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屬羊,我屬猴,女兒屬虎,想在4月搬家,請教各位老師幫助詳細解答,謝謝

時間 2021-09-16 22:33:46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4月恭候您老公【已未火羊】搬家的黃道吉日:

2023年4月06日 農曆02月(小)26日 星期六沖猴(丙申)煞北

2023年4月13日 農曆03月(大)04日 星期六沖兔(癸卯)煞東

2023年4月18日 農曆03月(大)09日 星期四沖猴(戊申)煞北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時間盡量在午前。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公尺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盡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娘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盡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 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2樓:

在此期間,農曆的三月初

八、十四、二十搬家大吉,最適合你們。這幾天對你們諸兇無犯,恭喜你們。

除此以外,沒有更好的日子。並且,千萬不能用農曆的初一、十五和廿五!

祝福你們。

3樓:聖光傳教士

按屬性來說4月不易婚禮,喪事,出門旅行等。4月1日更是凶日!5月可搬家也

老公屬猴,我屬虎,女兒屬牛,兒子屬鼠想在九月份搬家,請問哪天是好日子

現提供以下搬家 入宅 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盡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房屋煞向 2014年9月搬家黃道吉日 公曆2014年9月25日 農曆2014年九月初二 星期四 沖蛇 癸巳 煞西公曆2014年9月30日 農曆2014年九月初七 星期二 沖狗 戊戍 煞南 2014年10月搬家黃道吉日 公曆2014...

我屬猴 老公屬馬,兒子屬羊,女兒屬雞,哪天搬家好

這些日期都是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沒有的日子就不適合你們了 可自己在這幾天中選擇與你們屬相無相沖 相刑 相害的,最適合你們的黃道吉日。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說明 主人屬馬,搬家吉日不能衝馬,以下推薦的是不衝馬的搬家吉日,同時也對生肖...

什麼吉日搬家,老公屬羊我屬猴女兒屬雞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宅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房屋的煞向 2016年五月搬家吉日 2016年5月27日農曆2016年四月廿一星期五衝兔 癸卯 煞東 2016年六月搬家吉日 2016年6月7日農曆2016年五月初三星期二衝虎 甲寅 煞南 2016年6月9日農曆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