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你們都覺得原配的老婆才是最好的嗎

時間 2021-09-19 23:12:41

1樓:水月風情

當然了都是結髮妻子

就是說只有這樣的年少夫妻才能真的懂得對方

所以說原配的老婆實際上是最懂自己的

但是有些人不珍惜

不過後悔的居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原配的老婆在一起那麼久了,一起經歷風風雨雨,相互扶持,相互鼓勵,慢慢的習慣了彼此的存在,適應了在一起時的溫馨浪漫或者溫馨平淡;當你再換另一個人時,還要慢慢的適應磨合,他不一定理解你,知道的你的想法,知道你的的習慣,當發生矛盾時這時候你就會想起她是最好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只能離婚後再結婚才能比較,你離婚了啊?

4樓:徭瑩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就像樓上有個說得,如果原配最好,那為何現在的離婚率這麼高呢?

5樓:神彩飛楊

彼此理解,相親相愛,原配最好。

6樓:180竹林

既然你們都覺得原配好,那為什麼,現在的離婚率這麼高呢?

7樓:手機使用者

都說原配的好,但幹嘛又總是說別人的老婆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蘿蔔一個坑,肯定是原配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原配夫妻好,也是最好的

10樓:偉哥哥

是的因為他們共存共生過

11樓:

原配的老婆不一定是最好的啊。只是是真的用心愛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你認為是最好的就是 不是就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想我不知道,我是這麼覺得的

14樓:仍麥冬

不一定。如果是過日子的,那沒得話說。如果是敗家的,你說呢

15樓:瑰無樂

不是啊 家花那有野花香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回答這個問題的人很多沒有結婚,我只是猜測

17樓:無聊人生求放討

真愛的話是的,不是的話外面始終比家裡的好。

二婚的男人們,或者離婚的,你們都覺得原配的老婆是最好的嗎?離婚後悔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不離,要離就堅決不後悔,好馬不吃回頭草

19樓:桃子季

看一個人的覺悟了,再婚之後,如果你覺得再婚妻子不如原配,說明你自己有問題,一直也沒改。如果你覺得再婚妻子也很好,原配不好,可能是原配有問題或你和再婚妻子很合適。如果你覺得她們兩個都好了,那說明你變得豁達了,你自己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的覺定就不要後悔 一切從心開始,你覺得人家老婆好人家也覺得你老婆好 都是不知足惹得禍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都會後悔。男人就是這樣,得到了不珍惜,失去了才珍惜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定論,如果前任很好,是自己的責任導致離婚,那是會覺得原配好,如果不是,那男人是不會有那種想法的

23樓:小菲菲菲菲兔

不一定。新婚缺點多於原配會這麼想,也有後找的過得很和諧他就不會這樣想了。

24樓:別來無恙

婚姻還是原配的好,一般都會後悔

25樓:手機使用者

要具體的人具體的分析,因為原因不一樣!

26樓:三嚇五除

我爸找了小三,生了個女兒,當初還撕了結婚證,但最後還是找我媽複合了,玩膩了小三自然還是想回到原配的

27樓:qt1210推薦人

這個東西怎麼說呢,肯定是相對的。一半一半吧

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28樓:才子情感課堂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還是儘量修復吧,你以為更好的二婚,其實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美好

29樓:百度使用者

總有人覺得家花沒有野花香,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結婚生子,在傳統的說法中第一任妻子就是我們的原配。但是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人的心理想法也不一樣,很多人都會離婚再婚。每一場婚禮的男女都希望一輩子。

我們也永遠祝福一對夫妻永遠在一起。但生活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樣。有些人已經結婚一輩子,一生一次,但現在在這個躁動不安的社會裡,我們已經步入了高離婚的時代,人們不再覺得離婚是件事了。

但人們普遍認為夫妻是原配最好,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一、能坦誠相見

原配的夫妻都會這樣認為,如果結婚了,兩邊的都是一家人,所以他們會盡力處理彼此的家庭。而第二個婚姻家庭,首先在心裡會有一點私密的心。當你有點好的時候,你會首先想到你自己,而不會像原來一樣去想對方。

