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屬鼠我屬豬女兒屬虎客廳適合掛八馬圖嗎

時間 2021-12-21 01: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金命乙個是水命 我和我老公也是這樣 我也很想掛乙個魚的畫 我認為應該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siheguabamatw

老公屬鼠,老婆屬虎,八駿圖能掛在客廳的東方嗎?

3樓:du小度娘

如果家裡沒屬馬的,那麼就別掛了

可以掛在客廳,家裡有屬馬的,

只要不掛女兒臥室就行,寓意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屬鼠,老婆屬虎,家裡客廳能掛八駿圖嗎

我丈夫和我都屬鼠,兒子屬虎,客廳可以掛八駿圖嗎? 30

5樓:飛翔

冥冥之中可能有所存在。如果不想活的太累,我建議信則有不信則無。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家都看星座!!!!!!!!!!

我老公和女兒屬豬我屬鼠,家裡能掛八匹駿馬圖嗎?

7樓:

不可以,你們都和馬沒有關係,1.不屬馬。2不是馬的相鄰生肖。3.你想掛可以掛,只是很容易中邪或倒霉。

老公屬虎,老婆屬鼠,兒女屬豬,八馬駿圖掛在客廳北方可以嗎

8樓:天師除邪

虎馬不相投,無需要掛八俊全圖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找個風水大師看下。

10樓:晚霞夕照

【子午相沖】沖鼠!掛不得!

11樓:來自神仙居瀟灑的春風

只要看著舒服掛哪都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要。以後半個月。健康那句。加班費的。扣扣空間抑菌凝膠。

老公屬鼠我屬豬兒子鼠雞,家裡適合掛八駿圖嗎

13樓:順冰數碼

第一、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第

二、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第

三、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第

四、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第

五、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老公屬虎,老婆屬鼠,兒女屬豬,八馬駿圖掛客廳北方可以嗎?

14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當然是可以的!

圖和家人的屬相就沒有什麼關係的。

你純屬多慮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比你大2歲,還是說你比你老婆大十歲。如果是老婆大的話。那就有福氣。

女大三搬金磚。大兩歲也能搬銀磚。如果你比你老婆大十歲。

哇塞,那就更有福氣了。所以牆上掛什麼都無所謂。反正福氣滿滿的。

16樓:瑤山打獵

喜歡掛什麼影象就掛,跟屬相沒有什麼聯絡的,屬相相沖之類的說法完全是舊社會的封建迷信思想,根本沒有科學依據的。想要過上幸福生活,靠的是努力耕耘,勤勞致富。還要有乙個聰明大腦,利用科學知識才能創造財富。

17樓:

只要自己看著順眼就行,說別的都是迷信。

18樓:嗚嗚嗚

男朋友喝醉酒後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絕對不能夠來了。這個很容易產生誤會。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對方,還是對這個社會的大眾來說,它都是一種誤會。

而且喝醉酒後很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這種事情絕對是零奶農。所以就覺得不能夠了。

一定要他改正這個錯誤。有房子,他想喝酒。

19樓:來自吳家山生龍活虎的芥藍

因為我是唯物主義者,不相信什麼風水迷信,你認為掛在**漂亮就掛在**。你說呢。

20樓:

不管家人屬相都是什麼,八駿馬影象掛在什麼地方和位置都可以

21樓:襄陽張果勝

可以,你們看著舒服就好了!

22樓:在清涼谷徒步的九里香

應掛在一進門看不到的客廳那面牆上。

23樓:am梅子

都啥年代了,還這麼封建,當然是掛那好看就掛那了

24樓:在皇甫山擲骰子的墨西哥狼

八馬駿圖掛客廳北方,北方方位為水地,駿馬奔騰,氣勢巨集大,你老婆生年為鼠年,依據八卦方位,和你老婆年幹地支正沖,八馬衝一鼠,對你老婆非常不利,不管什麼方位,你家最好不掛此八馬駿圖為上。

25樓:笑看螃蟹

實在不可以,中國人以東南為陽,西北為陰,東南乃紅日東昇,紅日中天,蓬勃之象也。西北乃日落西山,紅日下沉,衰敗之象,八匹馬直奔北方,古人講北,北就是敗,故八匹馬奔向敗路,連汽車都不固來,你家豈能興乎?

26樓:

如果你信封建迷信,那你就找人問問,如果不信,隨便怎麼掛都可以,只要看到順眼就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生肖來說,2023年豬,蛇,猴,虎犯太歲了,化解掉比較好

28樓:燕青衝擊波

別相信迷信的說法了 所謂的風水寶地不一定能讓你過上幸福生活 幸福生活是自己奮鬥出來的 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況 使自己的生活充滿幸福美滿

29樓:楣安福

喜歡就掛,不要迷信。

30樓:廖柳柳

風水這方面的東西不太懂看,但是你的運氣,財運,都是是通過個人所造的業力有關。往昔所造諸惡業,要多多益善。

31樓:在碧雲池思考的哪吒

你挺迷信的,家裡請乙個菩薩回來就行了。

32樓:在排湖吃大餐的南瓜子

沒有那麼多不可以,喜歡就掛唄

33樓:深諳情書

可以。這些東西不想克。

34樓:匿名使用者

1、掛畫禁忌

沙發頂上的字畫宜橫不易豎,若沙發與字畫形成兩條平衡的橫線,那便可收相輔相成之效果。另外,選取茶几,宜以既低且平為原則。如果人坐在沙發中,茶几高不過膝,則合乎理想。2、掛畫選擇

家居客廳要想突顯文化濃郁的氛圍,最直觀、有效的方式在室內掛幾幅書法。書法風格與內容能直接反映居室主人的學識見解、生活品位。家中掛書法除了點綴裝飾環境外,好的書法同時可以收藏,能對我們有警醒作用,陶冶情操、修身養性。

3、掛畫懸掛技巧

進家門視線的第一落點才是最該放裝飾畫的地方,這樣你才不會覺得家裡牆上很空,同時定時更換掛畫,也能不斷給居室營造新鮮感。家裡擺放抽象畫也將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抽象裝飾畫提公升空間感現代風格的家裝配上簡單的抽象畫,能夠起到提公升空間的作用。

老公和我屬鼠,兒子屬豬,女兒屬雞,公公 婆婆屬虎,哪天搬家好

信則有,不信則無,你要想自尋煩惱就慢慢想哪天搬!我屬豬我物件屬屬鼠的我兒子屬雞我想問哪天搬家好,在五月份哪天搬家好?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夥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盡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煞向 2020年5月搬家吉日 公曆2020年5月2日 農曆2020年四月初十 沖豬 己亥 煞東 星期六 ...

老公屬猴,我屬虎,女兒屬牛,兒子屬鼠想在九月份搬家,請問哪天是好日子

現提供以下搬家 入宅 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盡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房屋煞向 2014年9月搬家黃道吉日 公曆2014年9月25日 農曆2014年九月初二 星期四 沖蛇 癸巳 煞西公曆2014年9月30日 農曆2014年九月初七 星期二 沖狗 戊戍 煞南 2014年10月搬家黃道吉日 公曆2014...

老公屬鼠,我屬豬,兒子屬牛號搬家好嗎

12345a幫助 2014年7月恭候您老公 甲子金鼠 搬家的黃道吉日 公元2014年07月02日 農曆06月 大 06日 星期三 衝龍 戊辰 煞北 公元2014年07月03日 農曆06月 大 07日 星期四 衝蛇 己已 煞西 公元2014年07月07日 農曆06月 大 11日 星期一 衝雞 癸酉 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