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談戀愛一開始很有激情,最後對方對我越來越好以後就不想在一起了是怎麼回事?我女生,想知道

時間 2021-09-19 23:13:4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住一起了??如果是就分開住。戀愛期為持會很久。

其實他對你好。你應該幸福才對,如果他和你在一起又同時擁有一堆女閨蜜。你的日子就難熬了。

還是要珍惜了。如果你和他分手了。在找這麼好的。

基本上就難了。除非你還是小姑娘……懂我的意思哈。

2樓:蘇雪千年之戀

明顯的三分鐘熱度,熱度散了就沒有什麼興趣了,換句話說,你從頭到尾都沒有動過真情,只是玩玩而已,如果不是,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那個人在你的心目中還不夠好。

隨著接觸時間的延長,雙方的優缺點都暴露無遺。

可能他有些地方做的不夠盡美,所以你就開始嫌棄他了。

如果他一如既往的表現完美,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你有點朝三暮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很大的激情,對方肯定是會被你的激情感染的,也一定是全力以赴,形成了對你越來越好,所以你看到的都是正面的東西和表現。

當你看到對方對你越來越好的時候,你可能看到了一些對方負面的東西,讓你感到不容易接受,所以不想在一起了。

其實,這也是正常的一種現象。

凡事雙方都需要磨合,每一個人正面負面都會有的,如果正面的東西多於負面,這個人就是可以交往的人。只是負面的東西需要引導,需要改進,讓它變成一個積極上進的一面,就完美了。也說明改造成功了。

這是我們看到的好男人的標誌。

但好男人都是別人家的老公。我們為什麼就遇不到呢?這也是很多女生經常問到的問題。

其實好男人都是經過改造的,別人家的好老公是別人家改造的,你家的還需要你自己來改造,改造成適合你的要求。

下次遇到你認為比較好的人,留意一下,把他留下來,好好改造,看到了你改造後的成績,就想在一起了。

為什麼有些情侶談戀愛後感情會變得越來越淡,有些卻越來越深?

5樓:我亦無淚縱橫

越談越淡:一個

人在努力!越談越濃:兩個人都在努力!

戀愛是個開始,而不是一個結果,你得先明白這個,之所以戀愛是因為你們想開始,在一段追逐和吸引的關係中落下帷幕,開始新的關係,深層個性,家庭背景,真實性格等等將會被重新定義一次。所以有不同的結果和差異,很正常。

如果你一直只是把對方當成戀人,那麼時間久了,你們的感情肯定越來越淡。如果你把對方當成親人,那麼時間越久你們的感情越深。維持戀人關係,靠的是激情、荷爾蒙,這些東西的效果永遠都是遞減的。

越談越淡:其中一個人早就放棄了這段感情,放棄去努力,去維持。所以多一點付出都不願意做,只等著耗完對方的感情然後分手。

大部分的戀愛,開始都是因為新鮮感,在別人面前呢,要裝成一個很好的自己,時間久了,也無力裝了,也沒有新鮮感了,所以就散了。

6樓:月下者

越來越淡是因為有個人不愛了,越來越深是因為兩個都很愛對方。

感情越來越淡的其他原因:

1、就是你們倆本身就不合適,你們倆因為當時對戀愛的幻想愛上了戀愛本身這種感覺,而並非對方。

在一起之後完全被戀愛這種感覺衝昏了頭腦,只是覺得自己身處戀愛,即使對方換一個人在和你相處一段時間,你仍然覺得自己處於戀愛當中。這種人並不是被對方所吸引,而是被戀愛的感覺所吸引。

2、你們在交往期間只是表現完美,有些人為了追到對方,因對方的某個特質,這個特質大多數都是因為帥氣或漂亮,而開始追求對方。

在追求的過程當中儘量表現出自己完美的一面,比如非常喜歡給她花錢,比如表現得非常大方,比如表現得像個溫文爾雅的才子,比如表現得像個陽光帥氣的大男孩兒。

可是你的那些邋遢,小氣,自私,曾經的陰暗面從未向他表露過。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自然會暴露彼此的缺點,漸漸的,你開始看不到他的閃光點,而指定到了對方的缺點,造成情感破裂。

7樓:黯

越談越淡:一個人在努力!越談越濃:兩個人都在努力!

