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現在的男人還會不會心甘情願的娶只會洗衣做飯帶孩子的老婆 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50:38

1樓:查雨澤

感覺男人對老婆的要求高了,對自己的要求反到降低了.

他們希望取個有能力(工作能)賢妻(會洗衣做飯帶孩子).但是自己也許工資還沒有老婆高,但是在家還就喜歡來個"大男子主義"

聽過乙個社會學家說過這樣的話,當中國社會發展成母系社會(男女平等)時,說明中國已經在進步了.

2樓:幸運草

賢惠的老婆都喜歡啊!只是,現代人又不是保姆只會洗衣做飯,帶孩子好像也蠻恐怖的,不是和社會脫節了嗎?

3樓:董華才

有的會啊 有的不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是我,願意找乙個伴侶,有時象媽媽有時象妹妹,有時象情人,有時象....的老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的思想不同,根據他的能力來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濟能力的男的,取個這樣的應該是沒所謂的。經濟一般的,有些人可能想要取個會賺錢的吧。其實還是要看個人想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回的啦,原因很簡單,所以你自己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男人都有 人家為什麼不能娶乙個持家型的女人呢 只不過男人出去工作 女人在家 時間長了他們就沒有共同語言了 因為眼界啊目標啊平時關注的東西啊都不一樣了 而且女人天天在家裡等男人下班 總有一天會受不利哦爆發的 可是她還是要靠她的男人生活 因此她什麼也不能抱怨 這樣會大大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短時間可以接受 時間一長 夫妻雙方都會受不了

9樓:會發光的釘子

不娶這種,娶什麼樣的?

只是這年頭這樣的女人太少了,都找不到。

10樓:元夢苼

不會吧 那些家務保姆都能做啊 工資還便宜

男人娶老婆的意義是什麼?難道是洗衣、做飯、生孩子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娶的是老婆,不是保姆。如果乙個男人這樣想,那他不值得你去愛,不如乙個人過的自在活的輕鬆,最起碼不會有傷心。老婆是用來愛、疼、關心、包容的,不是男人的使喚丫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但夫妻兩人應該相互扶持、照顧、幫襯才對,誰有空誰就洗,家務活都有份,身體好的可以多幹點,盡量減輕對方的負擔,就對了。(找保姆要付錢的,老婆就不用付錢了,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no!怎會有如此想法呢,呵呵如果是為了這些乾脆去勞務市場請保姆的了,何必費勁兒談婚論嫁呢?那樣的男人不值得愛,也不能託付終身啊!

作為男人的你,是否願意娶乙個不會做飯的女人做老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愛她,我願意娶她,即便不會做飯,她肯定有其他優點吸引到我 (望採納)

15樓:截針

對於自己深愛的人,難道會因為她不會做飯而放棄嗎。如果真的放棄了,只能說他愛得不夠深。

這樣的男人你們覺得怎麼樣,你們覺得這樣男人怎麼樣?在一起的時候,我會盡量把自己該做的做了。

我覺得你不該太快下結論,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溝通,如果單方面的猜忌和懷疑,就會產生誤會 從你所敘述的情況,無法判斷他是否誠實 因為人無法想象另乙個人的世界 另乙個人的生活和另乙個人所遇到的事情我看到你最後一句話,你問他是不是在某某超市,他說是.說明他在這件事情上並非不誠實的 所以,你完全可以和他...

你們覺得現在的男生多高最好,你們覺得現在男生多高才算好看?

燕亦凝 我覺得男生最好的身高是一米七五左右正好,再高了不好看,矮了也不好看,不過不能太在意身高和長相,也得看看有沒有素質 現在的男生普遍個子都高了,我覺得在175以上最好了,太高也不好 感覺高個子男生有點肉才好,看起來才稱體現在的男生普遍個子都高了,我個人感覺最高不超過1.82為宜。我覺得在175以...

你們覺得現在的男人找不到老婆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呢

惠芷藍 我覺得現在男人找不到老婆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多男人都要求女方各種條件,自己條件還不咋滴,還要求女方根本條件要好。 取決於兩個方面,第一就是自己的情商,也就是說自己在溝通方面有很大的問題,第二就是經濟收入,如果經濟收入太差的話,並且也沒有房沒有車,現實硬體條件不足,這個也是很難的。 青春的顏色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