級隨即本懲戒騎基本可以當t來用。

想玩**的話,建議裝備從60級的任務開始收集,70後用**天賦排隨機,但任務肯定還是要懲戒天賦。

生活技能除了裁縫,製皮以外隨便學,都各有各的好處,但根據你的情況,一定要採集+製造,詳細說是(採藥+煉金)或(採礦+工程)或(採藥+銘文)或(採礦+鍛造)也可以附魔+採集專業,總而言之,根據你的情況,沒有採集專業基本沒辦法練製造。建議雙採(採藥和採礦),乙個人玩遊戲沒有幫忙可以賣賣材料賺點錢,等滿級了再洗掉乙個速衝製造專業。

練級的話,10-15影牙城堡,20-30血色,36-40祖爾法拉克,45-50斯坦索姆,我說得這些都是有可能遇到免費帶的,但你不要專門去找這些免費帶的,還是任務為主,順便關注下,運氣好可能會帶你超出我說的等級。50以後免費帶的可能就很小的,還是靠自己,努力做任務。

邊做任務邊排隨機,下線的時候記得找個旅店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的話,自己練級肯定是懲戒天賦,到50級以上可以選擇防禦懲戒天賦(因為可以單獨群拉怪物,省時省力),如果朋友帶著練的話無所謂天賦了,公升級嘛魔獸裡面一般性的肯定是做任務,魔獸裡面的任務很多,基本可以保證你做不完就到頂級,當然純粹的單練很枯燥,還是多交朋友一起做任務下副本,玩的也比較開心(俗話說:無兄弟,不魔獸,就是這個道理),專業技能的話,你是想做奶騎,建議前期學寶石,採礦。滿級後採礦洗掉,轉工程,寶石。

平時腰多挖礦多存礦,不僅珠寶技能需要,而且滿級後把採礦洗掉,練習工程的時候更加燒礦。大體上是這樣了,本人玩了5年騎士,現階段因為工作已經afk。小小建議,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我覺得你練個懲戒騎公升級很快,打怪很快單練不怕

後期找個公會,看公會是要防騎還是奶騎看需求

至於怎麼加點,你到時候搜乙個巨集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工會第一nq,我現在可以分負責的告訴你!!!!!nq太累了!!!還總被罵!!!!不過nq非常吃香!!!!!

好了,現在開始回答問題。

其實練級有兩種,第一種fc天賦,就是防禦懲戒都加的。第二種就是cj路線,我是第二種,我朋友是第一種,各種群怪。不過我喜歡cj的感覺。

騎士我建議學習鍛造和珠寶,這兩種對騎士的收益最大。

9樓:炮戰扎古勇士

騎士單練懲戒快。但如果你要隨機公升級的話最好用防騎或者奶騎,因為排隨即快。

天賦麼去178或者多玩,都有標準天賦和雕文配置的,你照著點就是。

生活技能的話有錢就工程+珠寶,沒錢就採礦+撥皮公升級快麼還是排隨機,最快的是防騎,其次是奶騎,你願意奶麼那是最好不過沒人帶也沒錢麼直接全程隨機本公升級也可以的

魔獸世界聖騎士問題,關於魔獸世界聖騎士的問題

怎麼說 在mf 用qs 的最多,qs有時候 是很悲哀 但是 有自己的優勢。就像上樓的說的,qs 可以說是 戰場之王!很多時候qs 必須 要有精神犧牲自己 qs 永遠是最光榮的 我們承受這種 無奈等待我們的是 光榮的聖光的 照耀 魔獸世界聖騎士問題!你的順序基本沒錯,不過單打怪不要放入奉獻,太耗藍了,...

魔獸世界聖騎士救贖在哪學,魔獸世界中聖騎士的救贖技能怎麼學 要做什麼任務

禚奧濮映萱 lm的人類到12級到暴風城教堂裡面 找職業訓練師接任務,然後把任務做了就可以,任務名字裡有聖光2個字 具體名字叫什麼忘記了 魔獸世界中聖騎士的救贖技能怎麼學?要做什麼任務? 血戰舞動丶矖 救贖是在你的角色滿10後,在銀月城聖騎士訓練師的房子裡,左下角有一個npc給予的任務.完成該任務便能...

魔獸世界聖騎士副職業,魔獸世界聖騎士選怎麼副職業

看在lz和我有共同 遭遇 的情況下,我給lz說說專業的問題吧 你說她是qs,那麼是fq還是nq還是cjq?按照對聖騎士有提公升的最好專業來說fq是煉金 珠寶或者鍛造 nq是珠寶 附魔,鍛造也能接受 下面我就詳細說說每個專業的優缺點好了!珠寶,相當奢侈的專業,需要大量的礦石,而你不能給她提供礦石,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