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殭屍害怕什麼

時間 2022-11-30 17:25:07

1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巨人殭屍害怕荊棘。

筆者做過很多次試驗,發現許多人使用的櫻桃,實際上是很費陽光的,而且在一條線路上依次出現兩隻巨人殭屍時,冷卻也不夠用,同時這兩個東西都是一次性的。

巨人殭屍的打法

相信有個東西,在沒有冰車殭屍出現時被人們所忽視,那就是荊棘,荊棘可以永久使用,如果是鐵荊棘更是一盤下來不會消失,而巨人十分死心眼,死看著荊棘錘,普通荊棘3下,鐵荊棘6下,巨人速度那麼慢,在有減速的情況下,輕鬆就能搞定了。

真是居家旅行,殺殭屍滅口,必備良植物啊。在放出殭屍後螢幕右下角有一排4個道具對否?點選最左邊的道具一下,再點選你想給的巨人殭屍一下,然後巨人就可以扔小鬼啦。

有時巨人殭屍連小殭屍都來不及扔就隔屁了,十分爽快,外加成本100,鐵225,只比倭瓜+櫻桃貴25,還能持續使用,鐵荊棘乙隻巨人往往砸不死,還能留著繼續使用。

2樓:智度

火爆辣椒,地刺王、玉公尺投手。

1:火爆辣椒,火爆辣椒是遊戲中毀滅性極強的植物之一,它能對一整條線路上的殭屍造成毀滅傷害,直接秒殺。

而且,在面對機器殭屍時,火爆辣椒還可以融化掉機器殭屍吐出的「冰球」,功能性極強。在面對巨人殭屍時,雖然火爆辣椒不能秒掉它,但是能一下打掉巨人殭屍一般的血量,配合**櫻桃、窩瓜等秒殺類植物,可以輕鬆消滅巨人殭屍。

而且,地刺王有乙個特點,那就是十分抗揍,就算是巨人殭屍也要好幾下才能砸死地刺王,通常會用它來拖延地刺王的進攻步伐,降低防禦陣地的壓力。

3:玉公尺投手,玉公尺投手的傷害並不算高,比起毀滅菇、玉公尺加農炮等毀滅型植物更是不值一提。但是,玉公尺投手有一特點,它在攻擊敵人時有幾率丟擲「黃油」,在面對巨人殭屍時有奇效!

多數巨人殭屍都會攜帶乙隻小鬼殭屍;功夫世界的巨人、豆莢巨人和小鬼巨人沒有攜帶小鬼殭屍;地懶巨人攜帶3只小鬼殭屍;飛行巨人攜帶2只小鬼殭屍。多數巨人殭屍在血量低於1800時會丟擲小鬼殭屍,而且必定落在本行第3列;地懶巨人攜帶的小鬼是三隻雪人小鬼殭屍。

在耐久剩下2880、2160、1440時會分別投擲出乙隻;飛行巨人攜帶的小鬼是兩隻飛行小鬼殭屍,行進至第8列末和第6列末時會分別丟擲乙隻,且落地點為本行第1列;貴族巨人攜帶的小鬼是雕刻家小鬼殭屍,會在受到任意數值的傷害時將其丟擲,且落地點為本行第5列。

將軍巨人攜帶的小鬼是忍者小鬼殭屍,會在受到任意數值的傷害時將其丟擲,且落地點為本行第5列。三葉草和颶風甘藍可以在小鬼殭屍未落地的時候將其直接秒殺。颶風甘藍只能對一行生效(且僅能在國際版中使用),三葉草全屏生效。

家暴男人最怕什麼?家暴的男人最害怕什麼?

最怕。1.性格剛烈的女人 家暴男遇到剛烈的女人不會有什麼好待遇,無非就是他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他,要是他動手打我,我必定還他更狠的這個道理,2.比男人強的女人 女人背後有底氣 女人家裡人在社會上有影響力的,比如說練拳 當jc 當律師 會打跆拳道的那種兄弟姐妹。3.遇到家暴男會反抗的女人。4.家暴男人最怕...

女人到了中年30歲以後最害怕什麼

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中年女人到了30歲以後,最害怕的就是害怕長皺紋,害怕家庭變質,害怕他的孩子不停地的話,或者是容顏衰老,這些都是女人到了30歲之後最害怕的事情,也是他們心底最擔憂的。 老漢與藥膳 我覺得女人到了30歲以後,最害怕的還是容顏變衰老吧,因為女人30歲左右就會出現皺紋或者是 變黃等現象,...

為什麼人越害怕什麼就越會發生什麼

汐 其實這句話可以這麼理解,當一個人意識到有可能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的時候,他就會害怕,沒有發生的時候就會害怕,然而事情還會發生,這並不是他害怕才會發生的,而是他要發生了,才會害怕,害怕之後才會真正的發生,所以才會有越害怕,越會發生這一個說法。 銘刻 以前家裡面很窮,所以在外面有一些自卑,也不願意去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