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次春晚的什麼節目讓你印象深刻

時間 2022-08-16 21:10:07

1樓:春晚的記憶

趙本山的小品每個都是精典!

2樓:飄雪

有郭達老師和潘長江老師的節目最好

3樓:來自陶然亭豁達的棣棠

趙本山,范偉,高秀敏賣拐,賣車,賣擔架特別好

4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2023年春晚上的《公交協奏曲》讓我記憶猶新,滿滿的正能量,農民工工友的媳婦生孩子在醫院等著用錢,工人們湊齊費用讓王寶強帶過去,在公交車上遇上熱心的淳樸北京大哥,慷慨的伸出援手,還問要不要獻血。讓我們在那個春晚上覺得特別的溫暖。

5樓:回憶

《想跳就跳》是13年蔡明和潘長江演的乙個小品,就是這個小品開創了蔡明毒舌的乙個角色體現。春晚播出後很多人都在討論這個節目。

6樓:5102滅韓椎飯

要說這幾十場春晚那屆最好,給人們的印象最深。我感覺還是2023年那屆最受大家歡迎。那年趙本山,范偉,高秀敏老師給大家表演的小品《賣拐》,幾乎讓每個人都笑出眼淚。

春節就是喜慶團圓開心的傳統節日,乙個節目能把觀眾樂的前仰後合,捧腹大笑也就成功了。

7樓:小知99460謎蘊

印象最深的就是2023年劉謙的魔術,董卿的戒指變進雞蛋裡,還有硬幣進被子。一時間掀起了魔術的熱潮,全民破解魔術奧秘。這幾年劉謙沒有活躍在電視螢幕上,期待劉謙重歸春晚!

接下來,是見證奇蹟的時刻!」是劉謙標誌性的台詞,舞台上的他詼諧、幽默,化腐朽為神奇。也許,太多人已經忽略了,劉謙是個魔術師,表演是他生命裡的一部分,博人一笑也是魔術本身。

8樓:小月哈哈

2023年張明敏的《我的中國心》蕩氣迴腸,點燃了我的愛國之心,此曲傳遍了大江南北、長城內外,無數的華人同胞聽到內心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9樓:三熙

2023年賈玲的《真假老師》。賈玲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位小品演員,張小斐有顏值有才華,中間那幾句英語真是驚豔了,雖然我沒聽懂。許君聰這次沒有笑場,估計也是小品圈裡唯一乙個在表演時笑場而火起來的演員。

這幫人給人感覺親切,不做作,笑點足。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扶不扶》這是沈騰和馬利的經典作品,抨擊了老人用摔倒這種行為來敲詐醫藥費的現象,也呼籲人們要幫助那些我是群體不能因為這種現行的發生就不去做好事。

說說春晚上那些讓你們印象深刻的演員吧?

1 趙本山 1990年首次登上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其中十五次獲得 電視台春節晚會一等獎。趙本山的喜劇小品連續多年獲得 電視台春節晚會一等獎,被觀眾譽為 小品王 東方卓別林 紅笑星 中國笑星 等。2 鞏漢林 1990年,首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 打麻將 1995年,憑藉在春晚上與趙麗蓉 孟薇合...

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壞老師

我輸了我愛上了 我的老師待我都很好,除了小學老師,超級討厭他們 上初中時,有位女老師非常勢力,她直接說她就喜歡穿著好,家裡有錢的學生。家裡有錢的都受到了她關照。家裡窮的,就算成績好也不會給好臉色。 誰送禮就對誰好!不送就一直暗示你 還不送就惡語相向! 小嬌樂 都是印象深刻的好老師! 十年一品方如常 ...

大學食堂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飯菜呢

名 以前在新校區醫學院食堂的拌麵和擔擔麵,清真食堂的蛋炒飯,本部9食堂的包子,6食堂的炒粉都很好吃,老校區食堂一樓的香菇鮮肉水餃和瓦罐湯,二樓的川菜的酸菜魚和手撕包菜很好吃,現在回了家這邊好多東西都吃不到了,很懷念南昌拌粉和瓦罐湯啊! 尹朶月 我覺得大學食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飯菜就是湖南公尺粉,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