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人,會心甘情願被500元賣入黑窯廠?

時間 2022-11-30 17:25:05

1樓:dr可樂兒

他們這些人曾在黑窯場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待遇,有時候吃不飽穿不暖,還要去幹活。他們遍體鱗傷,即使生病也不會有人帶他們去**。簡直遭到了非人的對待。

當然這位記者也受到了和他們一樣的情況,但是他並沒有抱怨,以及後悔。他想要救出這些正在受苦人的決心有多強烈,從他身臨其境就能看出來,他無疑是很偉大的,是值得我們所敬佩的。

2樓:洛洛談娛樂

被500元邁入黑窯廠的人,是乙個記者,他為了拯救被黑窯場關起來的人,自己假扮智商低下的人,混入黑窯廠,調查黑窯廠的內幕,是乙個為了工作奉獻的英雄。後來他圓滿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他不但揭露出黑窯廠的內幕,還解救了許多民工。

3樓:網友

因為每個人都家庭情況都不同,對於有些人來說500元可以改變他家的生活,他當然願意這樣了。

4樓:厚光遠

心甘情願被500元邁入黑油廠,是因為他們轉不了這500塊錢,500塊錢對他們來說特別重要,能夠養活他的家人。

5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因為中國處於發展中國家,部分地區經濟發展不平均,對於他們而言五百元是救急的大數目。

6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被賣入黑窖廠的人多數是那些心智不成熟的未成年人和智力障礙者,心智不成熟的,因為缺乏社會經驗,所以很容易上當受騙。

7樓:網友

世界很大,有許多我們想象不到的事情,有的時候500塊錢也很珍貴,還有可能,有些人的目光比較短淺,沒有考慮到後果。

8樓:歧山蘭

這些工人一般都比較樸實,容易相信別人,很多不法分子就是通過騙取工人的信任把他們賣到窯廠的。

你會心甘情願的吃你女朋友的剩飯嗎

我男朋友會吃我碗裡剩下的飯,不過我們因為家裡的原因分手了,以至於現在都非常之痛苦! 這要因人而異了8 我就是,我不喜歡讓別人吃我剩的東西,我也不喜歡別人吃剩的東西。不論男女,不論是不是家裡人。自己如果吃不了,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應該和他人一起分享,不要等到自己吃不了了在叫別人來收拾殘局,我覺得這樣不禮貌...

在感情裡面,你會心甘情願的做備胎嗎?為什麼

52hz鯨 我不會甘心情願做別的人備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段屬於自己的感情,而這在這段感情中兩個人都應該為這段感情付出自己的一切,或者付出自己的努力。當你作為感情中的備胎的時候,我想每個人都不會願意的。本來兩個人就是相愛的事情,而對方可能只是把你當做備胎,在需要你的時候讓你出現,而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拋棄...

你們覺得現在的男人還會不會心甘情願的娶只會洗衣做飯帶孩子的老婆 為什麼

查雨澤 感覺男人對老婆的要求高了,對自己的要求反到降低了.他們希望取個有能力 工作能 賢妻 會洗衣做飯帶孩子 但是自己也許工資還沒有老婆高,但是在家還就喜歡來個 大男子主義 聽過乙個社會學家說過這樣的話,當中國社會發展成母系社會 男女平等 時,說明中國已經在進步了. 幸運草 賢惠的老婆都喜歡啊!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