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屬虎我屬鼠孩子屬馬十一月那天搬家好

時間 2021-09-16 22:26:41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11月恭候您老公【丙寅火虎】搬家的黃道吉日:

2023年11月04日  農曆09月(潤)12日 星期二 沖雞(癸酉)煞西

2023年11月07日  農曆09月(潤)15日 星期五 沖鼠(丙子)煞北

2023年11月13日  農曆09月(潤)21日 星期四 沖馬(壬午)煞南

2023年11月15日  農曆09月(潤)23日 星期六 沖猴(甲申)煞北

2023年11月16日  農曆09月(潤)24日 星期日 沖雞(乙酉)煞西

2023年11月19日  農曆09月(潤)27日 星期三 沖鼠(戊子)煞北

2023年11月25日  農曆10月(大)04日 星期二 沖馬(甲午)煞南

2023年11月27日  農曆10月(大)06日 星期四 沖猴(丙申)煞北

2023年11月29日  農曆10月(大)08日 星期六 沖狗(戊戍)煞南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時間盡量在午前。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公尺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盡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娘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盡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       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2樓:卜修遠

我虎,老公鼠,兒子馬今天農曆七月二十四可以搬家。

本人屬虎,妻子屬鼠,兒子屬馬,女兒屬虎,打算2023年7月搬遷新宅,求問大神 那天日子最合適我們?

3樓:專業家具安裝

什麼時候方便有時間,

就可以了,

現在,是是科學時代,

要相信科學,人類才能進步,

要相信科學社會才有發展,

那一天都可以,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寅午戌三合,所以壬戌日搬家最好,也就是7月18日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考慮那麼多。我們老一輩的一生搬幾次家,從不考慮這些,現在都還健康活著,而且兒女們都相繼成家生兒育女。

男女主人都屬虎,2023年陰曆十一月哪天搬家好(孩子屬鼠)?

6樓:微匠

搬家吉日

十一月 十四 星期一

十一月 二九 星期二

7樓:

我覺得什麼都不記。哪天搬家都可以。天天都是好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喬遷擇日,目前較為流行的有兩種方式,一是利用國曆十二建星日,即 「建、除、滿、平、定、執、破、危、成、收、開、閉」 日來確定利於喬遷的日期和時辰;一是結合個人的命理來找尋利於搬遷的時機。按第一種方式,國曆十二建星日中的「收」、「成」、「建」日都非常利於喬遷新居。其中,「收」日主收穫、豐收圓滿之意,能促使新宅宅運旺盛,家庭圓滿和諧;「成」日主成功、成就之意,可有助於增福添財,家庭和順;而「建」日主健旺發達之意,挑此日搬遷,可助家旺、宅旺、人氣旺。

當然,喬遷擇日最有效的方式,是在國曆十二建星日的基礎上,再結合個人命理的喜用來選擇最有利於個人的日期和時辰。

9樓:銀林樹

你兩是不是老吵架?臘月初二早上七點到九點搬家,點香

10樓:書玉石

2023年陰曆11月18日搬家最好,這天搬家會使你們家以後的生活大富大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搬家和日期沒多大關係,你完全可以選擇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搬家。

搬家黃道吉日我屬虎老公屬兔兒子屬龍屬鼠12月搬家哪個日子適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的黃道吉日可以在黃曆上挑選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月初八搬家好,其實這個也就是心裡作用吧,我個人感覺自己覺得那天就那天搬。

我屬猴我老公屬馬我們想在農曆十一月裡搬家請大家幫挑黃道吉日謝了!本命年裡搬家好

現提供以下搬家 入宅 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盡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房屋煞向 2014年11月搬家黃道吉日 公曆2014年11月15日 農曆2014年閏九月廿三 星期六 沖猴 甲申 煞北 公曆2014年11月16日 農曆2014年閏九月廿四 星期日 沖雞 乙酉 煞西 公曆2014年11月19日 農...

鼠和馬相沖怎麼化解我是屬馬的我老公屬鼠我們的脾氣真的是相沖經常吵架的

如約 兩個人能邂逅相遇,並且最終走到一起,首先憑的是緣分。但是僅有緣分是不夠的,因為緣分只能使兩個人走到一起,但卻並不能保證兩個人能走完人生。緣分也有深淺 善惡之分。緣深而善者會相敬如賓,相濡以沫,相依為命,而緣淺而惡者會相互爭鬥,相看而厭,相互傷害。緣分的深淺善惡,從兩人的屬相配置上表現的尤其明顯...

老公屬鼠我屬豬女兒屬虎客廳適合掛八馬圖嗎

乙個是金命乙個是水命 我和我老公也是這樣 我也很想掛乙個魚的畫 我認為應該很好 siheguabamatw 老公屬鼠,老婆屬虎,八駿圖能掛在客廳的東方嗎? du小度娘 如果家裡沒屬馬的,那麼就別掛了 可以掛在客廳,家裡有屬馬的,只要不掛女兒臥室就行,寓意還是不錯的。 老公屬鼠,老婆屬虎,家裡客廳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