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何有些人變胖了,面板也跟著變的更白

時間 2021-07-23 04:04:27

1樓:

一些胖人飲食比較豐富,又愛吃肉類的食物,涉入膠原蛋白的量就相對較多,所以會使**變得好好的...看起來也會吸收充足量一樣達到纖維的密度形成**變白豐潤的現象...

膠原蛋白存在於動物**與骨胳中,如豬皮、牛筋、雞及鳥的**及骨骼中也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所以**會有充足的水分和膠原蛋白以使**才有增白的現象

當然什麼事都不是絕對的,只是相對而言。胖人也不是**都很好的,因人而異。象有些人遺傳父母的**時.

其中是黃**...孩子不管長多胖.**還是黃黑色...

遺傳家人的基因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事實證明了不是胖人一定會變白的說法.有的甚至沒有變化...就是天生的黃黑**..

看遺傳關係的...基本大都家裡有父母其中一位是白**時.孩子的**會變白...

當父母兩人都是黃黑**時.孩子不管多胖都沒有變化......你去觀察那些在北方的人就知道了...

大部分的人不一定胖了**會變白的......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說法!**白與胖瘦無關,與基因和後天飲食保養有關,經常吃蔬菜水果等含維c維e多的食物就會變白,經常吃海鮮肉類等含酪氨酸多的食物就會變黑,還有經常在室內的人就會變白,常在陽光下暴晒的就會變黑。

3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多了,把皮撐開了唄。你想啊~比方說有10個黑色素,你放在2平方的**上黑呢,還是放在一平方上的**上黑呢?人胖了,人的表面積增加,但是黑色素沒有增加,人看起來當然就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肥肥白白蠻好的,我喜歡哦!

5樓:11樑

一般都是我就是個例子,原來小時候特胖,白胖白胖的,現在長大變瘦了,比以前黑了不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黑色素的密集度變小了吧

試想一麻子臉,麻子數量不變的情況下,臉放大3倍,應該會感覺麻子少了吧!

7樓:

肉多了,毛細血管就不會在**表面那麼明顯了.

8樓:新雪伊人

白和胖總是連在一起的.比如:白白胖胖,又白又胖

長得胖的女孩**都特別好,白白胖胖的,這是為什麼呢?

9樓:這樣育兒不靠譜

因為長得胖的女孩子,身體的脂肪含量比較多,所以顯得肉嘟嘟的,就比較可愛,**也比較有彈性,所以顯得**狀態特別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白白胖胖的人,一定是營養比較全面的,能夠吸收全面的營養才能夠長的白白胖胖。所以說好的營養物質,全面的營養成分嗎,也是**好的原因之一。

通常情況下來說,白是由遺傳因素,加上後天是否經過了很多的太陽輻射照射,決定的**顏色。所以說白白胖胖只是一種表現,也有黑黑胖胖的人啊,只是比較少,所以說大家不那麼注意而已,所以就預設的覺得,所有胖子**都超級好,而且超級白,這是片面的看法,是不全面的。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胖子的睡眠質量都很好,他們經常能夠進入深度睡眠,所以每天休息的比較好,那麼自然就更容易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狀態。因為本身來說,白天工作的人晚上需要休息,身體也需要排毒,所以只有身體的毒素都排出去了,**才能更好。這也是胖子**好的一個重要因素。

但是總體來說,就是心寬體胖,經常擁有一個好心情,保持充足的營養,保持長時間的深度睡眠,養好自己的身體,才能長得白白胖胖的。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美感,也不是說胖子就不漂亮。有很多白白胖胖的美女,只是微胖還帶著一些可愛的感覺

10樓:姑娘談談未來

**不好的原因是以下:

1.長期地使用一些不良的化妝品:

因為化妝品是跟我們的**接觸性比較久的物質,對我們的**有著極大的影響作用與功效。而一旦我們使用了一些質量低下的或者是過期的化妝品,會對我們的**造成一定的傷害。

因此,我們在選用化妝品的時候千萬不要選那些質量明顯不過關的,否則會對我們的**造成很大的傷害。

2、長期地食用那些不健康的食物:

