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讓節目組換掉朱星傑,究竟是為何

時間 2021-09-19 23:13:41

1樓:紫水晶甜音

新一期《奮鬥吧主播》,姐姐們的“戰場”從室內轉移到大自然,幫果農直播解決農產品滯銷問題。

節目組特意給姐姐們安排2位男愛豆,幫助姐姐們完成任務,名頭是助農幫手。

蔡少芬一聽有人來幫忙,連忙開心詢問:“是男的嗎?”

2位90後新生愛豆,人還沒出鏡,就已經被眾姐姐挑剔了,黃奕一看就吐槽:“跑這麼慢,一看就沒力”

98年愛豆黃新淳,樂華七子成員之一,參加過2023年的《快樂男聲》,止步全國300強,沒有出圈。

2023年又參加《偶像練習生》,止步35強,後來進入樂華七子next出道,相對於範丞丞,朱正廷,黃明昊等人的名氣,他比較小透明。

另一位是94年愛豆朱星傑,2023年參加《中國好聲音》獲得重慶賽區冠軍,沒有出圈成功。

後來也參加真人秀節目,以男子演唱組合正式出道,他也參加了2023年的《偶像練習生》,名氣上他比黃新淳出圈很多。

只不過,朱星傑的五官顏值,和節目組放出來的精修圖,實在差別太過巨大。

眼睛小很多,嘴巴也比精修大很多,也許是濾鏡關係,整個膚色白的有些過頭了。

離開陽光高光照射,**狀態也很鬆弛,最令人吐槽的是他過於濃豔,“妖媚”的妝容。

對比旁邊黃新淳的顏值,才是男孩子該有的清爽,男孩子做基礎化妝,也挺正常的,只不過朱星傑過於濃豔了些。

經過分組後,朱星傑挑選蔡少芬,陳法蓉等人一組,各自坐上即將開往目的地的巴士,姐姐們都等著要前往新的目的地。

全車就蔡少芬一人發現,其他人都**了,而她們這組人還在原地不動。

其實上車後,蔡少芬就已經問朱星傑,大家要去什麼地方?

朱星傑明顯流程不熟,就回答:“我們去那個什麼地方,你知道的”

如此不靠譜的回答,就連節目組都看不下去了,直接上花字吐槽:“開啟胡說八道模式”

一大幫人都在車上乾等,著急的蔡少芬忙問節目組工作人員:“我們在這裡等什麼?”

工作人員告訴她,需要打**給對接人,然後知道一下具體的位置。

而這項工作,自然是由助農幫手去對接完成的,不愧是皇后娘娘,直接問朱星傑:“小朱你怎麼幹事的”

這時候,朱星傑才開始慌亂聯絡對接人員,流程不清楚,除了偶像包袱,完全忘記自己要幹嘛。

看到這樣的表現簡直是無力吐槽,做事太不靠譜了。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反觀比朱星傑小4歲的黃新淳,坐上大巴後就同姐姐們聊天,是個氛圍小能手。

還立即主動聯絡對接人,確認目的地,說話做事都有條不紊。

朱星傑,坐上大巴並不沒有主動和姐姐們聊天,調節陌生氛圍,被陽光照射在臉上一道光,還不知道怎麼調整。

即使蔡少芬提醒他,他也一直傻憨傻憨的,感覺動手能力比較差。

看他笨手笨腳的樣子,氣得蔡少芬實在看不下去,跑過去幫他調整好,一車的人,都說這下舒服多了。

回到座位後,蔡少芬就對閨蜜陳法蓉吐槽:“26歲還是這樣子傻傻的咋辦?”

看陳法蓉也是無語的樣子,心裡的想法估計同閨蜜一樣吧~

動手能力差,還不懂得cue流程,惹得直腸子蔡少芬大喊:“我們換人,換人,我們真的來了一個豬隊友”

說他是“豬隊友”還真沒冤枉他!

聽不清楚對方說什麼?暈的整個人都快糊了,旁邊姐姐們都已經聽清楚了,他還暈著呢~

最後又是蔡少芬看不下去了,直接拿過手機,讓對方發定位過來,輕鬆解決問題,不得不讚一下娘娘薑還是老的辣。

朱星傑私下也是化妝,濃妝下缺少了男孩子該有的陽剛之氣。

看看鬍子茬的臉上,戴上耳環,畫著粗獷眉型,有些辣眼睛,請原諒欣賞不來這種美。

看看如今娛樂圈男愛豆,濃妝豔抹日漸脫離男孩子陽剛之氣,完全失去特色現象,你怎麼看?

