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組裝一臺電腦,麻煩高手幫忙看下這些配置怎麼樣!感激不盡

時間 2021-09-16 22:33:46

1樓:

建議換880g的主機板。

gt240的顯示卡太差了,不如干脆先用著880g集顯的,用一段時間覺得有必要的話再換獨顯。

至於價錢,在太平洋電腦網上各配件都是適時更新的,自己看看更具diy精神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機板是amd晶片組的了,顯示卡換藍寶石hd5770海外版2代512m的,560到580元左右.效能比你那好,本來主機板就是amd的晶片組了,何帶n卡呢?cpu 660 板620元 記憶體 320元 硬碟280元(我前2天拿的) 電源300元 光碟機15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cpuamd速龍iiⅹ4 640(盒)=700主機板華碩m4a87td=1050

記憶體芝奇ddr3 1333 2g=300

硬碟西部資料wd500gb sta3 16m藍盤=320顯示卡影馳gt240重炮手1234=500

電源安鈦克anter vp350p=300光碟機先鋒dvr-219chv=160

3330

4樓:2010阿根廷奪冠

顯示卡240.。對不起這個**。換迪蘭恆進5750 1g恆金版,沒貴多點兒 效能強出來很高。加上顯示器3000不夠,機箱3000可以了

請高手幫忙起名,感激不盡!!

5樓:匿名使用者

王美玉 王慧慧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2日 上午11點25出生,八字五行缺木。

姓名 王敏菲 吉凶分析測算結果

姓名 王-4[土] 敏-11[水] 菲-14[木] 得分 98分 (吉)

五格 天格-5(土) 人格-15(土) 地格-25(土) 外格-15(土) 總格-29(水)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5(土) :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種竹成林] 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 (吉)

〖人格數理〗15(土)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一生的命運]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性情溫和,表面斯文,對部屬寬厚雅量,能受到尊敬與歡迎,此格適合公職人員或薪水階層者,若想經商應從事小資本之行業,不宜做大買賣,但精神生活較佳。

〖地格數理〗25(土) : [地格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

[榮俊] 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吉)

〖總格數理〗29(水) : [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

[智謀] 智謀優秀,財力歸集,名聞海內,成就大業。 (吉)

〖外格數理〗15(土) : [外格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天、人、地三才剖析◇

〖三才配置〗3 3 3(土土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此配置成功運佳,並得平安之境遇。其人有時生性硬滯,表現陰鬱,對人易親熱也易疏遠。(吉)

1、總論:運勢較好,平安之配置,障礙較少,因不能機變活用,財運只能緩緩而來,如能積極奮鬥,可加速成功發展。

2、性格:個性比較中厚,比較正直,有時缺少通融性,不耐吃苦煩重的工作,有眼高手低的傾向,容易放棄好機會,辛勤中得財。

3、意志:意志堅定,但缺乏果斷力,耐性不佳,處事有虎頭蛇尾之象。

4、事業:如為薪水階級或從事較穩定的生意適合,不適合投機事業或意外之財無緣。

5、家庭:生活平順,家內和睦,大致幸福。

6、婚姻:男娶健康平和之妻,婚後和睦相處;女嫁溫和固執之夫,婚後也能圓滿。

7、子女:男孩多於女孩,個個健康活潑又有責任感,與父母能同心協力。

8、社交:為人老實而安份守法,社交能力和人緣還算可以,要樹產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9、精神:有知足而樂觀的個性,注意人為因素招惹的麻煩、受騙煩悶之事。

10、財運:財運比較平淡,能平穩過日,不要貪求物質享受。

11、健康:健康平安,注意泌尿系統、胃腸、婦人病等。

12、老運:比較勤勞,子女賢孝,注意調節好心境。

◇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

〖人格與外格五五搭配〗溫順忠厚,做事沉著,執拗心強。有大志,討厭小事;性偏倔,易親易離。能平和公正者,受眾人扶持而成功。

◇性格分析◇

〖人格數理〗15 :表面溫和,內心剛毅,外表厚道,能得相當成功,而享受家庭幸福,富有俠義同情心。無奈人生歷程漂浮不定,身多病,磨難而不能平靜。

一方面可以有傑出之士,一方面可以有愚笨之輩。如果不配合其他格慎重剖析,則很難判斷準確。

◇基礎運◇

〖人格與地格三三搭配〗性格穩重,成功遲緩,總體能夠成功幸福。

◇成功運◇

〖人格與天格三三搭配〗大體上能夠平安順利、幸福。

excel問題,求高手幫忙!!!感激不盡!!!

7樓:

第1個問題,搞不懂你所謂的“計算條件式”的條件是什麼意思?

第2個問題:使用高階篩選來解決,方法如下:

選中a7再按ctrl+a,以選中全部資料區域a7:e87,然後使用高階篩選(excel2003中的方法是:從選單“資料”》“篩選”》“高階篩選”),在對話方塊中,源區域為已選中區域a7:

e87,條件區域指定為d7:d8區域,篩選到的位置指定為a90,確定後就得到所需結果了。

第3個問題:在c5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sumproduct((c7:c87="春風出版社")*(d7:d87="科技")*e7:e87)

想組裝一台電腦

你好 i5足以 你6000預算 上i7必定降顯示卡然而你這配置 顯然是玩遊戲的 所以顯示卡比cpu重要你gtx760本來就不是非常好的顯示卡 再降恐怕 遊戲撐不了多久 說實話我還想建議你顯示卡提公升gtx770呢!不超頻 cpu可換 e3 1230 v3散片 主機板換b85可以省一點錢 別聽樓下說 ...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那位高手幫忙配置一下

cpu用amd3000 的就可以 主版建議你還是使用磐正的 加一塊七彩虹9550獨立顯示卡 這個顯示卡是遊戲專家顯示卡,對遊戲的顯示效果很不錯。三星的顯示器 800人民幣左右 350w功率的主機箱就可以了 其他的小配件更好說了,光碟機主要看你平時燒錄東西不,要是不刻的話,就普通的 光碟機就可以了 鍵...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請哪位高手幫忙寫個配置單啊

先說說看你的資金有多充足 顯示卡影馳 9600gt中將版 1 2 599 cpuamd 速龍 ii x2 245 盒 1 435 主機板斯巴達克 黑潮ba 140 1 499 記憶體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1 2 3 4 308 硬碟威騰電子 500g 7200轉 16m 串列埠...