三、對待孩子的態度

都說孩子還在跟著親生媽媽好,如果她跟男人結婚了,繼母對孩子不好,這是我們共同的認可。因為畢竟,這不是他自己的孩子,他不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對他好。如果雙方要重組自己的家庭,並有自己的孩子,他們首先會袒護自己的孩子,不同意對方的意見。

沒有丈夫和妻子站在一邊的事。人是社會關係的總和,這些額外的關係不會破裂。複雜的生活是複雜的,如何把握交往的規模是再婚夫婦必須面對的問題。

所以現在人們普遍認為原配的夫妻是好的。

30樓:碧璟俎可佳

因為原配的兩個人當初都是“一張白紙”,思想單純而樸實。兩個人用堅信和快樂譜寫了字跡,有深刻的烙印。當初結合的時候,老婆是死心塌地的愛上了你,是看好你才嫁給你的。

至於生活**現的點滴插曲兒和誤解都是難免的。相對來講很容易夠通,也能儘快理解。所以說要想家庭幸福和美滿,日子過的踏實堅固,老婆還是原配的好。

男人為什麼總覺得別人家的老婆才是最好的

31樓:婚姻保溫站

為什麼男人總覺得別人家的老婆好_x264

32樓:曾經年青過

兩種情上 : 如果只是嘴上說說,那是客氣恭維,讚美一下而已。如果從內心認為,那是幼稚,只看到包裝,拆了包裝還不知道什麼樣的。

如你所說,真的好不好,只有問她老公才知道。謝謝,請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東西對他來說是未知的,充滿了新鮮感,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有許多的人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總是在失去後才會後悔

34樓:皋晨希折榮

男人已婚後,與妻子朝夕相處,時間一久,新鮮感也就漸漸消失,妻子的言談舉止一覽無餘,因而也就有些不以為然,而看別的女人充滿了好奇,新鮮。丈夫欣賞自己的老婆和欣賞別的女人所站的角度完全不同,男人看妻子是站在丈夫的角度,丈夫總希望自己的妻子完美無缺。而男人看別的女人則大多是從朋友、同事、同學的角度去觀察,交往中務必謙恭、友愛。

他並沒有看到她真實生活的一面。從這種思想出發,見別的女人當然可愛之極,人家溫柔體貼、美貌楚楚動人,就感覺自己妻子缺乏風度。總之,這種“求全心理”往往以人之長比妻子之短,就感到自己的妻子不盡人意。

如果將別的女人嫁給他的話,過不了多久,他又會發出同樣的感嘆。其實在別的男人眼中,他的妻子也是很優秀的。

男人們,你們會娶比自己高的女人做老婆嗎

絕緣女子 這才叫有本事,瞧!這麼高挑的女人被我娶回家了,你們幹瞅著吧! 男人當然會娶比自己高的女人了,這樣他會更加有面子,不但不自卑,而且還很愛那個女人!我是說這個女人你愛她的情況!其實關鍵是女人一般都會排斥比自己矮的男人,我是這樣的女人,但是如果你很有男人味道,有成熟男人的魅力,我就覺得問題不大了...

餃子要吃燙的,女人要選胖的,男人們,你們覺得呢,是喜歡胸大胖的,還是平胸瘦的

在荊竹山彈匈牙利舞曲的藍寶石 看起來瘦瘦的,摸起來肉肉的 好吧我是女生,平胸細腰有馬甲線,有的男人說喜歡我這型別的 不知道是不是唬我的 但是大多數男人會嘲笑我的平胸。 一隻灰太狼愛 男人需要奶大的,而且身材s型。 我喜歡不胖不瘦的。 腰一定要瘦的,別的真不挑。 飛霞液 要選胸大的,身材有曲線美的,錯...

這樣的男人你們覺得怎麼樣,你們覺得這樣男人怎麼樣?在一起的時候,我會盡量把自己該做的做了。

我覺得你不該太快下結論,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溝通,如果單方面的猜忌和懷疑,就會產生誤會 從你所敘述的情況,無法判斷他是否誠實 因為人無法想象另乙個人的世界 另乙個人的生活和另乙個人所遇到的事情我看到你最後一句話,你問他是不是在某某超市,他說是.說明他在這件事情上並非不誠實的 所以,你完全可以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