如果你一直只是把對方當成戀人,那麼時間久了,你們的感情肯定越來越淡。如果你把對方當成親人,那麼時間越久你們的感情越深。

其中一個人早就放棄了這段感情,放棄去努力,去維持。所以多一點付出都不願意做,覺得對方滿身缺點面目可憎,只等著耗完對方的感情然後分手。

關係越來越好的情侶會不時的發現對方身上的閃光點,發現對方的不同面,這些東西吸引著自己,感情才會越來越深。

感情需要經營,推拉技巧運用在感情中,太粘人會讓對方覺得你太好把控,發覺自己太依賴對方的時候,不妨把他推開一些,方便你更清楚的反省自身,不要掉進感情的漩渦。七分用來愛別人,三分留給自己。

8樓:結束

會出現這兩種原因是因為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都不一樣。

9樓:槿o洛

有的只是新鮮感,過了之後就沒啥感覺了,有些是真心互相喜歡的。

10樓:澂癥蠠藝

這個取決於兩人是否合適,談戀愛以後如果不斷髮現對方的優點,就會越處越好,反之感情會越來越淡。

11樓:孤九i小童鞋

因為有人是認真對待感情,有人只是玩一玩。

12樓:被遺忘的守候

每個人對待感情態度不同有的人厭煩了,所以越來越冷淡。

13樓:木棉小橡樹

因為不會經營感情的原因,就會造成這種現象。

14樓:拉不拉卡

因為有的是真的喜歡,有的只是玩玩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新鮮感過了,能挺過這段時期的就能長久,挺不過可能就會分手了。

16樓:思琪

慢慢接觸後有的人發現不喜歡了,有的人越愛越深。

17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如果會時刻調劑戀愛生活的激情,感情會變的不同。會調劑的感情越來越好,不會的,越來越淡。

為什麼有些情侶,在一起時間越長,感情就越來越淡?

18樓:夢覺

有些情侶的確相處的時間越長,感情就會越來越淡。但對於那些有著真正感情的情侶,其感情並不會隨著時間的變長而變淡,反而會越來越深。

當兩個青年男女在剛剛戀愛的時候,都會盡量表現出自己好的一面,會刻意的經營出浪漫和溫馨的氛圍。可是一旦生活在一起之後,彼此身上的一些缺點就會暴露出來,就會陡然發現原來他和她並不是那樣的完美。

如果不能擁有足夠的包容和理解,如果仍舊是每天幻想著浪漫愛情的花前月下,如果不能在柴米油鹽的現實生活中腳踏實地的過日子,如果沒有共同的愛好和追求。那麼感情變淡幾乎是無法避免的。

在這個男多女少的社會現實中,在當前的社會風氣下。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會極盡所能的討好女生,可一旦兩人有了實質性的關係並且同居以後。男生以前的那股激情就會消退很多。

這一方面是他認為已經到手了,不會再刻意的放低身段;另一方面,迫於現實生活的壓力,男生在物質上可能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大方,所以讓女生有些不習慣。兩人如果因此鬧起矛盾,肯定會讓感情有所變淡。

愛情的本質就是能夠相互體貼、攜手共進的過日子。戀愛時的激情和浪漫終會退卻,最後所有的一切都會歸於平淡,這是無法避免的。但是生活的平淡並不是愛情的淡化,這本就是愛情和婚姻要經歷的一個過程。

普通人的生活,在平淡中愈見真情,根本就容不下太多的風花雪月,那些刻意去追求浪漫愛情的人往往都在半途折翼。只要彼此能夠謹守愛情的底線,生活雖然平淡,卻也是有滋有味。也唯有這樣,才是最真實可靠的愛情,才能夠相伴終生、白頭偕老。

19樓:卿卿小築

我覺得談戀愛是一個不斷重新喜歡上對方的過程。很多人都明白感情需要經營,但是為什麼經營呢?有些人覺得,你愛我就該愛我的全部,就該一直愛我,在我看來,這種想法實在是太幼稚。

情侶之間所謂的愛,其實是依靠荷爾蒙維繫的,也許你會說,時間長了以後會轉變為親情,但其實很多現實告訴我們,情侶之間關係越來越好,絕不是轉變成了親情,一來,親情也不見得多麼可靠(親情也有自己的維繫方式),二來如果男女朋友或者夫妻關係轉變成了親情,那距離出軌也不遠了,畢竟沒有哪個家人可以阻止你尋求愛情。

同意情侶之愛靠荷爾蒙維繫的觀點後,有些戀人感情就越來越淡了,沒有熱情了,沒有那麼耐心了,有些戀人卻越來越分不開,越來越默契了,越來越相互依戀了的現象就很好理解了。關係越來越不好的情侶其實就是不再喜歡對方,荷爾蒙的作用已經消失了,而關係越來越好的情侶實際上就是在進行著我所說的不斷的重新喜歡上對方的過程,而且效果在疊加。

因為你會發現關係越來越好的情侶會不時的發現對方身上的閃光點,發現對方的不同面,這些東西吸引著自己,感情才會越來越深。而且每個人都在變,對方的變化有時也會給你新奇的感覺衝擊,你會再次喜歡上對方,這樣反覆,感情才會經久不衰。

