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校園》有沒有第二季 喪屍校園有第二季嗎

時間 2022-11-30 17:30:08

1樓:勝軍聊旅遊

截止到2023年3月,《殭屍校園》還沒有第二季。

根據南韓**報道,《殭屍校園》導演李在奎表示:第二季的故事內容已經設定好了,不同於第一季是以「人類努力存活下來」講述整個故事,第二季則變動為「殭屍們」的生存故事!第一季主要圍繞著男女主角和同學們,而第二季如果是以殭屍為視角的話,那麼主角很大可能就會變成班長崔南拉了。

《殭屍校園》第二季官方回覆:

《殭屍校園》導演在接受訪問時,就透露有望拍攝第二季,並表示若第一季的故事為人類的生存戰,那麼續集將會是殭屍們的生存記。日前《殭屍校園》製作公司也有提到第二季在討論製作中,訊息一出立刻讓不少觀眾感到相當期待,紛紛許願看到以南」為主角的續集故事!

2023年2月11號,作為《:逃兵追緝令》《地獄公使》《殭屍校園》的製作公司,jcontentree在去年年底的業績報告公布中提到,上述三部電視劇集都有在積極推進第二季,讓影迷的期待值大幅度提公升。

喪屍校園有第二季嗎

2樓:影視小暴

殭屍校園大概率是有第二季的。

近日,《殭屍校園》的導演李在奎對劇中提出的社會問題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在接受韓媒採訪時,李在奎分享了他對劇中欺凌和校園暴力主題如何與社會並行的看法,並表達了他希望觀眾重新「反思」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地位。

他解釋說:「表面上,這個故事講的是校園欺凌問題,但我認為整個社會(和學校)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這些孩子有多殘忍。

但當你看完這幾集,你會看到一些元素是與這個社會並行的。」

該系列還涉及了階級等級和自殺等問題。「我希望這部電視劇集能給觀眾乙個反思自己在那個社會中所處位置的機會。」導演補充道。

李在奎之前曾透露,他「有意」為第二季的擴充套件性留出空間。他說:「許多方向、背景和場景都是有意製作的,目的是將故事擴充套件到額外的一季,包括引入新的殭屍種族。

」「如果說第一季講述的是人類的生存,那麼下一季則是關於殭屍的生存。希望能給觀眾帶來新的一季。」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韓劇《殭屍校園》最近熱播,劇情講述喪屍病毒進入孝山高中,同學瞬間成為喪屍,僅存的學生、老師要想辦法對抗並逃出校園求救,但最終病毒仍然傳到社群,整個城市最終都被喪屍病毒感染。驚悚血腥的場面讓劇集一開播火速成為熱話!隨著12集完結,不少網友表示希望開拍第二季。

3樓:柴化

南韓喪屍校園現在還有沒有。

殭屍校園有第二部嗎

4樓:尤尤老師

有的,殭屍校園的第二部主要圍繞的是殭屍生存的故事,在第二季中,也會以南拉為第一女主來描述殭屍世界的生活。

在殭屍校園的第一部中,主要講述的是殭屍毀滅校園的故事,以及在面對殭屍的時候,人們自己所做出的選擇,不僅考驗了人性,而且也讓人們對災難的到來有了很深的思考。

在第一部中,南拉雖然作為女二,但是她的戲份還是挺多的,特別是在面對殭屍的時候,南拉也是一直在努力保護同伴。

即便同伴害怕南拉,但是南拉也一直沒有拋棄同伴,反而女主一直在第一部中沒有什麼作用,都是需要人保護的。

在第二部中,南拉作為女主出現,想必也是很多觀眾樂意見到的。畢竟南拉雖然成為殭屍,但是她卻有人的意識,是不會去傷害人類的,這點南拉和其他的人不同,也是為這部劇埋下了伏筆。

殭屍校園什麼時候出第二季?

5樓:照英著

應該要等到2023年,還是得等到時候的收視率了,祝願第二季可以開拍!

6樓:姬雪兒兒

目前第一季已經結束,根據結局來看似乎將會有第二季,但是具體時間網飛官方沒有說明,大家敬請期待!

校園默示錄會出第二季嗎,學園默示錄會出第二季嗎

天神亂漫 漫畫又繼續 了,還沒完結,動漫還有劇情,只有收視率高,出第二季是有可能的 憂傷狼庭 第一部還沒到一半.現在說言之過早了. 到現在2012年10月了還會出第二季嗎 學園默示錄會出第二季嗎 愚信苑君 第二季不確定,但我也希望會有,因為這部 還是很給力的說。貌似會在明年年初有一集番外篇,可是泳裝...

中國新聲代第二季有哪些歌,中國新聲代第二季。學生唱的全部歌曲有哪些??

苑青衣 牛欣欣 燈塔 汪東城班級 趙夢哲 心生 尚雯婕班級 余家輝 勿忘心安 汪東城班級 錢正昊 angle 尚雯婕班級 王睿卓 我的聲音 茜拉班級 王祥如 同手同腳 尚雯婕班級 第二期 2014.06.07 趙佳然 鹿港小鎮 汪東城班級 葉子恆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茜拉班級 陳湘胤 未來的第一...

蟲師有第二季嗎,什麼時候出來,蟲師會有第二季嗎?什麼時候出啊?

目前沒有第二季的訊息,這個動畫冷門而經典!蟲師第二季官方訊息已出,確定在2014年4月新番播出,還有兩個月就能看到,保證一定準確,如有有疑問可以自行去確認。動畫估計沒了 聽說漫畫剛剛完結 還未經驗證 僅僅聽說 有個真人電影.雖然比較靈異.也湊合能看 第一季的製作水平已經相當高了 第二季要想超過它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