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馬福爐有溫度控制嗎,最高可多少度!恆溫乾燥箱最高有多少度的

時間 2022-08-16 21:10:12

1樓:愛我一夏夏

馬弗爐有智慧型化溫度控制和可程式設計溫度控制的,最高的基本上是1700°。

恆溫乾燥箱基本上最高溫度300~500°的比較多,當然你也可以定製!也溫度控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馬弗爐有溫度控制,不然就沒法進行炭化等需要控制溫度的操作。

不同的馬弗爐最高溫度隨設計不同而不同,一般都在1000℃以上。

恆溫乾燥箱最高有200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上海索譜儀器為您解答~箱式電阻爐的規格目前有1000度(鎳鉻鋁電阻絲加熱)1200度(鐵鉻鋁加熱)1300度(矽鉬棒加熱)1600度(矽碳棒加熱)

馬弗爐(箱式電阻爐一般有微電腦控制溫度)還有一種就是用程式表公升溫可用時段控溫~

恆溫乾燥箱、跟恆溫鼓風乾燥箱目前分台式跟立式兩種、不鏽鋼內膽的台式鼓風乾燥箱能公升到250度、立式不鏽鋼內膽鼓風乾燥箱能公升到300度、電熱很溫乾燥箱都能達到300度,但是它沒有鼓風功能相對使用高溫時誤差大一些。

我公司還有一種乾燥箱能公升到500度,水平對流加熱帶輔助加熱功能。

電熱恆溫乾燥箱最高能設定的溫度是多少?

4樓:承華泣羽彤

電熱恆溫乾燥箱的溫控範圍在:室溫-250℃,溫度波動:±1℃。

設定溫度因裡面放置物品不同而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你使用的烘箱的溫度範圍,不同品牌型號的乾燥箱的溫度範圍都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室溫-400度,如有更高要求可以加大功率!上海捷呈實驗儀器**** 夠專業!

zai徐州哪有賣馬福爐和恆溫乾燥箱的,想看貨再買。

7樓:華納儀器

徐州華納精密儀器****坐落在徐州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是專門從事實驗室基礎系統的建設, 化驗室儀器研究、開發、製造;為實驗室基礎執行系統做保障的建設行的企業。公司現分 實驗室設計部、實驗室精密儀器部,實驗室通用儀器部、實驗室試劑,耗材部、客服部。

同時**銷售國內國際知名精密儀器試驗裝置!產品廣泛應用於科研教育、環境監測、衛生防疫、水質分析、汙水治理、藥劑生產、石油化工等各個領域,並得到了全國各地使用者的好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不一定要找現貨來買,因為乙個地區可能沒有幾家**這個,如果你想查詢最好打12580或是114問實驗室裝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你在隔壁其它的實驗室看好,記好型號和廠家,然後打**聯絡購買就可以了,

恆溫乾燥箱乾燥平皿時使用溫度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需要乾燥而已,溫度不確定的,一般65至75℃就差不多了。如果你是要乾熱滅菌的話,為了保證滅菌效果,一般規定:135-140攝氏度滅菌3-5h;160-170攝氏度滅菌2-4h;180-200攝氏度滅菌0.

5-1h。當然了,這些都是針對玻璃平皿的,塑料的就別來這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150攝氏度以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65度,這個好像沒有明確規定吧。

電熱恆溫乾燥箱的使用時間和溫度!

13樓:人行好事

可以連續使用。溫度一般可以達到300度,剛開機時可能有味,因為它裡面的內膽有的塗上一層銀粉漆的,當高溫烘烤而揮發的緣故。時間長了就沒有了。

馬科動物有哪些,請問有馬科動物的分類嗎

馬 驢 騾子 斑馬 四不像。請問有馬科動物的分類嗎 有分類的。中國古代有很多關於馬的分類的字。世界上馬課動物有多少種 豬 馬 牛 羊,分別屬於那科的動物?豬屬於豬bai科,馬屬。於馬科,du牛屬於zhi牛科,羊也屬於牛科。馬 驢 騾dao 子同屬於馬科專,牛和羊同屬於牛科。所以。屬馬 牛 羊 驢 騾...

電磁爐有那些電子元件,請問電磁爐主要哪些電子元件構成,元件作用是什麼?

你這問題回答起來即簡單也複雜,電磁爐需用的電子元件很多呀,主要的有 諧振電感線圈,也就是所說的爐盤線圈,電容n多,控制cpu,整流用二極體,橋堆,三極體n多,小電阻電容,指示發光二級管,顯示屏,散熱用的風扇等等等等,還要有個功率輸出管,一般用大功率igbt,作為電磁爐的功率輸出開關管 當然在這裡由於...

騾子和馬有什麼區別,請問騾子和馬有什麼區別?

華爾茲中的綻放 同時科學上解釋下 馬驢騾都是進行有性生殖的,騾能否生育,與其細胞內染色體數目有直接關係,由於騾由馬和驢雜交所生,所以騾的細胞內染色體數目由馬和驢的染色體數決定.對馬來說,它的體細胞中染色體數目為64條,即32對,生殖細胞經減數 形成,其中染色體數目是體細胞的一半,32條 對驢來說,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