我們都知道那些不健康的食物,如,油炸醃製等食物,在它們之中存在著很多的有毒物質,可以直接對我們的身體健康造成一定的傷害,更不用是說肌膚問題了。

而白白胖胖的女生的**好,是因為她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使我們看上去**非常好。

並且胖胖的女生吃的食物比較全面,比如青菜、橘子、柚子、西蘭花以及蘋果等食物,這些都是含有大量豐富纖維素的食物。而纖維素是具有清除我們體內有毒物質的作用,能夠及時地把堆積在**上的有毒色素給消滅掉,並且蔬菜水果中有著大量的維生素。維c的主要作用是美白維e的主要作用抗氧化與抗衰老

進而達到使**變好的效果。還有脂肪可以緩解太陽陽光對**的損害,使黑色素形成的少。所以。

我們看胖胖的女孩**好。

要想**好。我們也要注意我們的臉部衛生,多吃水果,蔬菜。偶爾敷一敷**。那麼我們也會有水靈的**。

11樓:國寶金毛狗

這樣的女孩兒是微胖,他們天生骨架就不大,但是有肉,會顯得她們更加的可愛,而不是顯得更加的臃腫和肥胖。有時候這種胖胖的女生比那種瘦的女孩子還要可愛。

12樓:

一般情況下,胖的女孩的脂肪厚可以抵抗黑色素,飲食方面攝入的也比別人多,特別喜歡一些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身體吸收營養也比較全面,**狀態自然也會更好。

13樓:七月安生閨密

胖女生體內脂肪含量高,容易吸收糖分,從而促使**看起來水靈。加上體內水分多,從而給人一種水靈靈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雖然長的胖,但是肯定飲食習慣補充很好,平常吃的好唄,一旦決定自己要瘦下來,最後**肯定好。

15樓:軍兒歌

白是**好,胖胖是自身原因,不運動或者是個吃貨妹紙,有些人更是易胖體質,很容易長胖的,胖女生體內脂肪含量高,容易吸收糖分,從而促使**看起來水靈。

16樓:可靠的哈哈

胖胖的女孩子通常吃的東西都比較多,身體的營養成分可能也相對較多,**的抵抗力強一些,不容易晒黑,**就會很白很水靈。

17樓:

肥胖則是由於在飲食過程中所攝入的熱量,大大超過其本身所消耗的熱量,而使多餘的脂肪及其他養料在體內積蓄起來形成脂肪細胞,所以脂肪多體內水分多,顯得水潤。

18樓:狗尾巴草上的兔子

因為長得胖的人相對來說他的飲食攝入比正常人都要多,而且他更偏愛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這樣它的營養收入比較全面,**狀態自然就很好。

你覺得為什麼有些人開不起玩笑,為何有些人開不起玩笑?

這些人缺乏幽默感,不自信。把玩笑當真話,聽不出好賴話,說明他們讀書少,接觸社會少。 猴97272何戰 當玩笑成為羞辱,當底線被一而再再而三的觸碰,不知道開玩笑的人是否還能活?這時候你覺得你還是開玩笑? 玩笑不能開的無底線,適可而止,有些人愛面子你開他玩笑等於羞辱他,所以不要亂開玩笑。 賣萌 有人說開...

身體胖了,但體重輕了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有些人看上去胖,但體重很輕呢?

知知無不盡 兩個原因 1 過敏和節食引起的虛胖,也就是說身體內水分增加2 運動量不夠,只將肌肉消耗,並沒有消耗脂肪。一般來說,慢跑30分鐘以後才開始消耗脂肪。停止運動後,飲食不當引起脂肪增加,但是由於脂肪的密度小於肌肉的密度,原來減掉的肌肉比增加的脂肪重量大,所以體重是下降了,但是體積確卻增大了。建...

為什麼有的面板好有的人面板差,為什麼有些人手上的面板白嫩,而臉上的面板卻很差?

初曦 油和鹽是日常必需品,是生活中缺少不了的調味品,但如果不注意的話,也會給人體和 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脅,影響身體健康和美麗。面色黑黃 的顏色不只是天生的,許多後天因素對膚色影響很大,尤其是飲食方面,不健康的飲食習慣不僅對健康不利,更稱得上是女性完美膚色的頭號大敵,食鹽過多的人的肌膚容易粗糙 發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