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都屬馬,請問12月提車吉日有哪些

時間 2021-05-02 14: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龍年新年年前恭候您提車的黃道吉日:

提車吉日是根據出行、平安、交易三者之間來算的,選取其中的最好的日子來定黃道吉日,古代沒有這個提車吉日。這個是新興的行業,才剛剛開始不足五年,千萬不要相信什麼八字、周正日、土日,火日和最佳時辰,更沒有什麼犯沖屬相,煞方向等等胡說八道的說法。

2023年12月10日 農曆11月(大)16日 星期六2023年12月12日 農曆11月(大)18日 星期一2023年12月24日 農曆11月(大)30日 星期六2023年1月 5日 農曆12月(小)12日 星期四2023年1月 10日 農曆12月(小)17日 星期二2023年1月 12日 農曆12月(小)19日 星期四2023年1月 15日 農曆12月(小)22日 星期日祝你一路順風,平安是福!

入宅吉日吉時查詢老公屬馬,我屬羊,兒子屬蛇,請問

別迷信了,信者有,不信者無。如果怕不吉,要搬家前先去一個人,在新房燒些紙錢,房內從左到右撒糯米,到房外四周門樑上帖個紅長方形紙寫鎮邪祛煞四個大字。 人道酬善 2019年7月29日 農曆六月二十七號 是搬家入宅之黃道吉日,可喬遷之禧 兔日衝雞,屬雞的朋友大事不宜 入宅吉日吉時查詢老公屬馬,我屬羊,兒子...

我屬馬老公屬羊,兒子屬狗,公司因拆遷要搬家請問月末之前哪天是吉日

12345a幫助 我屬馬老公屬羊,兒子屬狗,公司因拆遷要搬家 請問月末之前哪天是吉日2008年11月恭候您公司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生肖的衝日和大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 2008年11月02日 十月 大 初五 星期日 沖鼠煞北 2008年11月06日 十月 大 初九 星期四 沖龍煞北 2008年11月...

我和我老公都屬龍孩子屬狗相剋嗎,我老公比我大六歲,他是屬龍的我是屬狗的,狗和龍是相沖的嗎?

阿姨 別迷信了 就向樓上的說的 13億人 乙個屬相少說一億 那相互克一下 不知道少了多少人 這迷信理論要為計畫生育做出多麼巨大的貢獻啊!永載史冊啊!拜託阿姨,這也太搞笑了,相剋又怎樣,難不成您憋上一年再生?迷信的東西太可惡,今年高考前爸找人給我算過,能考很好.結果我稀利糊塗考了,才543分還沒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