所以如果想要維繫一段感情,不需要懷念過去,也不需要回憶當初為什麼會喜歡,更不要抱怨所謂的當初明明就很喜歡啊諸如此類行為,我們只需要明白現在為什麼會喜歡對方,對方又喜歡自己什麼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激情過後是平靜,情侶度過熱戀期,就會慢慢走向平靜的生活,更貼近現實中,所以感情越來越淡。

21樓:冰冰冰

應該不是有些,是大部分吧,剛在一起時什麼都是新鮮的美好的,自然如

膠似漆,可是日子長了,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在對方身上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了,就會有厭煩的情緒出現,再加上時間久了會發生生活不是每時每刻都是激情且浪漫的,更多時候是柴米油鹽雞麻蒜皮,肯定會出現很多對方的缺點,牙齒和嘴脣都會磕到,何況是兩個人呢,婚姻什麼的走到最後不就是親情了麼。

一直記得李敖和胡茵夢,一對金童玉女,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有顏有才,結果結婚後李敖看見在衛生間便祕的胡茵夢立刻瓦解了他對於女神所有的美好幻想,還在書中詆譭胡茵夢,呵呵,這就是了,愛情,其實真的沒有長久的,最後無非是親情和習慣的羈絆

22樓:來了大胸嘚

在一起時間長了,激情就沒有了,感覺像是左手摸右手。

23樓:青山一尾魚

因為日子太過枯燥乏味了,慢慢的感情就消磨掉了。

24樓:碩陽人福

時間長了,慢慢的就變得平淡了,這是很符合自然規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剛開始的激情已經過去,日子本就是平平淡淡的,還有一些是異地的,不天天在一起,個自都有自己的圈子,自然感情會淡

26樓:多肉

可能是因為彼此相看兩厭了吧,這是很正常的。

27樓:你說過

主要還是在一起時間久了,太瞭解對方矛盾也積怨太久了。

28樓:葉曉楓

因為時間長了,就沒有神祕感了,也就淡了。

29樓:高山流水哈哈喝

沒有那種神祕的美感,

為什麼有些情侶談著就感情越來越淡?

30樓:靜候春華秋實

有些情侶談著就感情越來越淡,可能有下面的原因:

1、談著談著,激情就沒有了,每天沒有新鮮感了,沒有話題聊,感情就淡了。

2、有的情侶談著談著,雙方的缺點就越來越瞭解了,不能接受缺點,就覺得缺點多,優點少了,沒有好感了,感情就淡了。

3、有的情侶談著談著,就面臨現實問題了,比如房子啦,車子啦,房主名字啦,父母不一起住啦等等問題,溝通不到一處,就越來越煩,累,感情就淡了。

4、有的情侶談著談著,瞭解越多,三觀越不合,有點雞毛蒜皮的事都能鬧矛盾,矛盾多了感情淡了。

5、有的情侶剛開始是天天浪漫,隔三差五買禮物,談著談著關係好了,浪漫沒有了,覺得沒意思啦,就越來越淡了。

6、有的情侶相處,有一方本來就是偽裝成愛戀關係的,或者是父母所逼就假裝戀愛,不是因為喜歡對方,所以談著談著感情就淡了。

如果一開始女人知道了這個男人找她談戀愛是為了把她搞到手的目的談,是不是絕大多數女孩都反感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兩個人戀愛價值觀要保持一致,不能奔著結婚去的,那戀愛就是互相滿足需求,女人如果也是這個目的,那就無所謂了,如果不是,那我覺得要遠離這種男人 聽鋼筆的故事 首先,如果是為了娶女生回家,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我覺得不算是很惡劣吧?如果單純是為了和女生發生關係而談戀愛的話,那就需要小心了...

《無能的娜娜》最一開始為什麼要消滅能力者?

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就會威脅到自己的地位,而且把這些人除掉之後,那麼就可以肆無忌憚了。因為在一開始他們怕這些能力者使用自身的能力對世界造成破壞,所以才想要去消滅這些能力者的。無能力者娜娜最後的結局到底是什麼 無能力者娜娜最後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我花了兩天一夜看完了漫畫,再重溫了動畫。心情很down,腦殼...

為什麼我電腦玩lol一開始進去ping值不高玩著會突

fps是電腦配置 ping是網速!現在有個lol版迅游加速器是免費的你可以試一下 ping一下子高一下子低是網速不穩定,不關電腦事情 檢查你最近安裝的軟體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lol明明ping值不高卻總是延遲一卡一卡的?有很多原因能夠導致你的情況的,比如記憶體太小,比如中病毒。如果ping值沒問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