2樓:小小思想

《奮鬥吧主播》為了開啟幫果農解決產品滯銷,直接從室內直播改到室外直播。於是,節目組美曰其名給直播姐姐們派來兩名助農幫手,也就是男藝人朱星傑和黃新淳,而朱星傑選擇了加入蔡少芬這一組的姐姐們。可是,正當姐姐們以為朱星傑是來幫忙的,卻發現朱星傑完處於“蒙圈”狀態。

不僅上車後和姐姐們毫無互動,甚至把自己負責聯絡對接人,好帶著姐姐們到達目的地的事情也忘得一乾二淨,最後還是蔡少芬提醒且幫助和對接人溝通才確定目的地。朱星傑如此不在狀態的表現惹得蔡少芬大呼讓節目組換掉朱星傑。

說起朱星傑雖然是一名創作型歌手,而已也是以男子偶像組合正式出道,但是一直忙於參加各式各樣真人秀和競賽節目的他,無論是在**創作方面,還是在各個節目的表現,可以說成績都一般。因此,個**量其實也一般,然而,朱星傑的個人偶像包袱卻非常重,愛化濃妝的他,甚至被網友吐糟缺乏陽光活力,甚至顯得有些過陰柔了。

而此次參加《奮鬥吧主播》本人更是和節目組的宣傳照差距甚大,節目播出後,個人顏值就成為了網友第一個吐槽點。緊接著,其表現更是讓網友們大跌眼鏡,更是讓直播姐姐們倍感無奈。終於惹得直言快語的蔡少芬吐槽要換掉朱星傑,並稱呼朱星傑為“豬隊友”。

雖然蔡少芬是為了節目效果,也是為了緩解朱星傑的尷尬和緊張,故意調侃朱星傑。但是,朱星傑的表現確實也是非常不合格,不懂得調動氛圍,和直播姐姐們互動也就算了,就連自己來幹嘛的都直接忘記,就非常不應該了。所以,雖然蔡少芬是調侃,但是估計內心也確實有這個無奈的想法。

3樓:金豆嚶呀

因為朱星傑不在狀態,做事有點迷糊,蔡少芬是為了提醒他才這麼說的,不然他會被網友們罵得更狠。

4樓:檸檬水能美白

因為他不稱職。朱星傑身為小隊長,但是做事卻迷迷糊糊,不認真,所以蔡少芬要換掉他。

5樓:愛小樹苗

因為朱星傑的方向感不是很強,他經常搞不清楚目的地在**,給隊友帶來了一些麻煩,所以蔡少芬才會這樣做。

6樓:美顏祕笈讓你美

是因為她覺得他不太靠譜了,傻憨傻憨的,什麼都不會做,也不明白該怎麼處理人際關係。

7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綜藝節目都是有劇本的,而且這個環節是故意設定的,想要通過這種方式來吸引更多的觀眾,然後增加這個節目的收視率。

8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朱星傑在節目中並不認識路線,在路上耽誤了很長時間,惹毛了蔡少芬,蔡少芬覺得他找不到目的地。

9樓:你到底敢不敢

主要就是因為朱星傑什麼都不會,參加這樣的節目也只是拖後腿,所以蔡少芬也是很著急。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是因為蔡少芬覺得兩個人的性格非常的不合,而且覺得他的實力也不是非常的強,這就要求節目組換掉他。

11樓:乾燥溫度

就是因為朱星傑在一定程度上犯了一個特別低階的錯誤,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一個情況吧。

12樓:浩宇星辰

因為他認為朱星傑是不敬業的,其實並不是這個樣子的,朱星傑只是有一些路痴問題,他自己也是沒有任何辦法的,所以蔡少芬對他是有一些誤會了。

13樓:不敗姑娘呀

因為朱星傑被拍到談戀愛了。本來戀愛不是什麼大事,但是他一直在節目裡營銷自己單身人設就不對。

換偏旁組字組詞,換偏旁組字組詞 35

樑奕聲卷燕 是 換 字換掉偏旁,然後在組詞?換 瘓 癱瘓 換 散 散渙 換 喚 呼喚 換 煥 晚霞煥彩 觸 觸控 浮 漂浮 崆 崆峒 排換偏旁組新字再組詞? 青源 菲,菲特,菲爾,不菲,緋,緋紅,緋月,緋色,斐,斐濟,斐然,斐訊,翡,翡翠,霏,霏霏,匪,匪氣,匪徒,匪淺。 匪,匪徒,匪淺,匪氣。緋,...

趙薇錄節目遭惡意關閉濾鏡,節目組為啥這麼做

王先森說娛樂 如今許多的綜藝節目以及影視劇當中都會存在美顏,們也調侃為 十級美顏 近日趙薇錄節目遭惡意關閉濾鏡,節目組為啥這麼做?一 展現真實。綜藝節目當中美顏變得越來越普遍,雖然能夠提升明星們的顏值,不過一些觀眾卻坦言太假了。綜藝以及真人秀節目就應該展現出明星最真實的狀態,而 演員請就位 這檔節目...

莊換偏旁組新字,再組詞,換偏旁組成新字再分別組詞。

換成木字旁可以組成杜,換成月字旁可以組成肚,換成火字旁可以組成灶,換成口字旁可以組成吐,換成寸字底可以組成寺。基本字義 1 杜落葉喬木,果實圓而小,味澀可食,俗稱 杜梨 亦稱 甘棠 棠梨 木材可做扁擔或刻圖章。2 肚腹部,胸下腿上的部分,亦指人的腸胃部分 肚子。3 灶用磚石砌成的生火做飯的裝置 鍋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