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下輩子我們做夫妻,怎麼高情商回覆她

時間 2022-09-01 09:05:04

1樓:

如果乙個女人說下輩子你們做夫妻,你想要回答他,你可以這麼說。那下輩子你一定要變成乙個男的

2樓:初心情感老師

我之前聽過乙個很高情商的回答,

就是說:這句話,我們上輩子不是說過嘛?

當時我覺得這個回答是還是太絕了。

3樓:

既然這輩子做不成夫妻,那麼只能下輩子,希望下輩子和你做真夫妻

4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女人說下輩子我們做夫妻,你可以說我找人算了,這輩子我們就有緣分。

5樓:黑水大鵬

人生只有一次,沒有下次,這一次,請你和我在一起。

6樓:iyou風

女人說下輩子我們做夫妻,

你可以這樣回覆

我想這輩子就和你做夫妻。

7樓:暖憶江南

那你可以跟他說我不要下輩子我就要這輩子。

8樓:介幻楣

我要的不下輩子!而是這輩子和下輩子,下下輩子,也不止

女人說想和我下輩子做夫妻什麼意思

9樓:普康健

如果乙個女人說想和你下輩子做夫妻,你說是什麼意思?大概意思就是這輩子你們倆做不了夫妻了,可能是他有什麼難言之隱或者有苦衷,所以不想和你做夫妻了,會有什麼其他的事情,所以他不能告訴你,所以說只能說下輩子了和你做夫妻。如果你想知道原因的話,你可以側面的詳細問問他,也許他有苦衷或者是身體有不舒服的地方或者是有疾病不想拖累你,其實他心裡是有你的,只是不想拖累你,所以才說下輩子做夫妻了。

10樓:愈晴曦

意思是你女人想找乙個更好的男人。這就跟分手時那句」你很好「一樣,潛台詞是」只是我不要「。兩個人裡無論哪一方想找乙個更好的,你們已經注定悲劇了。

下次你女人再和你說這句話,你應該回她」別,在這輩子碰到你,已經夠糟糕了!「

11樓:緋色白蘭地

你是個好男人,但我們不能在一起

他說只能下輩子我們做夫妻是什麼意思

12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說明他認為你們這輩子做夫妻已經無望了,但他心裡是愛你的,

13樓:開心的壹家人

你好朋友,對方說只能下輩子做夫妻就是說這輩子不能做夫妻了,拒絕你,應該是不想再做夫妻的,沒有這樣的緣分,就是說有緣無份了要分手了只能下輩子。

兩個人在一起合夥來溝通一下交流一下吧,有緣分不容易的,有感覺也不能夠輕易放棄,你也可以主動的去表現你的愛,把對方讓對方知道你愛兩個人共同經營愛情,把問題解決了,到底**出了問題,解決了就可以走到一起的,就可以做夫妻的,其實是沒有下輩子的,我們要過好今生今世過好這一輩子這一輩子,白頭到老,這是最幸福的。祝你們能夠走到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感情,但是不想(或者說因為某些原因)不能跟你做夫妻。

一般這樣的說法,除非因為具體的客觀原因導致你們無法結婚外,基本都是分手的代名詞。也就是說要跟你分手,但是又不想直說。

15樓:玉林師院

就是這輩子不可能做夫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不能和你結婚...這個時間你就應該問為什麼..告訴他..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女生說,我們做彼此的天使吧。她說她做天。怎麼高情商回覆?

17樓:知竹常樂

女生說我們做彼此的天使吧,

他說他做天,

你可以這樣回覆

你怎麼搶了我的話

這也正是我想對你說的

以後別再搶我的話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答:那我就是捅破天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使,彼此天天相伴,相互關心,一生一世相伴。

20樓:芝麻湯圓

你讓我咋活,配個哭的表情。

下輩子我們做夫妻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否是真的愛對方

女人說我已經做的夠好了,怎麼高情商回覆她?

22樓:拔彩生

你可以說,我在你面前怎樣做都覺得不夠好,希望你能讓我一輩子都對你好。我相信你這樣一說,如果他喜歡你,就會和你在一起,如果不喜歡,就不會了,也不會再和你在一起。加油祝你們幸福。

23樓:小瓜籽

如果他都這麼自信地表示他已經做的夠好了,那你就可以誇他呀,捧著他呀!

24樓:2012我不愛你了

我們在一起可以更好。

女朋友發做你自己,怎麼高情商回覆她?

25樓:川式生活

你可以說,做你自己就是好好的和我相愛,我們幸福一輩子。

女朋友說我做的已經夠好了,怎麼高情商回覆她?

26樓:45乀雪茄

曾經有人問我是要你還是未來每天中一次五百萬,我選了你

27樓:甜蜜公主花束

女朋友挺善解人意的啊

下輩子你還會做女人嗎,下輩子做女孩子

養父母一生,孑然一身,我行我素,隨其所欲。不會的,做女人真的太痛苦了,每個月忍受不了的七天,還有生孩子的痛,不想再體會了。不會,因為我不想再離開父母,去乙個陌生的家庭做兒媳了,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很累。不會。因為我覺著下輩子再做女人真的特別的美女說要考中慮的東西,特別多,所以我認為下輩子我寧願做乙個...

你這輩子做男人,下輩子也許就做女人了,所謂天意難測,對吧

是的,因為這位置的事情,下輩子很難 所以說如果真的是這輩子做男人,也許下輩子就會成為女人或者其他 你這輩子做男人,下輩子也許就做女人,所謂天意難測。是的,但是不管做男人還是做女人。在做人的這一輩子都應該好好地做人。因為人生就短短的幾十年,學會珍惜。是的 能看到的都是這輩子 下輩子怎樣 哪個也不知道 ...

男生說什麼時候能吃到你做的飯,女生說下輩子吧,該怎麼回答

現金戰隊答題團 你想怎樣回答,你要明白對方說這句話的什麼意思,是不給你機會,因為沒有感情,還是不好意思說,就是說的反話。你要弄明白對方是什麼樣的意思,才能夠回答這句話。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怎麼樣呀,一般情況下可以這樣回答對方的。要不給我一次機會,我給你做飯吃,天天吃我做的飯可以不。用你的愛去感動立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